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b520 (闪亮小太阳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cryb520
时间Sun Jul 27 20:16:04 2008
☆ 吉米宝贝:
cryb520
☆ It's like:
秃头.太阳
☆ 老鼠邮差:
云林
☆ Que te pasa:
哈!打自介准备报到啊
☆ 早安晨之美:
麦当劳无敌满福堡
☆ boring:
在垦丁某沙滩跟朋友裸奔
☆ when:
今年寒假看到vitas短片後就开始注意- -+
☆ 我爱你:
其实都很好听(有谁敢说不是?XDD)
☆ 超音波:
ㄟ 记得吃早餐阿
☆ 别杀我:
ㄟ 记得来云林玩阿
☆ 一百种生活:
有健康的身体和花不完的钱!这样就能拼命跟随队长XDD
☆ 渊明:
CHECK IT OUT YO~
★ 伸日快乐:
1988.6.9
----------
注:来广仲版有段时间.但每次看小队员报到就在想他们怎麽填的
因为我看到的是把解说部份删掉的自介.
所以就在想是自由发挥想打什麽就打什麽吗?
然後就一直不敢填.怕填起来很瞎
结果刚刚无聊想说玩看看一按7才发现其实有解说......-.-|||
大家好^^
--
orzorzorzorzorzorz◤ ◤◤ ◤ rz╭─╮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orzor◤ ◤◤ ◤ zo|我|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
zorzorzorzorzo◤ or|败|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orzorzorzorzo ▏ ˍ r< 了|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◤ ◤
◤
rzo|:|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
zorzorzorz ◤
rzor ◤
◤
orzor╰─╯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3.193
※ 编辑: cryb520 来自: 220.131.33.193 (07/27 20:18)
1F:推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太阳! 07/27 20:17
2F:→ cryb520:哈哈! 其实这两个绰号都是因为我额头高就被取的..=.= 07/27 20:20
3F:→ Cristmas:裸奔有拍照吗?想看耶~ (扭~) 07/27 20:28
4F:→ Cristmas:额头高好呀!像广仲一样!!!(y) 07/27 20:29
5F:→ cryb520:队长额头也很高吗=口=?? 3个朋友都一起奔了 所以没拍啦 07/27 20:31
6F:推 kimos177155:太阳公公出来了!!!!!他对你呀笑呀笑!!!!! 07/27 20:49
7F:→ cryb520:........这几天看不到太阳了...外面整个风好大.. 07/27 21:43
8F:推 mooncakechen: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~ 07/27 22:03
9F:→ xoxgodsoshy:曾经在我眼前~~却又消失不见~~~ (刚好听到这首欸) 07/27 22:21
10F:→ mooncakechen:这是今天的第 6 遍~ 07/27 22:29
11F:→ xoxgodsoshy:电影里的配乐~~好像你的双眼~~~~ 07/27 22:50
12F:推 OvOa:楼上是在跟谁告白吗 0.0? 07/27 23:02
13F:→ mooncakechen:我爱你 快回到我伸边~ 07/27 23:03
14F:→ xoxgodsoshy: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~~~~ 07/27 23:19
15F:→ mooncakechen:答案没有甚麽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07/27 23:27
16F:→ mooncakechen:不知道是甚麽好预兆~ 07/27 23:28
17F:推 mesb: 太阳公公出来了 他对我呀笑呀笑~~~ 07/27 23:30
18F:→ xoxgodsoshy:不知道什麽好预兆~~~~ (我是要接这句吗?(慌) 07/27 23:32
19F:→ xoxgodsoshy:迟了.... 07/27 23:34
20F:→ xoxgodsoshy:我爱你 你之不知道~~~~~~ 07/27 23:35
21F:→ mooncakechen: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~ 07/27 23:35
22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这是和声~ 07/27 23:35
23F:→ xoxgodsoshy:曾经在我眼前 却又消失不见~~~ (那要升KEY吗?哈哈) 07/27 23:39
24F:→ cryb520:XDDD 大家唱的很嗨唷 07/27 23:47
25F:推 Cristmas:明天去好X迪好了!应该会开喔!= =+ 07/27 23:50
26F:推 ilikemonster:哇哈~~自由发挥好耶XD 欢迎你!! 07/28 19:08
27F:→ cryb520:呵呵 你好你好 可是我来这也蛮久了- -" 只是一直没PO文 07/28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