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pony (好想吃肉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好幸運阿> <
時間Thu Jul 24 15:33:11 2008
今天真的很幸運的押
這裡拜六要去高雄
正在思考要去高雄哪時
剛好逛到了小隊長的網誌
看到了SCHEDULE
瞄到了禮拜六
整個尖叫起來
廣仲要去夢時代耶~~~~~~~
整個就當場決定
那就去夢時代吧
哇哈哈又是一個Live了
真的很開心
而且這時又是小隊長要上飛碟電台
真的超幸運的哈哈
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
一張專輯可以簽兩個簽名嗎?
想要一個高雄的紀念簽名^0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0.147
1F:推 horse175:簽過就不能再簽了喔~ 07/24 15:38
2F:推 Cristmas:只好簽胸膛了~ 孩子!!!!>///< 07/24 15:41
3F:→ Cristmas:高雄歡迎你唷~ 07/24 15:41
4F:→ cutepony:直接次上去好了XDDDDDD 07/24 15:44
5F:推 horse175:可以請隊長簽劉虹翎喔! (誤) 07/24 15:51
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可以再買一張 哈哈 哈哈哈哈 07/24 16:07
7F:→ Cristmas:我無法同意阿玥更多了!!!!!當禮物很棒的!!!!!!!!!!!!!!!! 07/24 16:36
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感謝聖誕大的認同 毆毆~~ 07/24 16:37
9F:→ Cristmas:Yah!!!!!有多的也可以送我!!!XDD 上課去~ Hasta luego.^^ 07/24 16:45
10F:推 hiphop4ever:又是新的單字啊 是什麼是什麼XD 請吸大下凡來解答!!!! 07/24 16:47
11F:推 soldyoursoul:SEE YOU LATER 的意思~~~ 07/24 16:54
12F:推 hiphop4ever:窩!!(筆記) 那要怎麼發音捏▔▽▔?! 07/24 17:01
13F:→ ssnio:可以買三張單曲 專輯也可以多買幾張的!! 07/24 17:30
14F:推 jessiekao:是發 阿思搭 摟伊狗 嗎? 哈很久以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! 07/24 19:46
16F:→ Cristmas:網址有發音。g發濁音不好打成中文字。「go」唸起來有點像 07/24 21:11
17F:→ Cristmas:閩南語的「糊」。 *^_^* 07/24 21:11
18F:推 hiphop4ever:噢噢!!這個網址好方便噢!!很多種語言都有,酷欸!!!!!! 07/24 21:16
19F:→ hiphop4ever:謝謝吸大!!好玩的網站^(+++++++++++++++++++++++)^b 07/24 21:17
20F:→ Cristmas:剛剛去知識+找到的啦,頗貼心的語言學習網站,Yah!!!!! 07/24 21:19
21F:推 hiphop4ever:多虧細心的吸大才找到貼心的網站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4 21:24
22F:→ Cristmas:真的不用客氣~ 貢獻自己小小所學罷^^。很開心對你有幫助~ 07/24 21:29
23F:推 Cristmas:話說稍早練瑜珈的時候,分心了...想到周六能看到小隊長 07/24 21:40
24F:→ Cristmas:奇妙莫名地超緊張.......>"< 07/24 21:41
25F:推 hiphop4ever:XDDD 該不會是拉筋拉到一半分心 ->抽筋吧XD 07/24 21:52
26F:→ hiphop4ever:等待吸大的心得文啊(敲碗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21:53
27F:→ Cristmas:別擔心~ 當時抽筋的只有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/< 07/24 21:53
28F:→ Cristmas:剛得知國中好友還在淡江攻讀碩班,實在開心的很牽拖!!!:p 07/24 22:05
29F:推 hiphop4ever:=//////= 那吸大一定要常去找那位國中好友玩耍的啊XD 07/24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