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vles (单车.咖啡.我.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在屏东太平洋的广仲场~
时间Sun Jul 27 00:32:49 2008
今天六点半去 , 想说应该.... 还可以排中间位置....
结果勒.... 呼呼~~ 乡亲阿~ 五告热情 + 捧场 的啦~~
有排到倒数几排的位置.. 好家在
今天大家几乎人手一台相机
不过还是有用闪光灯跟偷录影的人在 \__/+
(( 哀~.... ))
拍的有点累~ XD 好多人的背影... 颇难卡位
不过有排到两位歌手的签名 , 感觉颇嗨~ XD
现场的 Live 超有 Power 跟默契的~
分享照片给大家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ormslr&book=9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24.181
1F:推 hiphop4ever:超清楚的啊 哪来的很多背影XD 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0:36
2F:→ hiphop4ever:(偷偷问 请问是什麽相机拍的啊 很喜欢这色调=//////=) 07/27 00:37
3F:→ xxsmin:吼~有挤进去真幸福!!!!!!!Live很棒 07/27 00:38
4F:→ chavles:回到家我修了一个半小时的图.... Orz 07/27 00:40
5F:→ lionqueenyah:是不是用光影魔术手啊?:D 那个软体很好用 哈 07/27 00:40
6F:→ chavles:我用 Canon 350D , 不过图片很多都後制了. (笑) 07/27 00:40
7F:推 hiphop4ever:是修图啊XD 我以为是LOMO相机或HOGLA之类的XD ?! 07/27 00:41
8F:→ vanessani:PHOTOSHOP 超棒!!!!力推力推 07/27 00:44
9F:→ plumagegg:我也推佛陀下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0:46
10F:→ plumagegg:好物!! 07/27 00:46
11F:推 hiphop4ever:canon 350D 啊..有在考虑450D和D80 有推荐吗 哈哈?! 07/27 00:52
12F:→ vanessani:可以推Z9吗 哈哈哈 07/27 00:58
13F:→ hiphop4ever:Z9嘛?好我去爬文看看(笔记) YAH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01:01
14F:→ chavles:乐摸机是底片机说.. 不可能叫我这麽快就冲洗出来吧~ XD 07/27 01:06
15F:→ cheercha:话说我有台holga啊 下次带去拍小队长好了 yah!!!! 07/27 01:07
16F:→ chavles:相机看个人喜好啦~~ 我比较尬意 Canon 而已~~~ 07/27 01:07
17F:推 hiphop4ever:对吼XD 我忘记它是底片机说XD 哈哈sorry XD 07/27 01:19
18F:→ chavles:To lionqueenyah: 对阿~ 对阿~ 对阿对阿~~ (还有Acdsee) 07/27 01:33
19F:推 lionqueenyah:YAH我宾果了!!!!光影魔术手好用啊!!!简单易懂!!!:D 07/27 01:34
20F:推 Ohnomaki:canon G9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13:28
21F:→ ssnio:楼上看到C就冲出来了 哈哈 !!!! 我爸也是C的E 400D 07/27 16:14
22F:推 famedo:39张图那一幕很赞啊XDDD 07/27 18:49
23F:推 Ohnomaki:不好意思我是canon控 07/27 23:44
24F:→ ssnio: 科科我是Nikon控!!! 07/28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