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f7114 (陪我歌唱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心得] 今天星光大道
時間Sat Jul 26 11:34:58 2008
在
3146 33 7/25 rommel046 □ [心得] 我沒有同樣的感覺
的
1F:→ cryb520:只能說他嘴很貝戈戈..上次還直接說蘇永康講話刺耳..超囧07/26 00:41
跟本篇的
2F:推 Rexup:小胖真是有病....= =07/26 07:42
與先前例子一樣 警告一次
再提醒大家一次,請對於自己的言語用詞注意
勿做人身攻擊的言論 這是不必要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8.27
3F:推 Rexup:嗯~小胖對不起~廣仲加油 07/26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