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art (林威助LIN31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别下雨阿!!!
时间Thu Jul 24 19:45:03 2008
好不容易期待礼拜六小队长能来屏东
刚刚看雅虎首页
气象局说可能受锋面影响全台都会下雨~惊!!!!!!!!
可是SOGO顶楼的天空之城是露天的阿
大家要帮我们屏东乡亲祈祷一下
希望能如期举行!万事拜托 T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99.172
1F:推 liao5469:喔~好想回屏东家乡看阿~~可是荷包已经山穷水尽了 07/24 19:48
2F:推 xoxgodsoshy:高雄也别下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(祈祷) 07/24 19:57
3F:推 balla1219:台南也不能啊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回家了耶!!!!!(跪) 07/24 20:01
4F:→ jessiekao:台北也不能阿!!最後的儿童乐园和野台了!!!!!! 07/24 20:11
5F:推 jllsc:对!不能下雨 因为星期六我想骑脚踏车 好不容易放假 07/24 21:43
6F:推 prince0147:(挂晴天娃娃) 07/24 23:13
7F:推 heroose:天啊不是吧!!我当天台中屏东来回耶!!假都请了!!!(求阳咒~) 07/24 23:57
8F:推 motogprossi:拜托千万别下雨!!!!!要下唱完再下~~~XD 07/25 10:57
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太阳之子的歌声相信会抵档下雨的攻势!!!!!!!!! 07/25 11:05
10F:→ peterouch:是福娃台风啊!!!!!! 07/25 21:03
11F:推 soldyoursoul:凤凰听到小广仲的呼唤~~~ 07/25 21:22
12F:→ hiphop4ever:凤凰在队长大人的召唤下..要从轻台转变成强台了oh no! 07/25 21:50
13F:推 Cristmas:讨厌~ 刚刚位在高雄边陲的这里下雨了...>"< 天空红红的.. 07/26 01:24
14F:推 xxsmin: 希望队长的车路上平安 真的 07/2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