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chord (MiKa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去TICC看小隊長?
時間Wed Jul 23 22:05:48 2008
請問...
有沒有彰化人或者台中人 可以一起去TICC看小隊長阿??
我對台北完全不熟= =.... 不知道怎麼去><”
如果找不到人....
可能只好把票賣掉 放棄看小隊長了 囧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6.179
1F:推 mooncakechen:不 不要把票賣掉!!!!!!!!!!!! 07/23 22:06
2F:推 intiiii: 不要把票賣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06
3F:→ jllsc:不要放棄 ! 07/23 22:07
4F:推 danini:不要放棄小隊長嘛!有小隊員們陪你還有小隊長啊...堅持下去 07/23 22:07
5F:推 Cristmas:到 TICC 網站查詢交通方式,離捷運站不遠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08
6F:推 lionqueenyah:ˊˋ我這個台中人也是因為住宿所以不能去!!!!!!!!!!! 07/23 22:08
7F:推 mooncakechen:可以查查地圖噢 路線規劃阿 不要賣票挖~~ 07/23 22:08
8F:推 xxsmin: 或許可以跟也是外線是來的小隊員 一起約在台北車站 07/23 22:09
9F:→ Cristmas:然後,在這兒找個妳偏愛的小隊員,彼此照料~ >///< 07/23 22:09
10F:→ xxsmin: 外縣市 07/23 22:10
11F:→ Cristmas:別把票賣了!!!!!!!!別忘了買票的初衷呀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10
12F:推 plumagegg: 不 不要把票賣掉!!!!! 可以找找隊員一起約在據點呀^^ 07/23 22:10
13F:推 mimikami:我是彰化人啊~不要放棄嘛小隊員都很友善的...對吧!!!!!! 07/23 22:11
14F:推 lionqueenyah:對啊ˊˋ!!!!!!!!!!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啊!!!!!!!!!!!!! 07/23 22:11
15F:推 gsf7114:真的想看就不要放棄 我連新加坡都衝了 台北起碼還講國台語 07/23 22:11
16F:推 hiphop4ever:不 不要把票賣掉!!!(用力搖原po) 07/23 22:11
17F:→ Cristmas:如果可以,臺中可以考慮當日往返!!半年前做過這檔兒...:P 07/23 22:12
18F:→ hiphop4ever:到了台北車站大喊我要去TICC看盧廣仲我就會出現了XD 07/23 22:12
19F:→ mimikami:那我要去台北車站喊h大可以戴路嗎哈哈哈哈 07/23 22:13
20F:→ mikachord:mimikami 你會去嗎?? 07/23 22:14
21F:推 susady:不要放棄 來缺個證明 ~ 可以到北車再請小隊員帶你一起啊! 07/23 22:15
22F:推 hiphop4ever:ㄟ..基本上我只知道要坐捷運到市政府站XD 07/23 22:15
23F:推 mimikami:我會去我會去~~~~~要一起應該也是OK的~~~~~~ 07/23 22:15
24F:→ hiphop4ever:年代售票網上我記得有地標圖噢~好像在101附近!!!!!!!! 07/23 22:16
25F:→ mikachord:有哪位小隊員可以在台北火車站帶我去TICC的?? 07/23 22:16
26F:推 intiiii:我都從香港衝來了,你不會不衝吧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17
27F:推 joymayday:我也要去看演唱會 我也是台中人雖然還沒研究怎麼去 07/23 22:18
28F:→ joymayday: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一起去 趁這一個月好好規劃路線阿! 07/23 22:18
29F:推 hiphop4ever:大家可以到時候約一約一起去囉(雖然我想低調啊啊啊) 07/23 22:19
30F:推 EstoyAqui:所有小隊員6.30門口集合完畢後7.00進場各自解散 07/23 22:20
31F:→ EstoyAqui:這樣就不孤單了XD 07/23 22:21
32F:推 plumagegg:會不會六點半聊很駭就忘記進場時間XDDDDD 07/23 22:25
33F:→ mikachord:還有一個月..... 好緊張><" 07/23 22:26
34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國際會議中心在哪裡 哈哈 哈哈 07/23 22:27
35F:→ mooncakechen:憑著感覺 走走 應該就會到了吧 07/23 22:27
36F:→ mimikami:我也是想憑著感覺走應該會到的了吧哈哈哈哈 07/23 22:28
37F:推 Lilychou2:阿月你會迷路吧=_= 07/23 22:28
38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一種感節~ 07/23 22:28
39F:→ hiphop4ever:感應隊長大人和廣伸小隊在哪個位置 就走到了XD 07/23 22:28
41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哈哈到時候再問路阿 哈哈 路是人自己問出來的! 07/23 22:29
42F:→ Euphemia:跟著感覺走~~~緊抓住夢的手~~~~~ 07/23 22:30
43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真是貼心的不得了阿 哈哈 哈哈~ 07/23 22:30
44F:推 ssnio: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!!!!!!!!!!!!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32
45F:→ mikachord:不會放棄阿~~~~ 07/23 22:33
46F:→ ssnio:那就衝吧 !!!!!哈哈!!!!!!!!!!!!!! 07/23 22:34
48F:→ Euphemia:樓上是交通資訊圖,國際會議中心離世貿很近~~~~~~~ 07/23 22:36
49F:推 mooncakechen:我去過世貿 但是跟著別人走那種 囧 07/23 22:36
50F:推 hiphop4ever:YAH!!!襪子大人幹得好XDDD !!!!! 07/23 22:36
51F:推 EJseven:不要把票賣掉啊!!!台中人我可以帶你去XDDD!!!!當天來回GO! 07/23 22:38
52F:→ mikachord: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全國電子來的 就甘心ㄟ 07/23 22:41
53F:推 hiphop4ever:票要記得收好厚=﹏= 07/23 22:42
54F:推 lionqueenyah:希望有一天也能來台中辦 讓台中分隊帶大家出去玩!:D 07/23 22:43
55F:推 uru:我也是台中人,可以一起去喔!! 07/23 23:16
57F:→ yuki1003:從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出來 約走15鐘左右 就會到了XD 07/23 23:36
58F:推 uru:在台北車站消防局的旁邊(國光客運西站對面)搭22號公車到世貿 07/23 23:36
59F:→ uru:中心站,很快就可以到TICC了~ 07/23 23:37
60F:推 mooncakechen:好貼心噢~ 謝謝!! 07/23 23:37
61F:推 ciaciat:台北車站->ITCC 相當簡單...千萬別放棄..會後悔喔!! 07/23 23:44
62F:推 yuki1003:↑樓上手誤了XD 07/23 23:49
63F:→ mikachord:感謝你們!!!! 我都感動到快要哭了T_T 07/24 00:02
64F:推 Cristmas:走走走走走,大家手牽手,一起聽廣仲!!!!!!!Yah!!!!!!!!! 07/24 00:03
65F:推 hiphop4ever:吸大有押韻!!!幾爸昏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 07/24 00:04
66F:推 Cristmas:我是聽廣仲的創作長大的!!! 營養健康、又補腦!!!!!XDDD 07/24 00:06
67F:推 opisk:我在彰化唸書會從彰化出發ㄝ 不要放棄阿 07/24 00:07
68F:→ Cristmas:我會從高雄去支援大家的!!!GO!GO!Fighting!!!!!!!!!!!!!! 07/24 00:08
69F:→ hiphop4ever:吸大住高雄啊@@!!要搭乘高鐵快飛嗎>///<沒坐過捏!!!!! 07/24 00:09
70F:推 Cristmas:廣把拔沒有給我錢~"~ 所以我會搭國X客運!!!!!!!喔~~~~~~~ 07/24 00:11
71F:推 hiphop4ever:啊啊啊..那屁股會很痛的說 我有從高雄搭回中壢過~"~ 07/24 00:12
72F:→ hiphop4ever:況且妳是從高雄搭到台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4 00:13
73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我要坐飛機~ 07/24 00:14
74F:推 vanessani:全都是全國電子來的 哈哈哈 超感心的!!!!!!!!!!!!!!! 07/24 00:15
75F:→ hiphop4ever:阿玥住金門啊啊啊 金門熱不熱熱啊?!?!?!?!?!??!?!?!?! 07/24 00:17
76F:→ Cristmas:卸卸你為我的大屁屁擔心~ 她避震效果佳,我有定期保養XDD 07/24 00:17
77F:→ mooncakechen:很熱 哈哈 哈哈 我同學都說我曬黑了 囧 07/24 00:18
78F:推 hiphop4ever:XD 避震效果佳XDDD 07/2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