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请问... 有没有彰化人或者台中人 可以一起去TICC看小队长阿?? 我对台北完全不熟= =.... 不知道怎麽去><”  如果找不到人.... 可能只好把票卖掉 放弃看小队长了 囧"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6.179
1F:推 mooncakechen:不 不要把票卖掉!!!!!!!!!!!! 07/23 22:06
2F:推 intiiii: 不要把票卖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06
3F:→ jllsc:不要放弃 ! 07/23 22:07
4F:推 danini:不要放弃小队长嘛!有小队员们陪你还有小队长啊...坚持下去 07/23 22:07
5F:推 Cristmas:到 TICC 网站查询交通方式,离捷运站不远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08
6F:推 lionqueenyah:ˊˋ我这个台中人也是因为住宿所以不能去!!!!!!!!!!! 07/23 22:08
7F:推 mooncakechen:可以查查地图噢 路线规划阿 不要卖票挖~~ 07/23 22:08
8F:推 xxsmin: 或许可以跟也是外线是来的小队员 一起约在台北车站 07/23 22:09
9F:→ Cristmas:然後,在这儿找个你偏爱的小队员,彼此照料~ >///< 07/23 22:09
10F:→ xxsmin: 外县市 07/23 22:10
11F:→ Cristmas:别把票卖了!!!!!!!!别忘了买票的初衷呀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10
12F:推 plumagegg: 不 不要把票卖掉!!!!! 可以找找队员一起约在据点呀^^ 07/23 22:10
13F:推 mimikami:我是彰化人啊~不要放弃嘛小队员都很友善的...对吧!!!!!! 07/23 22:11
14F:推 lionqueenyah:对啊ˊˋ!!!!!!!!!!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啊!!!!!!!!!!!!! 07/23 22:11
15F:推 gsf7114:真的想看就不要放弃 我连新加坡都冲了 台北起码还讲国台语 07/23 22:11
16F:推 hiphop4ever:不 不要把票卖掉!!!(用力摇原po) 07/23 22:11
17F:→ Cristmas:如果可以,台中可以考虑当日往返!!半年前做过这档儿...:P 07/23 22:12
18F:→ hiphop4ever:到了台北车站大喊我要去TICC看卢广仲我就会出现了XD 07/23 22:12
19F:→ mimikami:那我要去台北车站喊h大可以戴路吗哈哈哈哈 07/23 22:13
20F:→ mikachord:mimikami 你会去吗?? 07/23 22:14
21F:推 susady:不要放弃 来缺个证明 ~ 可以到北车再请小队员带你一起啊! 07/23 22:15
22F:推 hiphop4ever:ㄟ..基本上我只知道要坐捷运到市政府站XD 07/23 22:15
23F:推 mimikami:我会去我会去~~~~~要一起应该也是OK的~~~~~~ 07/23 22:15
24F:→ hiphop4ever:年代售票网上我记得有地标图噢~好像在101附近!!!!!!!! 07/23 22:16
25F:→ mikachord:有哪位小队员可以在台北火车站带我去TICC的?? 07/23 22:16
26F:推 intiiii:我都从香港冲来了,你不会不冲吧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17
27F:推 joymayday:我也要去看演唱会 我也是台中人虽然还没研究怎麽去 07/23 22:18
28F:→ joymayday: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一起去 趁这一个月好好规划路线阿! 07/23 22:18
29F:推 hiphop4ever:大家可以到时候约一约一起去罗(虽然我想低调啊啊啊) 07/23 22:19
30F:推 EstoyAqui:所有小队员6.30门口集合完毕後7.00进场各自解散 07/23 22:20
31F:→ EstoyAqui:这样就不孤单了XD 07/23 22:21
32F:推 plumagegg:会不会六点半聊很骇就忘记进场时间XDDDDD 07/23 22:25
33F:→ mikachord:还有一个月..... 好紧张><" 07/23 22:26
34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国际会议中心在哪里 哈哈 哈哈 07/23 22:27
35F:→ mooncakechen:凭着感觉 走走 应该就会到了吧 07/23 22:27
36F:→ mimikami:我也是想凭着感觉走应该会到的了吧哈哈哈哈 07/23 22:28
37F:推 Lilychou2:阿月你会迷路吧=_= 07/23 22:28
38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一种感节~ 07/23 22:28
39F:→ hiphop4ever:感应队长大人和广伸小队在哪个位置 就走到了XD 07/23 22:28
40F:→ Lilychou2:推一个urmap 可以查路线 XD http://www.urmap.com/ 07/23 22:29
41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哈哈到时候再问路阿 哈哈 路是人自己问出来的! 07/23 22:29
42F:→ Euphemia:跟着感觉走~~~紧抓住梦的手~~~~~ 07/23 22:30
43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真是贴心的不得了阿 哈哈 哈哈~ 07/23 22:30
44F:推 ssnio:不要放弃 还缺个证明!!!!!!!!!!!!冲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22:32
45F:→ mikachord:不会放弃阿~~~~ 07/23 22:33
46F:→ ssnio:那就冲吧 !!!!!哈哈!!!!!!!!!!!!!! 07/23 22:34
48F:→ Euphemia:楼上是交通资讯图,国际会议中心离世贸很近~~~~~~~ 07/23 22:36
49F:推 mooncakechen:我去过世贸 但是跟着别人走那种 囧 07/23 22:36
50F:推 hiphop4ever:YAH!!!袜子大人干得好XDDD !!!!! 07/23 22:36
51F:推 EJseven:不要把票卖掉啊!!!台中人我可以带你去XDDD!!!!当天来回GO! 07/23 22:38
52F:→ mikachord:谢谢你们 你们都是全国电子来的 就甘心ㄟ 07/23 22:41
53F:推 hiphop4ever:票要记得收好厚=﹏= 07/23 22:42
54F:推 lionqueenyah:希望有一天也能来台中办 让台中分队带大家出去玩!:D 07/23 22:43
55F:推 uru:我也是台中人,可以一起去喔!! 07/23 23:16
56F:推 yuki1003:http://0rz.tw/a545q 之前画的 07/23 23:35
57F:→ yuki1003:从捷运市政府站2号出口 出来 约走15钟左右 就会到了XD 07/23 23:36
58F:推 uru:在台北车站消防局的旁边(国光客运西站对面)搭22号公车到世贸 07/23 23:36
59F:→ uru:中心站,很快就可以到TICC了~ 07/23 23:37
60F:推 mooncakechen:好贴心噢~ 谢谢!! 07/23 23:37
61F:推 ciaciat:台北车站->ITCC 相当简单...千万别放弃..会後悔喔!! 07/23 23:44
62F:推 yuki1003:↑楼上手误了XD 07/23 23:49
63F:→ mikachord:感谢你们!!!! 我都感动到快要哭了T_T 07/24 00:02
64F:推 Cristmas:走走走走走,大家手牵手,一起听广仲!!!!!!!Yah!!!!!!!!! 07/24 00:03
65F:推 hiphop4ever:吸大有押韵!!!几爸昏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 07/24 00:04
66F:推 Cristmas:我是听广仲的创作长大的!!! 营养健康、又补脑!!!!!XDDD 07/24 00:06
67F:推 opisk:我在彰化念书会从彰化出发ㄝ 不要放弃阿 07/24 00:07
68F:→ Cristmas:我会从高雄去支援大家的!!!GO!GO!Fighting!!!!!!!!!!!!!! 07/24 00:08
69F:→ hiphop4ever:吸大住高雄啊@@!!要搭乘高铁快飞吗>///<没坐过捏!!!!! 07/24 00:09
70F:推 Cristmas:广把拔没有给我钱~"~ 所以我会搭国X客运!!!!!!!喔~~~~~~~ 07/24 00:11
71F:推 hiphop4ever:啊啊啊..那屁股会很痛的说 我有从高雄搭回中坜过~"~ 07/24 00:12
72F:→ hiphop4ever:况且你是从高雄搭到台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4 00:13
73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我要坐飞机~ 07/24 00:14
74F:推 vanessani:全都是全国电子来的 哈哈哈 超感心的!!!!!!!!!!!!!!! 07/24 00:15
75F:→ hiphop4ever:阿玥住金门啊啊啊 金门热不热热啊?!?!?!?!?!??!?!?!?! 07/24 00:17
76F:→ Cristmas:卸卸你为我的大屁屁担心~ 她避震效果佳,我有定期保养XDD 07/24 00:17
77F:→ mooncakechen:很热 哈哈 哈哈 我同学都说我晒黑了 囧 07/24 00:18
78F:推 hiphop4ever:XD 避震效果佳XDDD 07/24 00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