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o3355 (Quincy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早安!!!!!潛好久真抱歉!!!!小廣仲衝阿我挺你!!!!!
時間Sat Jul 26 00:10:39 2008
好抱歉潛這麼久才打自介
因為從國二就開始衝機測= =
☆ 吉米寶貝:h2o3355
☆ It's like: Quincy;昆吸吸; 阿吸吸;Pin
☆ 老鼠郵差:台北市北投區 石牌天母萬歲!!!!!
☆ Que te pasa:打自介+找高中補習班+實習醫生
☆ 早安晨之美:埃唷唷我今天吃brunch可以嗎?是7-11的原味哈鬥
☆ boring:好難思考的一個問題
☆ when:國一的時候!!現在要升高一
☆ 我愛你:喜歡小廣仲的聲音還有他很nice!!!
歌都很喜歡 最喜歡是淵明跟大岩壁 最近很喜歡Que te pasa
☆ 超音波:謝謝每次都陪我讀書到好晚好晚(當然是說歌啦~)
☆ 別殺我:當然是祝小廣仲越來越紅!!!!
☆ 一百種生活:到處旅行,拍照,音樂
☆ 淵明: Hello!!!! 潛了這麼久希望別罵我XD
★ 伸日快樂:1993/3/5
--
如夢之夢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209
1F:推 plumageonly:考試加油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11
2F:推 hiphop4ever: YAH!!!!!!!!!!!!小高一,歡迎你!!!!!!!!!!!!! :D 07/26 00:12
3F:推 ilikemonster: 要加油!!!!!!!!!!!!!!!歡迎你!!!!!!!!!!!!衝啊!!!!! 07/26 00:12
4F:→ soldyoursoul:好年輕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26 00:12
5F:→ vanessani: 哇 國一就注意到廣仲了!!! 07/26 00:13
6F:推 Euphemia:嗨!!!!!!昆西西你好!!!!!! 07/26 00:17
7F:推 peterouch:你好!!年輕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4
8F:→ Cristmas:WOW~ 原PO是童軍節出生的寶寶呢~ 酷ㄟ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18
9F:推 Ohnomaki:耶耶!!!!那個...如果你需要國英文家教可以找我(亂入) 07/26 02:28
10F:→ Ohnomaki:憑隊長專輯或單曲,學費打9折唷!!!!!!!!!!科科!!!!!!!!!!! 07/26 02:29
11F:→ ssnio:我需要數學 科科 07/26 14:54
12F:→ h2o3355:我要升高一欸= =~ 07/2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