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llsc (PARKER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终於可以报到了
时间Wed Jul 23 11:21:56 2008
☆ 吉米宝贝:
<jllsc)
☆ It's like:
<Parker 66号帅哥XD)
☆ 老鼠邮差:
(台北市内湖)
☆ Que te pasa:
(应酬宿醉刚刚才进公司)
☆ 早安晨之美:
(今天没有吃 吼......)
☆ boring:
<跟客户应酬)
☆ when:
(06年12月当兵时放假在五大唱片看到渊明单曲)
☆ 我爱你:
(一百种生活,七天)
☆ 超音波:
<谢谢你)
☆ 别杀我:
(下次表演把浏海夹起来吧 XD)
☆ 一百种生活:
(每天准时下班)
☆ 渊明:
(YAH! 我终於来报到了)
★ 伸日快乐:
(71/4/15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56.90
1F:→ hiphop4ever:酒醉推文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欢迎XD 07/23 11:23
2F:推 hodiamay:你终於来了!!!我也好开心:D 工作加油给你正能量!!!!!! 07/23 11:23
3F:→ jllsc:啊 完全无心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 07/23 11:25
4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下次可以尝试把前面留海用发箍箍起来 一定超帅~ 07/23 11:25
5F:→ jllsc:是阿月 07/23 11:27
6F:→ hiphop4ever:想看队长大人编辫子头 应该很难编XD ->发量太多XD ?! 07/23 11:28
7F:推 sssgreen:内湖人推!!!!!! 07/23 11:28
8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不如绑个 冲天炮吧!! 哈罗! 皮克 注册成功哩~ 07/23 11:29
9F:推 xxsmin: 你好!!!是66号帅哥!!!!! 07/23 11:33
10F:→ jllsc:召集内湖小队员吃早餐!!!!! 07/23 11:35
11F:→ jllsc:xxsmin 你好 07/23 11:36
12F:推 mooncakechen:大直的同学也可以 照顾一下阿 哈哈 哈哈哈阿哈哈~ 07/23 11:38
13F:→ jllsc:大直也是个好地方 不过上次那家早餐店的咖啡不好喝 07/23 12:10
14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 队长说过术业有专攻 就是这葛道理! 07/23 12:12
15F:推 EstoyAqui:耶!!内湖!!!!!!! 07/23 12:25
16F:→ jllsc:楼上的你好啊 也是内湖人吗 !!?? 07/23 13:24
17F:推 Ohnomaki:是跟67号正妹站一起的66号帅哥吗? 07/23 13:57
18F:推 Euphemia:你好.....................咚咚咚咚 欢迎!!!!! 07/23 14:08
19F:→ jllsc:是 我是66号帅哥(非常有自信)只是胖了点 哈哈哈哈哈哈 07/23 14:09
20F:推 ilikemonster:未报到前已经走红的66号帅哥吗? (跟着起哄) 07/23 14:39
21F:→ jllsc:下次出现要戴面具了 XD 07/23 14:47
22F:推 coco7901:您终於来啦~66帅!!!!!!! 07/23 15:33
23F:→ moment1129:你好! 我也想看小队长光溜的额头~哈 07/23 17:16
24F:→ susady:哦齁 就是你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8:18
25F:→ jllsc:是我啊! 07/23 18:23
26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我是37号叔叔 orz 07/23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