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90441 (怡 浪跡天涯小包包達人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今天晚上實在太搖滾太銷魂啦!!!!!
時間Sat Jul 26 01:20:57 2008
今晚一整個就超級大開心~
在同一時間可以在中視台視都看到小隊長
這對從7/12之後就遠在台中沒見到廣伸的小隊員我來說
實在是一解相思之苦啊!!!!!!!!!!!!!
(相信很多小隊員今晚也都會這麼認為!!!!)
姑且不管電視裡頭的評審或是節目內容的安排如何
其實只要看到小隊長我想其實小隊員們應該就很開心了
所以就讓那些不愉快過去吧
只要讓快樂停留在廣伸板就好
畢竟這是一個能讓快樂駐足的地方
所以才能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息
而且我跟小i版主一樣
今天也一直在電視和電腦前折返跑
雖然好累不過好開心啊!!!!!!
而且小隊長也一直在廣伸板和大家同在
套句某小隊員的話
真是一個晚上 三個願望一次大滿足啊(超級有飽足感的!!!!)
希望廣仲和廣伸小隊員們每個都可以天天開心平安健康的!!!!
這是我今年20歲生日的第一個願望!!!!!
接下來的超級大目標8/23TICC演唱會
小廣仲加油喔!!!!!!!
我們廣伸小隊員的心也都會與小隊長同在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8.92
1F:→ hiphop4ever:YAH!!!今晚實在太觀樂!!!讓廣伸小隊護衛隊長大人GO!!! 07/26 01:21
2F:推 rockshadow:我們廣伸小隊員的心也都會與小隊長同在!!!! 今晚好搖滾 07/26 01:22
3F:→ mooncakechen:窩窩 今晚各個小隊員是好漢~ 07/26 01:22
4F:推 plumageonly:yah!!!廣仲板天天都搖滾!!!!!小隊員都是rocker!!!!!!! 07/26 01:23
5F:推 soldyoursoul:YAH YAH,開心就好~~~ 07/26 01:23
6F:→ lionqueenyah:九百條好漢 在廣仲板 九百條好漢 在廣仲板~~ 07/26 01:23
7F:推 liao5469:請問黑色會重播時什麼時候阿?? 07/26 01:24
8F:推 Cristmas:我是笨蛋!在中視和 V 臺之間徘徊......不!!!!!!!!!!!!!! 07/26 01:26
9F:→ hiphop4ever:吸大妳今天可以直接去現場不用徘徊了XDDD 07/26 01:27
10F:推 ilikemonster:不!!我跟你不一樣!!我沒有電視看但我還是一直跑XDD 07/26 01:27
11F:→ Cristmas:位於高雄邊陲的這裡,天空紅紅的,剛剛還下雨~"~ 07/26 01:28
12F:推 globest:what a 徘徊 day!!!!!!! 07/26 01:28
13F:→ Cristmas:拿出了大雨衣,我就不會害怕!衝啦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29
14F:推 yoina:第一次看到盧廣仲上節目 偷偷愛上他啦 明天去夢時代給他加油 07/26 01:31
15F:推 fliegen:能在電視上看到廣仲,真的很棒! 好開心 07/26 01:32
16F:→ Cristmas:如果在夢時代誠品放簽到簿,會被小隊員簽爆嗎?XDDDDDDDD 07/26 01:33
17F:推 redphoebe:太歡樂!!!!!!!!!大滿足!!!!!!!!! 07/26 01:33
18F:→ Euphemia:哦!!!發現新隊員!!!!快報到吧 :D 07/26 01:34
19F:→ peterouch:福娃颱風:(!!!!!!!!! 07/26 01:40
20F:推 Cristmas:剛剛看到颱風報導,居然很沒良心地笑了......~"~ 07/26 01:42
21F:推 xxsmin: 對阿颱風 隊長的車要小心!!!明天中午就發佈海上警報了 07/26 01:46
22F:→ mooncakechen:行車多安全 颱風很危險 隊長路上小心喔! 07/26 01:52
23F:→ j90441:哈哈~~~ 我早就是隊員啦!!!!!!!!!! 07/26 01:53
24F:推 ilikemonster:大家也要做好防颱喔!!!!!!晚安!!!!!!貼心小隊員們!!! 07/26 01:54
25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小i腦思~ 07/26 01:55
26F:推 Cristmas:其實隊長撘汽車我倒不擔心!騎ㄅㄨㄅㄨ的小隊員們要小心唷 07/26 01:55
27F:推 ilikemonster:科科 阿玥晚安~ ˋˊ 快點撤退阿大家!!!!!!!!!!!!!! 07/26 01:55
28F:→ mooncakechen:解散 (煞) 晚安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56
29F:推 lactic0610:好可愛唷 阿哈哈哈 !!!!!! 07/26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