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yang (什麽才是所谓的有成就?!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
时间Fri Jul 25 10:11:07 2008
☆ 吉米宝贝:amyyang
☆ It's like:梅西 梅西羊 (ID是我最早的英文名啦 不过我现在改叫macy XD)
☆ 老鼠邮差:现居美国佛州
☆ Que te pasa:学生
☆ 早安晨之美:香蕉 加焦糖玛其朵一大杯
☆ boring:发呆XD
☆ when:某天逛陌生人的部落格 听着部落格音乐时突然被一百种生活电到
☆ 我爱你:专辑很棒 听起来感觉就像是广仲人就在我面前弹吉他一样的真实
、很live的感觉 最喜欢的是歌曲里每个乐器的声音都可以听的很清楚
(包括我最喜欢的贝斯~)还有啊
我以为通常弹奏好的人 唱功不一定强 可是
广仲你也唱的很棒喔>///< 总而言之我是一试成主顾啦 现在每天
都要把专辑的歌听完一遍才会睡觉哩.....
☆ 超音波:你长的跟我堂弟好像啊 都是眯眯眼 第一次看到觉得很有亲切感XD
☆ 别杀我:嗯 我觉得广仲你的作曲和编曲都很棒 很有特色 可是如果词可以
再表达清楚或有逻辑一点就会更好了
比如说 像张震岳的歌 他写的歌词也是
很口语很浅白 可是阅读歌词的人可以马上了解他想表达的意思或情境
可是当我单纯只是阅读广仲你的词的时候 有些歌我会不懂你比喻或是
想要描述的感觉是什麽^^" 比如说 我的最爱之一
"我爱你" 这首歌 如果我没有先知道
这首歌是写关於灵感的话 我应该会觉得这首歌词写的莫名其妙XD
为什麽曾经在我眼前又消失不见 还是今天的第六遍???
(这是看到鬼吗(台语)??!!... XD歹势 开个玩笑)
而我爱你跟太阳公公又有什麽
关系?!(後来我想了一下才想通)
以上是我想到的例子就说来跟大家分享啦~
☆ 一百种生活:带家人去环游世界
☆ 渊明:嗨 写个版友名单也可以唠叨这麽久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很严肃
其实偶本伦还是很搞笑的XDXDXD
★ 伸日快乐:7/6 我也是巨蟹的 YAYAYA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5.199.166
1F:推 hiphop4ever:美国的队员您好:D 我跟你的旧英文名一样..很想改掉XD 07/25 10:16
2F:推 phoebster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我也是美国加州小队员喔 欢迎!!!!!! 07/25 10:53
3F:推 mooncakechen: 国的队员你好:D 煽动煽动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25 11:01
4F:推 Ohnomaki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我八月要去加州考教师执照...... 07/25 11:02
5F:推 Lilychou2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巨蟹座我也来推一把!!!!!!!!!!!!!!! 07/25 11:04
6F:推 intiiii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07/25 11:09
7F:推 hiphop4ever:美国的队员您好:D O大跑这麽远考教师执照啊@□@!! 07/25 11:17
8F:推 Ohnomaki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因为我学的是华语教学啊ˊ_ˋ 讨厌 07/25 11:22
9F:推 hiphop4ever:美国的队员您好:D 那未来可以申请在国外教华语罗@.@?! 07/25 11:26
10F:推 Ohnomaki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考不考得过还不知道咧...要考数学囧 07/25 11:32
11F:推 hiphop4ever:美国的队员您好:D O大加油!!do ur best!!!YAH!!!!!!!! 07/25 11:50
12F:推 EJseven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25 12:07
13F:推 vanessani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radiohead八月在加州有演唱会 想去! 07/25 12:12
14F:推 moment1129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小队长迈向国际之路不远矣!!!!!!!!! 07/25 12:23
15F:推 ilikemonster: 国的队员你好:D 欢迎你的加入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13:05
16F:→ ssnio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听说头推没照顾长ID 科科 07/25 13:06
17F:推 hiphop4ever:美国的队员您好:D 那那那..可以砍掉重推吗=////////= 07/25 13:57
※ 编辑: amyyang 来自: 68.35.199.166 (07/25 14:08)
18F:推 phoebster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Radiohead八月演唱会我会去!!!!!!!! 07/25 14:28
19F:→ phoebster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我去三天要去听JackJohnson!!!幸福 07/25 14:31
20F:推 plumagegg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楼上太闪!!!! 07/25 14:31
21F:推 Euphemia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!!!!!!!巨蟹座!!!!!!YAH!!!!!!!!!!! 07/25 14:33
22F:→ hiphop4ever:美员的队员您好:D 八月真是非常摇滚的一个月份压!!!!! 07/25 14:42
23F:推 Ohnomaki: 美国的队员您好:D 我也想去听演唱会不考试 哭哭 07/25 14:44
24F:→ plumagegg: 美员的队员您好:D 夏天一定要配上摇滚才说的过去阿!! 07/25 14:45
25F:→ danini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Welcome to Crowd's family!!!!!!!! 07/25 19:58
26F:推 soldyoursoul: 国的队员您好:D 欺负长ID >.< 07/25 20:28
27F:→ peterouch: 美国的队员你好:D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21:05
28F:推 vanessani: 天阿天阿天阿!!!!!!!!!!!!太激动了就不推齐 好羡慕阿 07/2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