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Green (我是魚丸丸。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Fishgreen
時間Sun Jul 27 17:50:10 2008
☆ 吉米寶貝:Fishgreen
☆ It's like:魚丸
☆ 老鼠郵差:台中很像鄉下的地方(因為四周都是田= =)
☆ Que te pasa:聽歌聽歌
☆ 早安晨之美:饅頭跟果汁
☆ boring:從1隻羊數到1萬隻羊
☆ when:畢業那天。同學叫我一定要回去聽
☆ 我愛你:”校園美女2008”看到名字就覺得很有趣
☆ 超音波: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去看你的表演>///<
☆ 別殺我:保持自己的風格。因為真的太酷了XD
☆ 一百種生活:每天做有意義的事!
☆ 淵明:大家好。我是魚丸魚丸!
★ 伸日快樂:1993/1/15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1.143
1F:推 hiphop4ever:哩厚!!我也是丸字輩滴!!823一起來TICC挺隊長大人咩!!! 07/27 17:51
2F:推 lionqueenyah:比...我....小...0口0!!! YAH 歡迎光臨你!!!!!!!!!! 07/27 17:55
3F:推 mesb:歡迎光臨你~~!!! 小隊員一個比一個小是怎麼回事....... 07/27 17:58
4F:推 xu3baby:1993......(驚!!) - - 我好老喔=--= 07/27 17:59
5F:推 plumagegg:小小隊員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好老喔+1 07/27 18:01
6F:→ FishGreen:樓上的大家好:) 07/27 18:11
7F:推 intiiii:我大你兩年,感覺上自己也很老啊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18:26
8F:→ Euphemia:我都不敢講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蹲角落種蘑菇) 07/27 18:29
9F:→ peterouch:我大你12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 魚丸你好~!!! 07/27 19:37
10F:推 mooncakechen:魚丸真好吃 好吃好吃吃吃吃吃~ 07/27 22:15
11F:推 ilikemonster:魚丸綠!!!!!!!!三思綠!!!!!!!!(?!) 歡迎你!!!!!!!! 07/28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