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90441 (怡 浪迹天涯小包包达人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今天晚上实在太摇滚太销魂啦!!!!!
时间Sat Jul 26 01:20:57 2008
今晚一整个就超级大开心~
在同一时间可以在中视台视都看到小队长
这对从7/12之後就远在台中没见到广伸的小队员我来说
实在是一解相思之苦啊!!!!!!!!!!!!!
(相信很多小队员今晚也都会这麽认为!!!!)
姑且不管电视里头的评审或是节目内容的安排如何
其实只要看到小队长我想其实小队员们应该就很开心了
所以就让那些不愉快过去吧
只要让快乐停留在广伸板就好
毕竟这是一个能让快乐驻足的地方
所以才能总是充满欢乐的气息
而且我跟小i版主一样
今天也一直在电视和电脑前折返跑
虽然好累不过好开心啊!!!!!!
而且小队长也一直在广伸板和大家同在
套句某小队员的话
真是一个晚上 三个愿望一次大满足啊(超级有饱足感的!!!!)
希望广仲和广伸小队员们每个都可以天天开心平安健康的!!!!
这是我今年20岁生日的第一个愿望!!!!!
接下来的超级大目标8/23TICC演唱会
小广仲加油喔!!!!!!!
我们广伸小队员的心也都会与小队长同在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8.92
1F:→ hiphop4ever:YAH!!!今晚实在太观乐!!!让广伸小队护卫队长大人GO!!! 07/26 01:21
2F:推 rockshadow:我们广伸小队员的心也都会与小队长同在!!!! 今晚好摇滚 07/26 01:22
3F:→ mooncakechen:窝窝 今晚各个小队员是好汉~ 07/26 01:22
4F:推 plumageonly:yah!!!广仲板天天都摇滚!!!!!小队员都是rocker!!!!!!! 07/26 01:23
5F:推 soldyoursoul:YAH YAH,开心就好~~~ 07/26 01:23
6F:→ lionqueenyah:九百条好汉 在广仲板 九百条好汉 在广仲板~~ 07/26 01:23
7F:推 liao5469:请问黑色会重播时什麽时候阿?? 07/26 01:24
8F:推 Cristmas:我是笨蛋!在中视和 V 台之间徘徊......不!!!!!!!!!!!!!! 07/26 01:26
9F:→ hiphop4ever:吸大你今天可以直接去现场不用徘徊了XDDD 07/26 01:27
10F:推 ilikemonster:不!!我跟你不一样!!我没有电视看但我还是一直跑XDD 07/26 01:27
11F:→ Cristmas:位於高雄边陲的这里,天空红红的,刚刚还下雨~"~ 07/26 01:28
12F:推 globest:what a 徘徊 day!!!!!!! 07/26 01:28
13F:→ Cristmas:拿出了大雨衣,我就不会害怕!冲啦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29
14F:推 yoina:第一次看到卢广仲上节目 偷偷爱上他啦 明天去梦时代给他加油 07/26 01:31
15F:推 fliegen:能在电视上看到广仲,真的很棒! 好开心 07/26 01:32
16F:→ Cristmas:如果在梦时代诚品放签到簿,会被小队员签爆吗?XDDDDDDDD 07/26 01:33
17F:推 redphoebe:太欢乐!!!!!!!!!大满足!!!!!!!!! 07/26 01:33
18F:→ Euphemia:哦!!!发现新队员!!!!快报到吧 :D 07/26 01:34
19F:→ peterouch:福娃台风:(!!!!!!!!! 07/26 01:40
20F:推 Cristmas:刚刚看到台风报导,居然很没良心地笑了......~"~ 07/26 01:42
21F:推 xxsmin: 对阿台风 队长的车要小心!!!明天中午就发布海上警报了 07/26 01:46
22F:→ mooncakechen:行车多安全 台风很危险 队长路上小心喔! 07/26 01:52
23F:→ j90441:哈哈~~~ 我早就是队员啦!!!!!!!!!! 07/26 01:53
24F:推 ilikemonster:大家也要做好防台喔!!!!!!晚安!!!!!!贴心小队员们!!! 07/26 01:54
25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小i脑思~ 07/26 01:55
26F:推 Cristmas:其实队长撘汽车我倒不担心!骑ㄅㄨㄅㄨ的小队员们要小心唷 07/26 01:55
27F:推 ilikemonster:科科 阿玥晚安~ ˋˊ 快点撤退阿大家!!!!!!!!!!!!!! 07/26 01:55
28F:→ mooncakechen:解散 (煞) 晚安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56
29F:推 lactic0610:好可爱唷 阿哈哈哈 !!!!!! 07/26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