Crowd 板


LINE

心得文? 好难。 向来只习惯用隐喻的文字拙劣纪录当下的悸动, 要将它们赤裸地展现在人前? 实在不智。 与其说是心得文, 不如将它看成一篇慌乱失控的乱语胡言。 「高雄见!」 自以为这是在丰原场与广仲订下的约定, 倒数二十天, 有点,难熬。 记取上次丰原场的教训, 这次沾沾自喜地想, 提早两小时到梦时代一定没问题! 贪心地想把100种生活带在身上, 当天早上才想到该把音乐塞进从我娘那偷来的 i-Pod里, 不幸, 软体失控! 听着100种生活, 骑着我爹的老蓝, 到梦时代的时间比预定时间迟了四十分钟…… 妈呀, 诚品在哪个位置呀? 故作冷静加快脚步, 运气好得让我顺利找到目的地。 「还是慢人好几步!这次又要席地而坐!」 不知道自己在矜持什麽, 假装不急不徐地逛着童书区 (发现那有日本进口 rock 贴纸耶), 其实心里同时盘算着待会的卡位计画…… (从发现广仲移动的头顶到他 setting 之间的这段时间,我都在,放空。) 喔喔喔!传说中的 baby 康复了! 咦?那,袜子勒? 难道,还没收? 和丰原场相较之下, 这场广仲的 setting 时间较短, 但对我来说, 长度不成问题!= =+ 广仲的魔力就连短短的 setting 时间都展露无遗, 每次都是这样沉醉在他 setting 时那时而狂放时而俏皮的乐音中, 可否从此一醉不醒? setting 结束, 一股起身鼓掌的冲动再次涌现。 坐在後排的美眉不断嚷着:结束了喔?结束了喔? 不不, 请等待, 他将给你们更棒的世界。 老样子, 换圆圆上场 setting。 弹奏着小抄上的乐谱, 嘟嚷着 vocal 好大声、乐谱好难, 知道她大病初癒, 今天的嗓音让人, 心疼。 和二十天前一样, 看着她身旁的谷淳怀里的那把琴, 我习惯倒吸一口气:Gibson 呀!!!!!! 真的、喘不过气、故事。 今天很特别, 是圆圆第一次戴着眼镜表演, 她觉得不习惯, 想请教广仲怎麽游刃有余地戴着它 rock the world。 因为自己的吉他有点闹脾气, 所以顺带分享了「小虎自动卖药吉他」的灵异事件, 原来大家都爱铺小虎梗呀!XD 也许太 care 圆圆今天的声音状况, 细节也忘了留意。 圆圆喜欢大刷特刷的喘不过气, 我也喜欢, 今天特别喜欢, 因为刷吉他也是运动呀! (我也做了很 metal 的甩头运动呢!晕~) 这样她能更快康复~ 祝福她~ :p 好好地喝了几口水, 温柔地说了她的故事, 故事的结束正代表着另一个开始。 喔喔喔, 氛围大变! 众所瞩目的台湾奇蹟带着他算是修好的 baby 再度摇滚现身! 别杀我? 这是我的台词。 也许是大太阳, 也许是……? 今天的广仲相当 high! 看着他空旷的小腿, 心中默默的失落, 但是, 还是少了些什麽? 今天似乎只穿一件 t-shirt, 单薄的上衣底下隐隐若现着肩头的骨架。 瘦了吧? 原本以为是因为最近太常盯着让人体横向发展的液晶萤幕看, 所以产生快速激瘦的错觉, 当下立马挖出二十天前拍的照片仔细比对, 真的, 瘦了…… 也许是妈妈性格使然, 发现真相後差点大叫: 你这孩子!有没有乖乖注意饮食均衡呀? 再次分享 baby 的故事, 一位可爱的妹眉大喊:「琴上有贴纸!」 iMuy bien! 其实我也很好奇贴纸上住着什麽样的人物。 「嘘~」 奇怪? 为什麽要嘘? 广仲因为这个小插曲, 多 show 了一小段 James Brown, 让大家 Feel soooooo good! 不是很棒吗? 我爱你我爱你, 广仲的灵感, 我也爱你~ 这次在 bridge 的部分广仲加入了更多 solo 的元素, 听得我全身好不安分! 体内百分之七十的水分都沸腾了! 周围的人可能以为我全身长虫吧…… hoho! 摇滚的小腿今天也相当不安分, 可惜我坐的方位 view 实在不好, 今天, 只好专心盯着广仲摇滚的上半身!>///< 嗯哼, 在我右後方向的男孩儿们用「变声尚完全,使用待频繁」的嗓音, 说出那「You know what」的禁忌字眼, 我不生气, (呼吸明显急促了点) 因为这是人之常情! 若不是因为版上各位小队员的感化, 觉察小队长对世界是必须, 我想我也会和大众一样, 不断从 artist 那挖掘出「自己」想要的东西。 这也表示, 高雄有更多人正开始认识这个世界的必须~ 特别感谢当时站岗的小队员, 她 (听说是低调的h大), 在第一排, 广仲的脚下,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力交叉着她纤细的双臂, 比了一个大而摇滚的「X」, 和其他分散各区的小队员们一同大喊: 不要Vitas! 但後来的确发生一些让我小生气的事情! 人家喊了渊明! 但是没有被听到啦! 大小心!>”< 广仲啊, 别忘啦, 你说下次唱喔! 我很会记仇的!XDDD 好啦, 其实有气是因为我身旁的小女孩儿似乎用她的手机录音!? 我该死!居然没有乾脆地制止她!还敢在这儿放马後炮!(跪!) 呼~ 喘一口气。 「校园美女?呵呵,好啊!」 很乖很乖, 顺从民意呀! 不过听得出来有个小孩心虚了!:P 「忘词没关系,但是要看自己临时填词的流畅度,以及百分比。」 只要 pitch 有点怪怪或者忘词, 广仲会腼腆地偷笑。 也许是口腔和鼻腔无法同时做两个动作, 否则他铁定会用鼻孔喷气!XDD 偷笑却不影响整首歌的流畅度, 反而更?其增色, 这是广仲的功力! 果然有练过。 广仲先正名:「这首叫做校园美女 2008。」 然後再次心虚地说: 「这首歌词是小虎写的……」 居然忘了老板写的词! 不续约了不续约了! 我没有听过校园美女的 live, 更没有听过它的来由。 广仲口里述说着小故事, 语气却不乏年轻男孩儿的羞怯, 如果我没看错, 你脸颊上的红晕是什麽呀?(指) 提到室友, 我想, 是寂寞考吧。 可是, 後来却围绕着「无聊」这个关键字打转, 广仲:「……因为无聊是一件很……」 有个男孩儿操着南部口音接的好:「摇滚的事情!」 喔~ 原谅他吧! 他就是大喊 Vitas 的其中一只…… 不不不, 千万不要离题, 我很想听 boring, 可是它太不养声了! 「结束十页的笔记」响起, 我总算口是心非地松了一口气。 今天的节奏比专辑版本慢了些, 让大家更容易随着吉他和广仲的声线, 随性轻摇自己的身躯~ 有点变态, 但是很喜欢这个听来寂寞到深渊的苦楚。 「大家有什麽问题吗?」 後来, 发生什麽事? 大家应该都略知 1234 5678 了。 (详情请洽草莓大之「爱与冬瓜茶的故事」~) encore 搞得已经上台准备帮忙收拾的助理美眉尴尬地退下 (sorry~), 原本就站着准备下台的广仲也索性以站姿、用歌声宣扬早餐的重要性! 这是真正的 rocker 呀!!!!!! 站着演出的广仲不知道又杀了我多少记忆体容量, 张张性感、张张撩人呀!>///< 原来大夥一块儿合唱早安晨之美是如此摇滚、如此销魂的一件事情! 可是每次广仲节尾的口白我都听不太懂…… 还有? 喝口水,对阿对阿一下。 近距离亲密接触时间到啦! 得知圆圆也会帮忙签名, 赶快掏出包包里的四张 EP和一张通往摇滚之路的门票。 很久很久, 队伍没有前进的迹象, 我这大汗手不免抱怨起来: 「後!EP 壳干麻用纸做啦!票也不设计成防水的!很不贴心耶!」 和排在前面的两位女孩儿讨论起广仲的袜子…..等杂事, 队伍突然快速前进!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前面的两位了。 同时, 签名队伍旁有一小群应该是签完名的小女孩儿, 展现南台湾的热情,热切地找广仲攀谈, 我知道大家有多麽渴望广仲 (我要~我要~), 但我认为, 还是留点机会给正在被签名的人吧! 广仲同时要做三件事情, 实在有点难为。 终於轮到我了! 赶快先帮我妹要到圆圆的签名 (牛小妹,我要到了!= =+)。 原本贪心的我希望三张 EP 和票都能署名, 助理美眉很体贴广仲, 礼貌地询问我可以在票上署名就好吗? 耶诞大:「可以可以!不好意思耶!」 助理美眉:「不会不会!」 第一次认同自己的身躯庞大是一件好事, 因为我挡在广仲和「那群女孩儿」之间, 所以她们终於暂时停止攀谈! 开玩笑, 现在广仲的时间可是我一个人的耶!(骄傲的勒) 此时, 音响传出吃早餐的讯息, 让我在广仲面前赤裸裸地唱了两次「对啊」, 我为何唱呀? 实在太丢脸了! 丢脸丢到芬兰就算了, 这次丢脸丢到外太空了啦!>”<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交谈内容纯属个人此生最摇滚的 moment!!!!!! 所以私心地自我珍藏罗。 签完名, 做了两件小小的煽动举止: 1. 一个小妹妹不断探头想看看台上在做什麽, 我把她带到视野不错的地方, 後来发现她拿她马麻的手机在拍广仲和圆圆耶!(姑且不论她究竟会不会对焦= =”) 2. 一个马麻问我台上的人是谁?在做什麽? 我简单的说是现在台湾歌坛两位很棒的音乐创作人的分享签名会, 音响现在播放的就是其中一位「卢广仲」的歌喔。 广仲离开前我居然大喊:「保重鼻子啊!」 啥?????? @@" 後记~ 就和在丰原场第一次看到广仲本人一样, 我, 再次昏厥...... 亲耳听到, 亲眼看到, 更亲手触碰到广仲, 却如此不真实, 依然。 主观的认为, 广仲的声音累了, 磨擦的声音多了, 高音不再轻松如常。 不可否认, 整场, 我的眉头很忙, 忙於挤压、相碰。 最近广仲通告满档, 我想很多小队员和我有同样想法: 很开心, 却也心疼~ 不过, 担心不用多, 毕竟他是我们的小队长, 一定懂得好好照顾自己。 同事兼同学说:「卢广仲的群众魅力也太惊人了吧!一举一动都让大家暴动!」 广仲、广伸小队员, You guys rock my world~ 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 Yah!!! ╭══╮ │小广│ │队伸│ 耶诞大‧牛牛 *^_^* ╰══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74.35
1F:→ Cristmas:照片再补上~ *^_^* 07/27 22:22
2F:推 Lilychou2:!!!!!!!!你的心得好可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22:24
※ 编辑: Cristmas 来自: 61.227.74.35 (07/27 22:26)
3F:→ Cristmas:天阿~ 我让大家连看推文也好辛苦!!!空白键会当掉吧!!>"< 07/27 22:27
4F:推 xoxgodsoshy:我有看到你耶!!!!!!喊保重鼻子时,我正在你旁边!!yah~ 07/27 22:28
5F:推 lionqueenyah:耶诞大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: D 07/27 22:28
6F:推 famedo:果然不是我错觉,我也觉得队长瘦了~_~ (W) 07/27 22:33
7F:推 hiphop4ever:哭哭 吸大的心得文终於出来了 好文一大篇啊〒△〒!!! 07/27 22:35
8F:推 mooncakechen:窝窝 广仲您辛苦了!! (不知道为什麽想说这句话XD) 07/27 22:37
9F:→ Cristmas:iLo siento!(对不起) 估算约有 3000多字!!~"~ 07/27 22:37
10F:推 hiphop4ever:囧 这篇文章只有58银?明明就这麽多字!!!!!!!!!!!!!!! 07/27 22:40
11F:→ chen53:hi hi 我就是排在你前面的女孩ㄦ耶 你好哇 你的心 07/27 22:46
12F:→ chen53:得好棒ㄚ !!!!!! 07/27 22:46
13F:→ Cristmas:因为没把握,所以先打在word里再复制上来!後!偷看人家的银 07/27 22:53
14F:→ Cristmas:阿玥阿玥,是我呀!不是广仲!XDD 07/27 22:54
15F:推 hiphop4ever:XDD 我想说约有3000多字应该有很多银两说XDDD 07/27 22:54
16F:→ hiphop4ever:吸大的文笔好好说>///////<!! 照片快伸一个嘛(扭) 07/27 22:55
17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哈 还是要感谢圣诞大那麽用心的心得文 我看完觉 07/27 22:56
18F:→ Cristmas:因为照片有点多(百来张),所以我必须先清理我的相簿!XD 07/27 22:57
19F:→ mooncakechen:我看完觉得很过瘾 随然没有真的参加 谢谢你罗 圣诞大 07/27 22:58
20F:推 mooncakechen:看完有一股深深感触 广仲最近真的辛苦了 都瘦了~ 07/27 23:00
21F:推 dejavu705029:接下来就要开始筹备演唱会了!!队长辛苦了~请保重! 07/27 23:07
22F:推 lionqueenyah:很心疼这样..广仲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~保护龙体阿!! 07/27 23:07
23F:推 peterouch:真是好文!!!!!!!!!! 07/27 23:08
24F:推 mesb:写得也太好了吧..........队长好好照顾伸体阿 >"< 07/27 23:18
25F:推 mooncakechen:!!!广仲阿 多保重龙体阿!!! 07/27 23:20
26F:推 achuq: 队长>< 好文是一定要推的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23:27
27F:→ qazwsx00523:第一次在高雄看到广仲 绝得现场演唱真够赞!!YAH!!!!!! 07/27 23:53
28F:→ Cristmas:从大家的推文感觉起来,怎麽原 po 好像是小队长!!!!!!!XD 07/27 23:53
29F:推 Lilychou2:圣诞大照片哩? (敲碗) XD 07/28 00:31
30F:→ mooncakechen:照片哩? (敲碗) 07/28 00:33
31F:→ Cristmas:通通都吃掉了!!!!!!!!!!!!!!!哇哈哈!!!!!!!!好食呀!!!!!! 07/28 00:33
32F:→ Euphemia:嗯哼嗯哼 还没到圣诞大餐的时间呀(挖) 07/28 00:34
33F:→ Cristmas:别吃我!!!!!!!!!!!!!!!!新歌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28 00:35
34F:→ achuq:GO~~~~~~~~~~~~~~~~~~~~~3197 07/28 01:04
35F:→ cheercha:报到!!!! 07/28 01:04
36F:→ plumagegg:耶 07/28 01:04
37F:推 mooncakechen:抱到!!!! 07/28 01:04
38F:→ HIPOSITION:火锅完 接下来是什麽!!!! 队员们!!! 07/28 01:04
39F:→ dejavu705029:来了!! 07/28 01:04
40F:推 kimos177155: GO! 07/28 01:04
41F:推 ett27: 接下来是什麽是什麽 !?!?!?!?! 07/28 01:05
42F:→ kimos177155:当然是甜点呀!!! 07/28 01:05
43F:→ plumagegg:小米酒 07/28 01:05
44F:推 hiphop4ever:接下来是伸照片(伸) 吸大快伸出来~~~ 07/28 01:05
45F:→ cheercha:火锅...火锅...锅..锅烧意面 XD 07/28 01:05
46F:→ plumagegg:接字很好笑XDDDDDDDDDDDDD 07/28 01:05
47F:→ mooncakechen:烧烤!!! 殴殴 07/28 01:05
48F:→ peterouch:要挑个分支很多的食物才能应付滔滔的推文 07/28 01:05
49F:推 angel:噗 也太快吃完了 请多吃几轮啊~ 07/28 01:05
50F:→ Euphemia:面...面...面面俱到... 07/28 01:06
51F:→ plumagegg:旋转寿司好了 很晕 07/28 01:06
52F:推 rose4025:锅烧面真的好好吃耶!!!!!!!!! 07/28 01:06
53F:→ HIPOSITION:到到.....刀削面 07/28 01:06
54F:→ hiphop4ever:说到小米酒 发条的网志说他家的米酒去天堂了(哭) 07/28 01:06
55F:→ mooncakechen:窝窝 我想吃 GOID STONE 冰淇淋!!! 07/28 01:06
56F:推 liao5469:义大利面好了!小煜今天介绍的我口水都滴了满桌 07/28 01:06
57F:推 achuq:            锅烧面魂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6
58F:推 asanartiste:提拉米酥! XD 07/28 01:06
59F:推 Ohnomaki:泡芙!!!栗子蛋糕!!!!!布朗尼!!!!!提拉米苏!!!!!噢噢 07/28 01:06
60F:→ plumagegg:面...面面俱到 07/28 01:06
61F:→ HIPOSITION: 说到锅烧意面!!!!!台南意面的超级好吃!!!!!! 07/28 01:06
62F:推 dejavu705029:面..面包超人(误) 07/28 01:06
63F:→ plumagegg:真的!!! 07/28 01:07
64F:→ Euphemia:欧欧欧 台南意面是甜的 超酷 07/28 01:07
65F:→ mooncakechen:刀削面也很迷人! 07/28 01:07
66F:推 cheercha:推台南意面!!!!!!!!!! 07/28 01:07
67F:→ peterouch:又接回面 XD 输了! 07/28 01:07
68F:→ angel:由 我不能动脑啦 动脑酒会醒啦XDDDD 07/28 01:07
69F:推 ett27: 公馆有一家刀削面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7
70F:推 mesb:台南的一切都好好吃阿 队长如何保持身材的(〒△〒) 07/28 01:07
71F:→ plumagegg:挖赛又回到正统食物身上!!!佩服佩服 07/28 01:07
72F:→ Ohnomaki:super面!!!!!!!!!!!!!!!!!! ? 07/28 01:07
73F:推 zhongnini:甜点甜点!我要芒果冰草莓冰! 07/28 01:07
74F:→ achuq:        意面 锅烧面 刀削面 都爱阿 07/28 01:07
75F:→ mooncakechen:天阿 07/28 01:07
76F:→ cheercha:台南长荣路上有一间"小茂屋"的锅烧意面 好吃到翻啊!!! 07/28 01:08
77F:→ plumagegg:台南真是美食圣地!! 07/28 01:08
78F:推 famedo:结论是现在讨论面食? 我要葱油饼和猫耳朵 07/28 01:08
79F:推 rose4025:上次去台南有吃到安平豆花在卖的锅烧意面!!!好好吃~~~~~ 07/28 01:08
80F:→ Euphemia:是在那个那个巷口 小小一家有番茄口味的吗 07/28 01:08
81F:推 danini:报到!!! 甜点喔... 我要古早冰... 红豆冰 XD 07/28 01:08
82F:→ Ohnomaki:啊 我想吃豆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8
83F:推 HIPOSITION:我小姑姑他就是再制造意面的!!我从小吃到大!!!欧一细~~ 07/28 01:09
84F:→ Euphemia:山西刀削面超有嚼劲~~ 07/28 01:09
85F:→ cheercha:没有喔~他就只卖锅烧意面冬粉之类的 还有卖冰跟饮料 07/28 01:09
86F:推 liao5469:失败的面.最近上映的边面也不错 07/28 01:09
87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隔壁栋的香味>< 07/28 01:09
88F:→ plumagegg:我觉得我会为了大家推文然後跑去台南 07/28 01:09
89F:→ peterouch:这种状态下是理不出结论的~飘吧!!!!! 07/28 01:09
90F:推 ett27: E 大 !!!!! 对对对 就是那家 !!!!! 去公馆一定要吃 !!!! 07/28 01:09
91F:→ famedo:再来推丰原庙东夜市的清水排骨面,排骨先炸後蒸再浸入汤汁 07/28 01:09
92F:→ Ohnomaki:西斯莱杰吗 ? 07/28 01:09
93F:推 grase0805:天阿!!我要去台南做美食之旅了!!! 07/28 01:09
94F:→ Euphemia:阿阿 我在回ett27的公馆刀萧面 07/28 01:09
95F:推 hiphop4ever:XD 那开个美食团吧XD 哎唷好饿XD 07/28 01:10
96F:推 angel:我现在想吃挖柜(乱入了我) 07/28 01:10
97F:→ cheercha:XD我误会啦 07/28 01:10
98F:推 mooncakechen:窝窝 一定狠弹牙~ 07/28 01:10
99F:→ plumagegg: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0
100F:→ Euphemia:台南超多好吃的东西 还有土拖鱼羹!!! 07/28 01:10
101F:→ Cristmas:咳,大家真的在测试自己的空白键耶~这篇堆爆会有几页?= = 07/28 01:10
102F:→ danini:现在是要讨论面吗???? XD 07/28 01:10
103F:→ grase0805:大排长龙的清水排骨面!!! 07/28 01:10
104F:推 rose4025:美食之旅一定要去的阿!!!!!!!!!!!!!!!!GO GO!!!!!!!!!!!! 07/28 01:10
105F:推 HIPOSITION:鳝鱼意面!!!!!!!! 07/28 01:10
106F:→ plumagegg:我要报名 07/28 01:11
107F:推 dejavu705029:好饿!!!!!!!!!! 07/28 01:11
108F:→ Ohnomaki:善於意面 07/28 01:11
109F:推 achuq:        最喜欢宽宽大大的面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1
110F:推 mesb:鳝鱼意面!! 好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/28 01:11
111F:→ Euphemia:吼 好想再去台南哦 台南挖贵也好好吃!!! 07/28 01:11
112F:→ grase0805:我要吃鳝鱼意面拉!!>< 07/28 01:11
113F:→ mooncakechen:我肚子饿阿~~ 07/28 01:11
114F:→ plumagegg:阿玥我也是 我以为火锅就能满足我了 07/28 01:11
115F:→ rose4025: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!!!!!!!! 07/28 01:11
116F:→ Ohnomaki:我没去过台南耶...现在搞的我好想冲台南 哈哈哈 07/28 01:12
117F:→ grase0805:在台南应该可以不间断的吃吃吃吃美食耶!! 07/28 01:12
118F:推 kimos177155:!!!!冷静!!!!!大家冷静!!!!!!!!!! 07/28 01:12
119F:推 liao5469:宁夏夜市口的鳝鱼面很好吃!鳝鱼超级Q! 07/28 01:12
120F:→ Euphemia:这是意志力的训练!!! 功夫熊猫!!! 07/28 01:12
121F:→ plumagegg:越来越饿 07/28 01:12
122F:推 asanartiste:我要推荐一品花雕鸡的板条 XD 07/28 01:12
123F:推 famedo:鳝鱼意面好多家呀~~请队长推荐一下 07/28 01:12
124F:→ rose4025:不间断的吃吃吃完你就会胖胖胖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2
125F:推 hiphop4ever:我想吃鱼土魠鱼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8 01:12
126F:→ plumagegg:E大太好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功夫小队员 07/28 01:12
127F:推 achuq:宁夏夜市的粉圆 QQQQQQQQQQQQQQQQQQQ 07/28 01:13
128F:→ mesb:上次带朋友吃台南美食 他问我为什麽每间我都说 "这间很有名" 07/28 01:13
129F:推 danini:我推荐科学面/王子面... XD 07/28 01:13
130F:推 cheercha:每次我带我同学来台南美食之旅都会吃到很撑....|||| 07/28 01:13
131F:推 ett27: 哈哈哈哈哈 肚子都饿了饿了 XDDDDDDD 啊啊啊啊啊啊 !!!! 07/28 01:13
132F:→ mooncakechen:哇呜~~ 不能吃宵夜阿~ 07/28 01:13
133F:→ Cristmas:这不是耶诞大的心得文!!!!!!!!妈呀!!!!!大家冷静!!!!!>"< 07/28 01:13
134F:→ grase0805:还会嘿嘿黑黑黑黑黑 哈哈哈哈哈!!就你本人 07/28 01:13
135F:→ plumagegg: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 07/28 01:14
136F:→ famedo:上次吃到撑的美食之旅就是在台南啊~~ 07/28 01:14
137F:→ grase0805:现在意志力超薄弱的!!! 07/28 01:14
138F:推 Euphemia:圣诞大乖乖~~~当膀胱者~~~ 07/28 01:14
139F:→ achuq:推荐北埔和南庄的粄条阿 07/28 01:14
140F:→ rose4025:噢 大家!!!!我要被美食折磨到胃穿孔了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4
141F:推 dejavu705029:喝茶骗骗自己 07/28 01:14
142F:→ Euphemia:大家会推到你交照片为止*(嘿嘿嘿) 07/28 01:15
143F:推 Ohnomaki:噢噢板条!!!!!!!!!!!!!!!!!!我的爱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5
144F:推 zhongnini:日清杯面是我的好朋友! XD 07/28 01:15
145F:→ cheercha:一整排的意志力 怎麽有种下滑的视觉 XD 07/28 01:15
146F:→ Euphemia:意志力看太久都不意志力了XD 07/28 01:15
147F:推 asanartiste:上面下面里面外面.... XD 07/28 01:15
148F:推 liao5469:家里没东西吃.看到这几篇.我连钙片都拿出来吃了我 07/28 01:15
14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~ 好想吃早餐!! 07/28 01:16
150F:推 hiphop4ever:伸照片 伸照片(敲碗) 07/28 01:16
151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 钙片XDDDDDDDDDDDDD 07/28 01:16
152F:→ Ohnomaki:liao大也太饿 07/28 01:16
153F:→ grase0805:钙片XDDDDD 那我要喝水称肚子! 07/28 01:16
154F:推 plumagegg:抑制抑制抑制抑制抑制抑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胃 07/28 01:16
155F:→ achuq: 去泡个泡面好了 决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6
156F:推 mesb:突然好想吃棺材板喔!!!!!!!!!! (饿) 07/28 01:16
157F:→ Cristmas:恐怕有点困难!!!!!!!!!!我手残眼残心残了!!!!!!!!!!!!~"~ 07/28 01:16
158F:推 HIPOSITION: 钙片! 好吃耶! 07/28 01:16
159F:→ zhongnini:还有...............面.................包!!!!!!!!!!!! 07/28 01:16
160F:→ hiphop4ever:饿到吃钙片XDDDD 07/28 01:16
161F:推 dejavu705029:吃钙片好心酸~ XD 07/28 01:17
162F:→ Euphemia:钙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8 01:17
163F:推 peterouch:我的胃 像口井 枯等你伸手探寻~(?) 07/28 01:17
164F:推 shih1031:我喜欢家乐氏玉米片 哈哈 07/28 01:17
165F:→ grase0805:阿!!!!!!!!!!!!!!好想吃鸡排喔!妈呀妈呀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7
16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维他命C也不赖 07/28 01:17
167F:推 cheercha:小学的记忆就是都会买羊奶钙片@@ 07/28 01:17
168F:→ achuq: 家里的泡面过期了.............. 07/28 01:17
169F:→ plumagegg:我要去吃张钧亚小妹妹 07/28 01:17
170F:→ liao5469:哼哼...我的钙片可是橘子口味呢!(得意貌) 07/28 01:17
171F:推 rose4025:真的要胃穿孔了!!!!!!!!!!!!先去喝一瓶水在说!!!!!!!! 07/28 01:17
172F:→ Euphemia:天啊 鸡排是罪恶的香味 07/28 01:18
173F:→ cheercha: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.... 07/28 01:18
174F:→ HIPOSITION: 不过大家要推文前 要把这篇好文先读完欧!! ^^ 07/28 01:18
175F:→ plumagegg:对阿照片1!! 07/28 01:18
176F:→ hiphop4ever:噢不!!!!不能讲油滋滋的食物会更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8 01:18
177F:推 Ohnomaki:推圣诞大用心心得:))))))))) 07/28 01:18
178F:→ mesb: 我喜欢维他命C耶 甜甜的 效果快 恢复体力也快 (啪) 真的! 07/28 01:18
179F:→ grase0805:但满脑子都是油滋滋的食物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8
180F:→ achuq:有有有有读完!!!!!!!!!!!! ^_______^ 07/28 01:19
181F:→ plumagegg:圣诞大伸图^______________^ 07/28 01:19
182F:→ hiphop4ever:结果队长大人有先读完吗XD 吸大我有读完YAH!!伸照片!! 07/28 01:19
183F:→ Cristmas:我可以亲吻你的额头吗???????浏海掀起来!!!!!!!!!!!!XDDD 07/28 01:19
184F:→ rose4025:炭考鸡排我想吃你!!!!!!!!!!!!!!!!!!!come on baby 07/28 01:19
185F:推 famedo:又!!本文我住六楼喔XD 07/28 01:19
186F:推 danini:吃钙片要多喝水... 吃太多会便秘... :P 07/28 01:19
187F:→ Euphemia:有有!!!!!!这篇超用心!!!!!!!!! 07/28 01:20
188F:推 mooncakechen:哇呜 07/28 01:20
189F:推 ett27: 哇呜 士林夜市的炭烤鸡排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0
190F:→ Cristmas:其实我心得还没打完......所以照片再缓缓吧--->不断装死 07/28 01:20
191F:推 cheercha:原来钙片吃太多会便秘...(笔记) 看广仲板长知识 07/28 01:20
192F:→ rose4025:是这样喔喔喔!!!!!!我都不知道吃钙片会便秘耶!!!!!! 07/28 01:20
193F:→ Euphemia:脆皮鸡排我想吃你~~~还有梅粉地瓜条!!!!!!! 07/28 01:20
194F:→ achuq:            大推乐华夜市的豪大鸡排 (喷) 07/28 01:20
195F:→ plumagegg:既然圣诞大都这样说 没关系 我们引颈期盼^^ 07/28 01:21
196F:推 hiphop4ever:不要拖稿XD 快交出来XDDD 07/28 01:21
197F:推 peterouch:牛小妹很开心吧!!!!!!!XD 07/28 01:21
198F:推 liao5469:谢谢大妮妮!灌水中! 07/28 01:21
199F:→ plumagegg:天阿 推文身陷食物中 07/28 01:21
200F:推 zhongnini:我要抱性感美腿的队长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 07/28 01:22
201F:推 HIPOSITION:当然有看哩 而且那个广伸小队的印章好可爱!! 07/28 01:22
202F:→ Cristmas:登登!但我还是要推一下我们苗栗南庄的面食!!!!!!!!!!(Y) 07/28 01:22
203F:→ Cristmas:牛小妹是谁?XDD 07/28 01:22
20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~~~ 07/28 01:23
205F:推 hiphop4ever:苗栗.....吸大是苗栗人来着的?!?!?!?!?!?!?!?!?!?!??! 07/28 01:23
206F:推 Euphemia:奉献一推~~~ 07/28 01:23
207F:推 plumagegg:再奉献一推!! 07/28 01:24
208F:推 coco7901:好饿喔!!!大家帮我集气明天能上飞机吧!!虽然上了也怕怕XD 07/28 01:24
209F:推 achuq: 大家推文瞬间停止 去觅食了吗?!! 快爆了这篇XDD 07/28 01:24
210F:推 famedo:苗栗......我最爱鱼丸 07/28 01:24
211F:推 danini:不用客气啦! 顺便谢谢Cristmas写那麽用心的文章.... XD 07/28 01:24
212F:推 liao5469:苗栗名产一口酥好吃! 07/28 01:24
213F:推 mooncakechen:抠抠大 祝您旅途愉快~ 07/28 01:25
214F:推 angel:等下做梦一定会梦到一堆食物~"~ 07/28 01:25
215F:→ Euphemia:大家在酝酿~~~ 07/28 01:25
216F:→ Cristmas:飞机会暂停起飞吧?我籍贯是苗栗......:P 07/28 01:25
217F:→ hiphop4ever:coco大今天能顺利上飞机(集气)............啊好饿.... 07/28 01:25
218F:→ peterouch:牛小妹出现在14.15页那附近 :P 07/28 01:25
219F:→ liao5469:我姐今晚也要带团去日本.出不去了.... 07/28 01:26
220F:推 plumagegg:盖 07/28 01:26
221F:推 asanartiste:我要热吻队长!!! (一3一) 07/28 01:26
222F:推 rose4025:好想吃早餐!!!!!!!!!快点天亮!!!!!!!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07/28 01:26
223F:→ Cristmas:peterouch,我妹超开心,但是却没付我单曲钱= =+ 07/28 01:26
224F:推 mesb: 队长 可以牵手吗(# ̄▽ ̄#) 07/28 01:26
225F:推 danini:爆爆吧 07/28 01:26
226F:推 dejavu705029:耶好紧张~~~~~~~ 07/28 01:26
227F:推 ett27: 99 07/28 01:26
228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6
229F:推 alexhahaha:GO 07/28 01:26
230F:推 Ohnomaki:爆爆爆爆爆暴暴!!!!!!!!!!!!! 07/28 01:27
231F:推 zhongnini:我要爆 07/28 01:27
232F:→ plumagegg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7
233F:→ alexhahaha:喔输了=[ 07/28 01:27
234F:推 hiphop4ever:专业的99楼▔▽▔ 07/28 01:27
235F:推 mooncakechen:哇呜~~ 爆哩!!!!!! 可以歇息了~ 07/28 01:27
236F:推 Euphemia:噢 箭头变伸得太慢~~ 07/28 01:27
237F:推 grase0805:台风天还是要好好睡觉!!! 晚安大家!!! 一切平安 07/28 01:28
238F:→ Cristmas:好奇这篇推文的小队员进来看一定傻眼......XD!!!!!!!!!!! 07/28 01:30
239F:推 kimos177155:我要去烤凤凰了!!!! 晚安大家!!! 一切平安!!!!!! 07/28 01:30
240F:推 rose4025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早点睡才不会脸黄!!!!!!!!!!!!!! 07/28 01:30
241F:→ Ohnomaki:得先看3198 哈哈 07/28 01:31
242F:→ grase0805:哈哈哈哈!!是阿是阿 07/28 01:31
243F:→ Cristmas:iBuenas noches! *^_^* .........我好像送客的妈妈桑XDD 07/28 01:31
244F:推 coco7901:噢 谢谢大家!! 来吃个泡面!!! 07/28 01:32
245F:→ Euphemia:拿柺杖糖~~喜气喜气 07/28 01:32
246F:推 hiphop4ever:XD 妈妈桑咧!!吸大是细心的好老师哇>//////////////< 07/28 01:33
247F:→ Cristmas:袜董,要常来啊!哩就故谋来啦!--->超破闽南语 07/28 01:34
248F:推 cheercha:c大的心得文真的很棒!! 07/28 01:34
249F:→ mooncakechen:黄脸婆 这样 哈哈 天阿 小花好可爱! 07/28 01:34
250F:→ Euphemia:哈哈哈~就谋营阿~~<--更破闽南语 07/28 01:34
251F:→ Cristmas:洗澡去清醒一下!其实还生得出一篇心得番外篇......= =+ 07/28 01:39
252F:推 vvtwinkle:来吧来吧 番外篇~!!!(刚打完来吧来吧 很想接生死决斗!) 07/28 01:44
253F:→ hiphop4ever:吸大要帮你放洗澡水吗=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= 07/28 01:45
254F:→ Cristmas:人家要小队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(好恶XDD) 07/28 01:46
255F:→ mooncakechen:楼上 你这是? 07/28 01:49
256F:推 globest:肚子饿 想吃东西 07/28 01:49
257F:→ Cristmas:其实我都是淋浴耶(爆)!那,我要擦背!!!XDD C ya later^^ 07/28 01:50
258F:推 mesb:还不快点去洗 (鞭) 等等停电看你怎麽办吼!!! XDD 07/28 01:54
259F:推 Euphemia:我洗好澡了!圣诞大快PO!XD 07/28 01:57
260F:→ Cristmas:喔喔喔~ 我没有边洗边推文啦!不过刚刚洗到一半想到广仲! 07/28 02:26
261F:→ Euphemia:楼上好色!!! 07/28 02:30
262F:推 lionqueenyah:圣诞大又来了XDD 凶手绝对就是你!!!!!!!(指) XD 07/28 02:30
263F:推 hodiamay:呵科科 耶诞大你写好棒喔~ (L) 有回到那天的FU阿!!!!! 07/28 02:32
264F:→ Cristmas:我一直都在呀~ 住在大家的心脏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28 02:33
265F:推 Lilychou2:肚子饿 睡不着 =______= 07/28 03:12
266F:→ Cristmas:泡点温牛奶喝~ *^_^* 07/28 03:18
267F:→ Cristmas:我想你饿,都是卢小弟害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28 03:18
268F:推 lionqueenyah:想必卢小弟现在已经熟睡了.....留下饥饿的我们...... 07/28 03:19
269F:→ Cristmas:我看我人格分裂了吧!一下称把拔,一下叫小弟的!!!:P 07/28 03:26
270F:推 liao5469:来~钙片给你(递) 07/28 03:32
271F:推 lionqueenyah:噗XDD 钙片又出现了... 07/28 03:33
272F:推 cheercha:记得吃钙片要喝水啊~~~XD 07/28 03:48
273F:推 Lilychou2:我有维他命B群 囧rz 真的好饿的说 07/28 03:48
274F:→ Lilychou2:谢谢L大们~~~~~外面风吹雨打好可怕 07/28 03:49
275F:→ cheercha:看完上面的推文串 要不饿也难啊XD 07/28 03:49
276F:→ Lilychou2:我刚刚闭眼睛了! 07/28 03:49
277F:→ cheercha:XD 闭眼睛这招太高招了!!!! 07/28 03:51
278F:→ Cristmas:都是我们广仲不好,带头作乱XD 先睡罗~ 照片一定补!!!!! 07/28 03:54
279F:推 cheercha:圣诞大晚安罗^^ 期待你的照片~~ 07/28 03:55
280F:→ Cristmas:无论饿不饿,再撑一下就要吃早餐罗! iBuenas noches!^^ 07/28 03:57
281F:推 cheercha:おやすみなさい~ 07/28 03:58
282F:推 EJseven:=====以上是等吃早餐队伍XD========= 07/28 04:01
283F:推 liao5469:我要睡拉~应该是直接吃午餐或下午茶了~~ 07/28 04:03
284F:推 soldyoursoul:看完,推一个~~~ 07/28 07:25
285F:推 moment1129:推~好文 昨天好热闹~可恶!!我就这样睡着哩 07/28 13:51
286F:推 ilikemonster:一举一动都让大家暴动!!!!!!XDD 07/28 19:12
287F:→ Cristmas:照片生出来了!这是最後的推文吧XDD 07/29 00:02
288F:→ soldyoursoul:不是~~呵呵 XDDDDDDDDDDD 07/29 00:44
289F:→ Cristmas:出卖你的灵魂实在太可爱了~ >///< 07/29 13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