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llsc (PARKER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終於可以報到了
時間Wed Jul 23 11:21:56 2008
☆ 吉米寶貝:
<jllsc)
☆ It's like:
<Parker 66號帥哥XD)
☆ 老鼠郵差:
(台北市內湖)
☆ Que te pasa:
(應酬宿醉剛剛才進公司)
☆ 早安晨之美:
(今天沒有吃 吼......)
☆ boring:
<跟客戶應酬)
☆ when:
(06年12月當兵時放假在五大唱片看到淵明單曲)
☆ 我愛你:
(一百種生活,七天)
☆ 超音波:
<謝謝你)
☆ 別殺我:
(下次表演把瀏海夾起來吧 XD)
☆ 一百種生活:
(每天準時下班)
☆ 淵明:
(YAH! 我終於來報到了)
★ 伸日快樂:
(71/4/15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56.90
1F:→ hiphop4ever:酒醉推文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歡迎XD 07/23 11:23
2F:推 hodiamay:你終於來了!!!我也好開心:D 工作加油給你正能量!!!!!! 07/23 11:23
3F:→ jllsc:啊 完全無心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 07/23 11:25
4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下次可以嘗試把前面留海用髮箍箍起來 一定超帥~ 07/23 11:25
5F:→ jllsc:是阿月 07/23 11:27
6F:→ hiphop4ever:想看隊長大人編辮子頭 應該很難編XD ->髮量太多XD ?! 07/23 11:28
7F:推 sssgreen:內湖人推!!!!!! 07/23 11:28
8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不如綁個 沖天炮吧!! 哈囉! 皮克 註冊成功哩~ 07/23 11:29
9F:推 xxsmin: 你好!!!是66號帥哥!!!!! 07/23 11:33
10F:→ jllsc:召集內湖小隊員吃早餐!!!!! 07/23 11:35
11F:→ jllsc:xxsmin 你好 07/23 11:36
12F:推 mooncakechen:大直的同學也可以 照顧一下阿 哈哈 哈哈哈阿哈哈~ 07/23 11:38
13F:→ jllsc:大直也是個好地方 不過上次那家早餐店的咖啡不好喝 07/23 12:10
14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 隊長說過術業有專攻 就是這葛道理! 07/23 12:12
15F:推 EstoyAqui:耶!!內湖!!!!!!! 07/23 12:25
16F:→ jllsc:樓上的你好啊 也是內湖人嗎 !!?? 07/23 13:24
17F:推 Ohnomaki:是跟67號正妹站一起的66號帥哥嗎? 07/23 13:57
18F:推 Euphemia:你好.....................咚咚咚咚 歡迎!!!!! 07/23 14:08
19F:→ jllsc:是 我是66號帥哥(非常有自信)只是胖了點 哈哈哈哈哈哈 07/23 14:09
20F:推 ilikemonster:未報到前已經走紅的66號帥哥嗎? (跟著起鬨) 07/23 14:39
21F:→ jllsc:下次出現要戴面具了 XD 07/23 14:47
22F:推 coco7901:您終於來啦~66帥!!!!!!! 07/23 15:33
23F:→ moment1129:你好! 我也想看小隊長光溜的額頭~哈 07/23 17:16
24F:→ susady:哦齁 就是你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8:18
25F:→ jllsc:是我啊! 07/23 18:23
26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我是37號叔叔 orz 07/23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