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f7114 (陪我歌唱)
看板Crowd
标题Re: [心得] 今天星光大道
时间Sat Jul 26 11:34:58 2008
在
3146 33 7/25 rommel046 □ [心得] 我没有同样的感觉
的
1F:→ cryb520:只能说他嘴很贝戈戈..上次还直接说苏永康讲话刺耳..超囧07/26 00:41
跟本篇的
2F:推 Rexup:小胖真是有病....= =07/26 07:42
与先前例子一样 警告一次
再提醒大家一次,请对於自己的言语用词注意
勿做人身攻击的言论 这是不必要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8.27
3F:推 Rexup:嗯~小胖对不起~广仲加油 07/26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