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pdeskjet (I Remember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好想要挥霍…
时间Thu Jul 24 15:06:50 2008
☆ 吉米宝贝:
hpdeskjet
☆ It's like:
贾斯柏
☆ 老鼠邮差:
台北市文山区
☆ Que te pasa:
在证券公司打工实习,不要问我该买哪一只股票会赚…
☆ 早安晨之美:
今天忍不住,买了小七的炒米粉,
我只能说…好吃,只是油了点…
☆ boring:
念书好无聊…但我却还在念,我想赶快毕业赚钱阿!
☆ when:
从好朋友那得知有一位”人中先生”很有趣,从此爱上他…
☆ 我爱你:
自然清新、歌好听、人幽默又有礼貌。
我爱你、一百种生活、早安晨之美、好想要挥霍
☆ 超音波:
演唱会加油,我们那天见,但你不一定看的到我…哈!
☆ 别杀我:
你很棒,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,
就像我默默支持着我的女神一样…
☆ 一百种生活:
在一个有夕阳的海边,住着一间蓝白的房子,
但不一定要穿蓝白拖…哈
☆ 渊明:
嘿,大家好,今天才发现有广仲版,马上加入我的最爱了…ya
★ 伸日快乐:
72/04/29,我应该是版上算老人的了,没关系我认命,呜呜
--
陈绮贞。我心中永远的女神。
改变之所以美丽,因为那是我们活着的证明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pdeskjet65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.33
1F:推 Cristmas:欢迎欢迎~ 马麻说,炒米粉要油才好吃啦!!!:p 07/24 15:08
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欢迎你 哩贺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起听广播 07/24 15:08
3F:推 cannotbut:没错炒米粉要很多油阿阿阿!!!!!!!!很恐怖阿阿阿阿!!!! 07/24 15:10
4F:→ Euphemia:你好你好!!!!!!!!!!!!!!文山区是个好地方啊!!!!!!!!!!!!! 07/24 15:11
5F:推 Ohnomaki:文山区......公馆算文山区吗? 炒米粉好好吃~ 07/24 15:12
6F:推 cutepony:早上我都想吃油油的东西可是我妈都不准我吃/ \ 07/24 15:17
7F:推 nctuce99:推文山区~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5:45
8F:推 Cristmas:早上不想吃油油的东西,我把拔都会买给我......>"< 07/24 15:47
9F:推 ilikemonster:欢迎加入长青组!!!!!!!!!!!!XD (别杀我!!!!!!) (溜) 07/24 16:02
10F:推 soldyoursoul:炒米粉好吃阿!!!WELCOME :) 07/24 16:06
11F:推 hiphop4ever:原po是HP列表机爱用者吗XD 欢迎观临!!女神万岁>/////< 07/24 16:31
12F:→ ssnio:拉人中!!!XD 07/24 17:28
13F:推 jessiekao:推文山区~我以前也住那~ 公馆是中正区巴~ 07/24 19:29
14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72年是民国的话,那我排在你前面!别气馁XDD 07/24 21:57
15F:→ Cristmas:其实青壮组感觉很酷呢!--->我也算了吧:p 07/24 21:59
16F:推 liao5469:长青组欢迎光临你~~~~对呀对呀对呀!! 07/24 22:04
17F:→ jessiekao:我也是长青组的(握~)有热血就够了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23:05
18F:→ Cristmas:对阿对阿!!!!!!!!!!!!!!(最近我娘也会这样说话......^^") 07/24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