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unsun (我讨厌六月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mysunsun
时间Wed Jul 23 14:03:55 2008
☆ 吉米宝贝:
mysunsun
☆ It's like:
aiko
☆ 老鼠邮差:
新竹/淡水
☆ Que te pasa:
折内裤
☆ 早安晨之美:
睡到中午 吃了一个排骨便当
☆ boring:
折内裤
☆ when:
某年淡江大学圣诞晚会 在宫灯教室那里
☆ 我爱你:
Ya~~~~~~~~~~~~~~~~~~~~~
☆ 超音波:
可能因为也在淡水 很常碰到广仲啊
倒垃圾看到你 去操场跑步看到你
连去7-11也很常看到你 淡水捷运站更是常看到你
虽然擦身而过很多次还是会害羞不过我都装得很镇定
很幸运啊
☆ 别杀我:
冬天还要穿短裤吗??
☆ 一百种生活:
跟男朋友躺在草地上 旁边还有两只猫 就这样看着天空
☆ 渊明:
大家好喔!!!!
★ 伸日快乐:
75/06/0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0.140
1F:→ Euphemia:队长不怕冷 冬天继续穿短裤 YAH!!! 07/23 14:09
2F:推 hiphop4ever:折内裤=///////////=内文有闪光 啊●ˇ●!!!!!!!!!!!! 07/23 14:12
3F:推 Ohnomaki:队长伸体好啊!!!!!!!!!!!!!!!可是我是奥笑连ˊˋ 07/23 14:13
4F:推 hiphop4ever:O大要保重您的鼻子大人啊 啊你是有没有睡觉啊XD ?! 07/23 14:20
5F:推 Ohnomaki:哈哈我25个小时没睡了!!!!!!!!嘻哈永远也太甘心:))))) 07/23 14:27
6F:推 ilikemonster:哇哈哈哈 你好!!!!!!!!好幸运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4:39
7F:推 coco7901:这是闪文吧!!!!!!!! 07/23 15:56
8F:推 plumageonly:超音波威力太强大了!!!! 闪到!! 07/23 16:19
9F:推 b0213:对啊对啊!!!太闪了!!!!!! 07/23 16:19
10F:推 ccp2006:喔哇!!!!!!!!!!!! 07/23 16:27
11F:推 moment1129:好好喔~太羡慕啦!!!!!!下次鼓起勇气跟小队长打招呼吧! 07/23 17:13
12F:推 ssnio:●-● 冬天也短裤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23 17:22
13F:→ vanessani:闪到欸 !!都想搬到淡水住了!! 07/23 17:31
14F:推 mooncakechen:窝窝 快去签乐透~ 07/23 20:25
15F:→ peterouch:你好!我也住淡水但是没遇到过半次XDDDDD 07/2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