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vles (單車.咖啡.我.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在屏東太平洋的廣仲場~
時間Sun Jul 27 00:32:49 2008
今天六點半去 , 想說應該.... 還可以排中間位置....
結果勒.... 呼呼~~ 鄉親阿~ 五告熱情 + 捧場 的啦~~
有排到倒數幾排的位置.. 好家在
今天大家幾乎人手一台相機
不過還是有用閃光燈跟偷錄影的人在 \__/+
(( 哀~.... ))
拍的有點累~ XD 好多人的背影... 頗難卡位
不過有排到兩位歌手的簽名 , 感覺頗嗨~ XD
現場的 Live 超有 Power 跟默契的~
分享照片給大家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ormslr&book=9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24.181
1F:推 hiphop4ever:超清楚的啊 哪來的很多背影XD 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0:36
2F:→ hiphop4ever:(偷偷問 請問是什麼相機拍的啊 很喜歡這色調=//////=) 07/27 00:37
3F:→ xxsmin:吼~有擠進去真幸福!!!!!!!Live很棒 07/27 00:38
4F:→ chavles:回到家我修了一個半小時的圖.... Orz 07/27 00:40
5F:→ lionqueenyah:是不是用光影魔術手啊?:D 那個軟體很好用 哈 07/27 00:40
6F:→ chavles:我用 Canon 350D , 不過圖片很多都後製了. (笑) 07/27 00:40
7F:推 hiphop4ever:是修圖啊XD 我以為是LOMO相機或HOGLA之類的XD ?! 07/27 00:41
8F:→ vanessani:PHOTOSHOP 超棒!!!!力推力推 07/27 00:44
9F:→ plumagegg:我也推佛陀下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0:46
10F:→ plumagegg:好物!! 07/27 00:46
11F:推 hiphop4ever:canon 350D 啊..有在考慮450D和D80 有推薦嗎 哈哈?! 07/27 00:52
12F:→ vanessani:可以推Z9嗎 哈哈哈 07/27 00:58
13F:→ hiphop4ever:Z9嘛?好我去爬文看看(筆記) YAH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1:01
14F:→ chavles:樂摸機是底片機說.. 不可能叫我這麼快就沖洗出來吧~ XD 07/27 01:06
15F:→ cheercha:話說我有台holga啊 下次帶去拍小隊長好了 yah!!!! 07/27 01:07
16F:→ chavles:相機看個人喜好啦~~ 我比較尬意 Canon 而已~~~ 07/27 01:07
17F:推 hiphop4ever:對吼XD 我忘記它是底片機說XD 哈哈sorry XD 07/27 01:19
18F:→ chavles:To lionqueenyah: 對阿~ 對阿~ 對阿對阿~~ (還有Acdsee) 07/27 01:33
19F:推 lionqueenyah:YAH我賓果了!!!!光影魔術手好用啊!!!簡單易懂!!!:D 07/27 01:34
20F:推 Ohnomaki:canon G9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13:28
21F:→ ssnio:樓上看到C就衝出來了 哈哈 !!!! 我爸也是C的E 400D 07/27 16:14
22F:推 famedo:39張圖那一幕很讚啊XDDD 07/27 18:49
23F:推 Ohnomaki:不好意思我是canon控 07/27 23:44
24F:→ ssnio: 科科我是Nikon控!!! 07/28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