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O4 (bagel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明天廣仲就要來高雄了!!
時間Fri Jul 25 18:05:29 2008
ㄟ都~~因為我是一個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的老人家^^"
所以有一些問題想請溫暖的廣仲版眾幫我解惑~先謝謝大家:)
1.一個人一次只能簽一張嗎??我有一張專輯跟三張單曲~可以一起簽嗎??
2.如果要署名,是在便利貼上寫上想請廣仲寫的所有話嗎??
EX : TO OO: 過妳想要的生活!!
3.活動大概是三點開始,那我一點過去等會不會太晚呢??
謝謝大家的回答了!!麻煩您們^^~好期待明天趕快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7.23
※ 編輯: BASO4 來自: 118.171.87.23 (07/25 18:19)
1F:推 ssnio:可以一次簽完所有專輯號曲 寫字加署名要五個字內 07/25 18:33
2F:→ ssnio:時間的話 不太一定 一點是ok不會太後面的位置 自己斟酌囉! 07/25 18:35
3F:→ BASO4:謝謝你:) 07/25 18:57
4F:推 xoxgodsoshy:明天我也會去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 07/25 19:13
5F:推 hiphop4ever:原來寫字加署名是五個字內(筆記) 07/25 19:15
6F:推 momokodora:誠品裡面有賣廣仲的專輯嗎? 07/25 20:29
7F:推 liao5469:誠品好像比較貴...一點去差不多吧. 07/25 20:41
8F:推 Cristmas:希望可以署名,之前豐原場不行>"< 誠品買比較貴,但可能 07/25 21:41
9F:→ Cristmas:會送海報!! *^_^* 07/2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