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b520 (閃亮小太陽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cryb520
時間Sun Jul 27 20:16:04 2008
☆ 吉米寶貝:
cryb520
☆ It's like:
禿頭.太陽
☆ 老鼠郵差:
雲林
☆ Que te pasa:
哈!打自介準備報到啊
☆ 早安晨之美:
麥當勞無敵滿福堡
☆ boring:
在墾丁某沙灘跟朋友裸奔
☆ when:
今年寒假看到vitas短片後就開始注意- -+
☆ 我愛你:
其實都很好聽(有誰敢說不是?XDD)
☆ 超音波:
ㄟ 記得吃早餐阿
☆ 別殺我:
ㄟ 記得來雲林玩阿
☆ 一百種生活:
有健康的身體和花不完的錢!這樣就能拼命跟隨隊長XDD
☆ 淵明:
CHECK IT OUT YO~
★ 伸日快樂:
1988.6.9
----------
註:來廣仲版有段時間.但每次看小隊員報到就在想他們怎麼填的
因為我看到的是把解說部份刪掉的自介.
所以就在想是自由發揮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嗎?
然後就一直不敢填.怕填起來很瞎
結果剛剛無聊想說玩看看一按7才發現其實有解說......-.-|||
大家好^^
--
orzorzorzorzorzorz◤ ◤◤ ◤ rz╭─╮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orzor◤ ◤◤ ◤ zo|我|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
zorzorzorzorzo◤ or|敗|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orzorzorzorzo ▏ ˍ r< 了|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◤ ◤
◤
rzo|:|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
zorzorzorz ◤
rzor ◤
◤
orzor╰─╯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3.193
※ 編輯: cryb520 來自: 220.131.33.193 (07/27 20:18)
1F:推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太陽! 07/27 20:17
2F:→ cryb520:哈哈! 其實這兩個綽號都是因為我額頭高就被取的..=.= 07/27 20:20
3F:→ Cristmas:裸奔有拍照嗎?想看耶~ (扭~) 07/27 20:28
4F:→ Cristmas:額頭高好呀!像廣仲一樣!!!(y) 07/27 20:29
5F:→ cryb520:隊長額頭也很高嗎=口=?? 3個朋友都一起奔了 所以沒拍啦 07/27 20:31
6F:推 kimos177155:太陽公公出來了!!!!!他對你呀笑呀笑!!!!! 07/27 20:49
7F:→ cryb520:........這幾天看不到太陽了...外面整個風好大.. 07/27 21:43
8F:推 mooncakechen: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~ 07/27 22:03
9F:→ xoxgodsoshy:曾經在我眼前~~卻又消失不見~~~ (剛好聽到這首欸) 07/27 22:21
10F:→ mooncakechen:這是今天的第 6 遍~ 07/27 22:29
11F:→ xoxgodsoshy:電影裡的配樂~~好像你的雙眼~~~~ 07/27 22:50
12F:推 OvOa:樓上是在跟誰告白嗎 0.0? 07/27 23:02
13F:→ mooncakechen:我愛你 快回到我伸邊~ 07/27 23:03
14F:→ xoxgodsoshy: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~~~~ 07/27 23:19
15F:→ mooncakechen:答案沒有甚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07/27 23:27
16F:→ mooncakechen:不知道是甚麼好預兆~ 07/27 23:28
17F:推 mesb: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~~~ 07/27 23:30
18F:→ xoxgodsoshy:不知道什麼好預兆~~~~ (我是要接這句嗎?(慌) 07/27 23:32
19F:→ xoxgodsoshy:遲了.... 07/27 23:34
20F:→ xoxgodsoshy:我愛你 你之不知道~~~~~~ 07/27 23:35
21F:→ mooncakechen: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~ 07/27 23:35
22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這是和聲~ 07/27 23:35
23F:→ xoxgodsoshy: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~~~ (那要升KEY嗎?哈哈) 07/27 23:39
24F:→ cryb520:XDDD 大家唱的很嗨唷 07/27 23:47
25F:推 Cristmas:明天去好X迪好了!應該會開喔!= =+ 07/27 23:50
26F:推 ilikemonster:哇哈~~自由發揮好耶XD 歡迎你!! 07/28 19:08
27F:→ cryb520:呵呵 你好你好 可是我來這也蠻久了- -" 只是一直沒PO文 07/28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