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O4 (bagel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明天广仲就要来高雄了!!
时间Fri Jul 25 18:05:29 2008
ㄟ都~~因为我是一个第一次参加签唱会的老人家^^"
所以有一些问题想请温暖的广仲版众帮我解惑~先谢谢大家:)
1.一个人一次只能签一张吗??我有一张专辑跟三张单曲~可以一起签吗??
2.如果要署名,是在便利贴上写上想请广仲写的所有话吗??
EX : TO OO: 过你想要的生活!!
3.活动大概是三点开始,那我一点过去等会不会太晚呢??
谢谢大家的回答了!!麻烦您们^^~好期待明天赶快到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7.23
※ 编辑: BASO4 来自: 118.171.87.23 (07/25 18:19)
1F:推 ssnio:可以一次签完所有专辑号曲 写字加署名要五个字内 07/25 18:33
2F:→ ssnio:时间的话 不太一定 一点是ok不会太後面的位置 自己斟酌罗! 07/25 18:35
3F:→ BASO4:谢谢你:) 07/25 18:57
4F:推 xoxgodsoshy:明天我也会去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 07/25 19:13
5F:推 hiphop4ever:原来写字加署名是五个字内(笔记) 07/25 19:15
6F:推 momokodora:诚品里面有卖广仲的专辑吗? 07/25 20:29
7F:推 liao5469:诚品好像比较贵...一点去差不多吧. 07/25 20:41
8F:推 Cristmas:希望可以署名,之前丰原场不行>"< 诚品买比较贵,但可能 07/25 21:41
9F:→ Cristmas:会送海报!! *^_^* 07/2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