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Green (我是鱼丸丸。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Fishgreen
时间Sun Jul 27 17:50:10 2008
☆ 吉米宝贝:Fishgreen
☆ It's like:鱼丸
☆ 老鼠邮差:台中很像乡下的地方(因为四周都是田= =)
☆ Que te pasa:听歌听歌
☆ 早安晨之美:馒头跟果汁
☆ boring:从1只羊数到1万只羊
☆ when:毕业那天。同学叫我一定要回去听
☆ 我爱你:”校园美女2008”看到名字就觉得很有趣
☆ 超音波:希望有一天可以亲自去看你的表演>///<
☆ 别杀我:保持自己的风格。因为真的太酷了XD
☆ 一百种生活:每天做有意义的事!
☆ 渊明:大家好。我是鱼丸鱼丸!
★ 伸日快乐:1993/1/15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1.143
1F:推 hiphop4ever:哩厚!!我也是丸字辈滴!!823一起来TICC挺队长大人咩!!! 07/27 17:51
2F:推 lionqueenyah:比...我....小...0口0!!! YAH 欢迎光临你!!!!!!!!!! 07/27 17:55
3F:推 mesb:欢迎光临你~~!!! 小队员一个比一个小是怎麽回事....... 07/27 17:58
4F:推 xu3baby:1993......(惊!!) - - 我好老喔=--= 07/27 17:59
5F:推 plumagegg:小小队员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好老喔+1 07/27 18:01
6F:→ FishGreen:楼上的大家好:) 07/27 18:11
7F:推 intiiii:我大你两年,感觉上自己也很老啊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18:26
8F:→ Euphemia:我都不敢讲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蹲角落种蘑菇) 07/27 18:29
9F:→ peterouch:我大你12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 鱼丸你好~!!! 07/27 19:37
10F:推 mooncakechen:鱼丸真好吃 好吃好吃吃吃吃吃~ 07/27 22:15
11F:推 ilikemonster:鱼丸绿!!!!!!!!三思绿!!!!!!!!(?!) 欢迎你!!!!!!!! 07/28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