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pdeskjet (I Remember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好想要揮霍…
時間Thu Jul 24 15:06:50 2008
☆ 吉米寶貝:
hpdeskjet
☆ It's like:
賈斯柏
☆ 老鼠郵差:
台北市文山區
☆ Que te pasa:
在證券公司打工實習,不要問我該買哪一隻股票會賺…
☆ 早安晨之美:
今天忍不住,買了小七的炒米粉,
我只能說…好吃,只是油了點…
☆ boring:
念書好無聊…但我卻還在念,我想趕快畢業賺錢阿!
☆ when:
從好朋友那得知有一位”人中先生”很有趣,從此愛上他…
☆ 我愛你:
自然清新、歌好聽、人幽默又有禮貌。
我愛你、一百種生活、早安晨之美、好想要揮霍
☆ 超音波:
演唱會加油,我們那天見,但你不一定看的到我…哈!
☆ 別殺我:
你很棒,我會一直默默的支持你,
就像我默默支持著我的女神一樣…
☆ 一百種生活:
在一個有夕陽的海邊,住著一間藍白的房子,
但不一定要穿藍白拖…哈
☆ 淵明:
嘿,大家好,今天才發現有廣仲版,馬上加入我的最愛了…ya
★ 伸日快樂:
72/04/29,我應該是版上算老人的了,沒關係我認命,嗚嗚
--
陳綺貞。我心中永遠的女神。
改變之所以美麗,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pdeskjet6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.33
1F:推 Cristmas:歡迎歡迎~ 馬麻說,炒米粉要油才好吃啦!!!:p 07/24 15:08
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歡迎你 哩賀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起聽廣播 07/24 15:08
3F:推 cannotbut:沒錯炒米粉要很多油阿阿阿!!!!!!!!很恐怖阿阿阿阿!!!! 07/24 15:10
4F:→ Euphemia:你好你好!!!!!!!!!!!!!!文山區是個好地方啊!!!!!!!!!!!!! 07/24 15:11
5F:推 Ohnomaki:文山區......公館算文山區嗎? 炒米粉好好吃~ 07/24 15:12
6F:推 cutepony:早上我都想吃油油的東西可是我媽都不准我吃/ \ 07/24 15:17
7F:推 nctuce99:推文山區~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5:45
8F:推 Cristmas:早上不想吃油油的東西,我把拔都會買給我......>"< 07/24 15:47
9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加入長青組!!!!!!!!!!!!XD (別殺我!!!!!!) (溜) 07/24 16:02
10F:推 soldyoursoul:炒米粉好吃阿!!!WELCOME :) 07/24 16:06
11F:推 hiphop4ever:原po是HP列表機愛用者嗎XD 歡迎觀臨!!女神萬歲>/////< 07/24 16:31
12F:→ ssnio:拉人中!!!XD 07/24 17:28
13F:推 jessiekao:推文山區~我以前也住那~ 公館是中正區巴~ 07/24 19:29
14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72年是民國的話,那我排在你前面!別氣餒XDD 07/24 21:57
15F:→ Cristmas:其實青壯組感覺很酷呢!--->我也算了吧:p 07/24 21:59
16F:推 liao5469:長青組歡迎光臨你~~~~對呀對呀對呀!! 07/24 22:04
17F:→ jessiekao:我也是長青組的(握~)有熱血就夠了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23:05
18F:→ Cristmas:對阿對阿!!!!!!!!!!!!!!(最近我娘也會這樣說話......^^") 07/24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