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yang (什麼才是所謂的有成就?!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
時間Fri Jul 25 10:11:07 2008
☆ 吉米寶貝:amyyang
☆ It's like:梅西 梅西羊 (ID是我最早的英文名啦 不過我現在改叫macy XD)
☆ 老鼠郵差:現居美國佛州
☆ Que te pasa:學生
☆ 早安晨之美:香蕉 加焦糖瑪其朵一大杯
☆ boring:發呆XD
☆ when:某天逛陌生人的部落格 聽著部落格音樂時突然被一百種生活電到
☆ 我愛你:專輯很棒 聽起來感覺就像是廣仲人就在我面前彈吉他一樣的真實
、很live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歌曲裡每個樂器的聲音都可以聽的很清楚
(包括我最喜歡的貝斯~)還有啊
我以為通常彈奏好的人 唱功不一定強 可是
廣仲你也唱的很棒喔>///< 總而言之我是一試成主顧啦 現在每天
都要把專輯的歌聽完一遍才會睡覺哩.....
☆ 超音波:你長的跟我堂弟好像啊 都是瞇瞇眼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親切感XD
☆ 別殺我:嗯 我覺得廣仲你的作曲和編曲都很棒 很有特色 可是如果詞可以
再表達清楚或有邏輯一點就會更好了
比如說 像張震嶽的歌 他寫的歌詞也是
很口語很淺白 可是閱讀歌詞的人可以馬上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或情境
可是當我單純只是閱讀廣仲你的詞的時候 有些歌我會不懂你比喻或是
想要描述的感覺是什麼^^" 比如說 我的最愛之一
"我愛你" 這首歌 如果我沒有先知道
這首歌是寫關於靈感的話 我應該會覺得這首歌詞寫的莫名其妙XD
為什麼曾經在我眼前又消失不見 還是今天的第六遍???
(這是看到鬼嗎(台語)??!!... XD歹勢 開個玩笑)
而我愛你跟太陽公公又有什麼
關係?!(後來我想了一下才想通)
以上是我想到的例子就說來跟大家分享啦~
☆ 一百種生活:帶家人去環遊世界
☆ 淵明:嗨 寫個版友名單也可以嘮叨這麼久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嚴肅
其實偶本倫還是很搞笑的XDXDXD
★ 伸日快樂:7/6 我也是巨蟹的 YAYAYA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5.199.166
1F:推 hiphop4ever:美國的隊員您好:D 我跟妳的舊英文名一樣..很想改掉XD 07/25 10:16
2F:推 phoebster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我也是美國加州小隊員喔 歡迎!!!!!! 07/25 10:53
3F:推 mooncakechen: 國的隊員你好:D 煽動煽動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25 11:01
4F:推 Ohnomaki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我八月要去加州考教師執照...... 07/25 11:02
5F:推 Lilychou2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巨蟹座我也來推一把!!!!!!!!!!!!!!! 07/25 11:04
6F:推 intiiii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07/25 11:09
7F:推 hiphop4ever:美國的隊員您好:D O大跑這麼遠考教師執照啊@□@!! 07/25 11:17
8F:推 Ohnomaki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因為我學的是華語教學啊ˊ_ˋ 討厭 07/25 11:22
9F:推 hiphop4ever:美國的隊員您好:D 那未來可以申請在國外教華語囉@.@?! 07/25 11:26
10F:推 Ohnomaki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考不考得過還不知道咧...要考數學囧 07/25 11:32
11F:推 hiphop4ever:美國的隊員您好:D O大加油!!do ur best!!!YAH!!!!!!!! 07/25 11:50
12F:推 EJseven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25 12:07
13F:推 vanessani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radiohead八月在加州有演唱會 想去! 07/25 12:12
14F:推 moment1129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小隊長邁向國際之路不遠矣!!!!!!!!! 07/25 12:23
15F:推 ilikemonster: 國的隊員你好:D 歡迎你的加入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13:05
16F:→ ssnio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聽說頭推沒照顧長ID 科科 07/25 13:06
17F:推 hiphop4ever:美國的隊員您好:D 那那那..可以砍掉重推嗎=////////= 07/25 13:57
※ 編輯: amyyang 來自: 68.35.199.166 (07/25 14:08)
18F:推 phoebster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Radiohead八月演唱會我會去!!!!!!!! 07/25 14:28
19F:→ phoebster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我去三天要去聽JackJohnson!!!幸福 07/25 14:31
20F:推 plumagegg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樓上太閃!!!! 07/25 14:31
21F:推 Euphemia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!!!!!!!巨蟹座!!!!!!YAH!!!!!!!!!!! 07/25 14:33
22F:→ hiphop4ever:美員的隊員您好:D 八月真是非常搖滾的一個月份壓!!!!! 07/25 14:42
23F:推 Ohnomaki: 美國的隊員您好:D 我也想去聽演唱會不考試 哭哭 07/25 14:44
24F:→ plumagegg: 美員的隊員您好:D 夏天一定要配上搖滾才說的過去阿!! 07/25 14:45
25F:→ danini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Welcome to Crowd's family!!!!!!!! 07/25 19:58
26F:推 soldyoursoul: 國的隊員您好:D 欺負長ID >.< 07/25 20:28
27F:→ peterouch: 美國的隊員你好:D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21:05
28F:推 vanessani: 天阿天阿天阿!!!!!!!!!!!!太激動了就不推齊 好羨慕阿 07/2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