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unsun (我討厭六月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mysunsun
時間Wed Jul 23 14:03:55 2008
☆ 吉米寶貝:
mysunsun
☆ It's like:
aiko
☆ 老鼠郵差:
新竹/淡水
☆ Que te pasa:
折內褲
☆ 早安晨之美:
睡到中午 吃了一個排骨便當
☆ boring:
折內褲
☆ when:
某年淡江大學聖誕晚會 在宮燈教室那裡
☆ 我愛你:
Ya~~~~~~~~~~~~~~~~~~~~~
☆ 超音波:
可能因為也在淡水 很常碰到廣仲啊
倒垃圾看到你 去操場跑步看到你
連去7-11也很常看到你 淡水捷運站更是常看到你
雖然擦身而過很多次還是會害羞不過我都裝得很鎮定
很幸運啊
☆ 別殺我:
冬天還要穿短褲嗎??
☆ 一百種生活:
跟男朋友躺在草地上 旁邊還有兩隻貓 就這樣看著天空
☆ 淵明:
大家好喔!!!!
★ 伸日快樂:
75/06/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0.140
1F:→ Euphemia:隊長不怕冷 冬天繼續穿短褲 YAH!!! 07/23 14:09
2F:推 hiphop4ever:折內褲=///////////=內文有閃光 啊●ˇ●!!!!!!!!!!!! 07/23 14:12
3F:推 Ohnomaki:隊長伸體好啊!!!!!!!!!!!!!!!可是我是奧笑連ˊˋ 07/23 14:13
4F:推 hiphop4ever:O大要保重您的鼻子大人啊 啊妳是有沒有睡覺啊XD ?! 07/23 14:20
5F:推 Ohnomaki:哈哈我25個小時沒睡了!!!!!!!!嘻哈永遠也太甘心:))))) 07/23 14:27
6F:推 ilikemonster:哇哈哈哈 你好!!!!!!!!好幸運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4:39
7F:推 coco7901:這是閃文吧!!!!!!!! 07/23 15:56
8F:推 plumageonly:超音波威力太強大了!!!! 閃到!! 07/23 16:19
9F:推 b0213:對啊對啊!!!太閃了!!!!!! 07/23 16:19
10F:推 ccp2006:喔哇!!!!!!!!!!!! 07/23 16:27
11F:推 moment1129:好好喔~太羨慕啦!!!!!!下次鼓起勇氣跟小隊長打招呼吧! 07/23 17:13
12F:推 ssnio:●-● 冬天也短褲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23 17:22
13F:→ vanessani:閃到欸 !!都想搬到淡水住了!! 07/23 17:31
14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快去簽樂透~ 07/23 20:25
15F:→ peterouch:你好!我也住淡水但是沒遇到過半次XDDDDD 07/2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