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art (林威助LIN31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別下雨阿!!!
時間Thu Jul 24 19:45:03 2008
好不容易期待禮拜六小隊長能來屏東
剛剛看雅虎首頁
氣象局說可能受鋒面影響全台都會下雨~驚!!!!!!!!
可是SOGO頂樓的天空之城是露天的阿
大家要幫我們屏東鄉親祈禱一下
希望能如期舉行!萬事拜託 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99.172
1F:推 liao5469:喔~好想回屏東家鄉看阿~~可是荷包已經山窮水盡了 07/24 19:48
2F:推 xoxgodsoshy:高雄也別下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(祈禱) 07/24 19:57
3F:推 balla1219:台南也不能啊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回家了耶!!!!!(跪) 07/24 20:01
4F:→ jessiekao:台北也不能阿!!最後的兒童樂園和野台了!!!!!! 07/24 20:11
5F:推 jllsc:對!不能下雨 因為星期六我想騎腳踏車 好不容易放假 07/24 21:43
6F:推 prince0147:(掛晴天娃娃) 07/24 23:13
7F:推 heroose:天啊不是吧!!我當天台中屏東來回耶!!假都請了!!!(求陽咒~) 07/24 23:57
8F:推 motogprossi:拜託千萬別下雨!!!!!要下唱完再下~~~XD 07/25 10:57
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太陽之子的歌聲相信會抵檔下雨的攻勢!!!!!!!!! 07/25 11:05
10F:→ peterouch:是福娃颱風啊!!!!!! 07/25 21:03
11F:推 soldyoursoul:鳳凰聽到小廣仲的呼喚~~~ 07/25 21:22
12F:→ hiphop4ever:鳳凰在隊長大人的召喚下..要從輕颱轉變成強颱了oh no! 07/25 21:50
13F:推 Cristmas:討厭~ 剛剛位在高雄邊陲的這裡下雨了...>"< 天空紅紅的.. 07/26 01:24
14F:推 xxsmin: 希望隊長的車路上平安 真的 07/2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