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pony (好想吃肉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好幸运阿> <
时间Thu Jul 24 15:33:11 2008
今天真的很幸运的押
这里拜六要去高雄
正在思考要去高雄哪时
刚好逛到了小队长的网志
看到了SCHEDULE
瞄到了礼拜六
整个尖叫起来
广仲要去梦时代耶~~~~~~~
整个就当场决定
那就去梦时代吧
哇哈哈又是一个Live了
真的很开心
而且这时又是小队长要上飞碟电台
真的超幸运的哈哈
问各位大大一个问题
一张专辑可以签两个签名吗?
想要一个高雄的纪念签名^0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0.147
1F:推 horse175:签过就不能再签了喔~ 07/24 15:38
2F:推 Cristmas:只好签胸膛了~ 孩子!!!!>///< 07/24 15:41
3F:→ Cristmas:高雄欢迎你唷~ 07/24 15:41
4F:→ cutepony:直接次上去好了XDDDDDD 07/24 15:44
5F:推 horse175:可以请队长签刘虹翎喔! (误) 07/24 15:51
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可以再买一张 哈哈 哈哈哈哈 07/24 16:07
7F:→ Cristmas:我无法同意阿玥更多了!!!!!当礼物很棒的!!!!!!!!!!!!!!!! 07/24 16:36
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感谢圣诞大的认同 殴殴~~ 07/24 16:37
9F:→ Cristmas:Yah!!!!!有多的也可以送我!!!XDD 上课去~ Hasta luego.^^ 07/24 16:45
10F:推 hiphop4ever:又是新的单字啊 是什麽是什麽XD 请吸大下凡来解答!!!! 07/24 16:47
11F:推 soldyoursoul:SEE YOU LATER 的意思~~~ 07/24 16:54
12F:推 hiphop4ever:窝!!(笔记) 那要怎麽发音捏▔▽▔?! 07/24 17:01
13F:→ ssnio:可以买三张单曲 专辑也可以多买几张的!! 07/24 17:30
14F:推 jessiekao:是发 阿思搭 搂伊狗 吗? 哈很久以前学的都还给老师了! 07/24 19:46
16F:→ Cristmas:网址有发音。g发浊音不好打成中文字。「go」念起来有点像 07/24 21:11
17F:→ Cristmas:闽南语的「糊」。 *^_^* 07/24 21:11
18F:推 hiphop4ever:噢噢!!这个网址好方便噢!!很多种语言都有,酷欸!!!!!! 07/24 21:16
19F:→ hiphop4ever:谢谢吸大!!好玩的网站^(+++++++++++++++++++++++)^b 07/24 21:17
20F:→ Cristmas:刚刚去知识+找到的啦,颇贴心的语言学习网站,Yah!!!!! 07/24 21:19
21F:推 hiphop4ever:多亏细心的吸大才找到贴心的网站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4 21:24
22F:→ Cristmas:真的不用客气~ 贡献自己小小所学罢^^。很开心对你有帮助~ 07/24 21:29
23F:推 Cristmas:话说稍早练瑜珈的时候,分心了...想到周六能看到小队长 07/24 21:40
24F:→ Cristmas:奇妙莫名地超紧张.......>"< 07/24 21:41
25F:推 hiphop4ever:XDDD 该不会是拉筋拉到一半分心 ->抽筋吧XD 07/24 21:52
26F:→ hiphop4ever:等待吸大的心得文啊(敲碗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21:53
27F:→ Cristmas:别担心~ 当时抽筋的只有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/< 07/24 21:53
28F:→ Cristmas:刚得知国中好友还在淡江攻读硕班,实在开心的很牵拖!!!:p 07/24 22:05
29F:推 hiphop4ever:=//////= 那吸大一定要常去找那位国中好友玩耍的啊XD 07/24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