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o3355 (Quincy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早安!!!!!潜好久真抱歉!!!!小广仲冲阿我挺你!!!!!
时间Sat Jul 26 00:10:39 2008
好抱歉潜这麽久才打自介
因为从国二就开始冲机测= =
☆ 吉米宝贝:h2o3355
☆ It's like: Quincy;昆吸吸; 阿吸吸;Pin
☆ 老鼠邮差:台北市北投区 石牌天母万岁!!!!!
☆ Que te pasa:打自介+找高中补习班+实习医生
☆ 早安晨之美:埃唷唷我今天吃brunch可以吗?是7-11的原味哈斗
☆ boring:好难思考的一个问题
☆ when:国一的时候!!现在要升高一
☆ 我爱你:喜欢小广仲的声音还有他很nice!!!
歌都很喜欢 最喜欢是渊明跟大岩壁 最近很喜欢Que te pasa
☆ 超音波:谢谢每次都陪我读书到好晚好晚(当然是说歌啦~)
☆ 别杀我:当然是祝小广仲越来越红!!!!
☆ 一百种生活:到处旅行,拍照,音乐
☆ 渊明: Hello!!!! 潜了这麽久希望别骂我XD
★ 伸日快乐:1993/3/5
--
如梦之梦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209
1F:推 plumageonly:考试加油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11
2F:推 hiphop4ever: YAH!!!!!!!!!!!!小高一,欢迎你!!!!!!!!!!!!! :D 07/26 00:12
3F:推 ilikemonster: 要加油!!!!!!!!!!!!!!!欢迎你!!!!!!!!!!!!冲啊!!!!! 07/26 00:12
4F:→ soldyoursoul:好年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26 00:12
5F:→ vanessani: 哇 国一就注意到广仲了!!! 07/26 00:13
6F:推 Euphemia:嗨!!!!!!昆西西你好!!!!!! 07/26 00:17
7F:推 peterouch:你好!!年轻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4
8F:→ Cristmas:WOW~ 原PO是童军节出生的宝宝呢~ 酷ㄟ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18
9F:推 Ohnomaki:耶耶!!!!那个...如果你需要国英文家教可以找我(乱入) 07/26 02:28
10F:→ Ohnomaki:凭队长专辑或单曲,学费打9折唷!!!!!!!!!!科科!!!!!!!!!!! 07/26 02:29
11F:→ ssnio:我需要数学 科科 07/26 14:54
12F:→ h2o3355:我要升高一欸= =~ 07/2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