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a1219 (廣伸小隊水桶分隊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還有一個月!!!!!
時間Wed Jul 23 02:04:20 2008
大家要繼續努力煽動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演唱會場地還有四百七十二個空位
這樣怎麼行??到時一定要爆滿的才行啊!!!!
我發現原本八百的有些只剩下一個人的也坐滿了
表示有很多小隊員都是一個人去的!!
但是別害怕 現場有很多人陪你們的!!
三四樓的可能對很多小隊員來說價位太高
我也很窮
不過小隊長的表演一定絕對超值的啊!!!
所以這個月就少吃點 不然到時沒到場一定會後悔啊!!!
就從七分飽減到五分飽好了(但我會餓死)
然後最近太熱導致於我很不熱血 很久沒衝現場了
沒辦法!!!我是胖子啊!!!我太容易流汗 忍受不了高溫
如果再去人擠人我一定會臭死小隊長 所以只好犧牲自己了...
但我真的還是很想衝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只能等演唱會了 希望這一個月能像高鐵一樣快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2.210
1F:推 aadisco:YAH *o* !!!!!!!!!but 還是要讓隊長大人有時間好好準備滴! 07/23 02:07
2F:→ balla1219:我覺得除了硬體設備還有特別來賓 他只要跟平常一樣就好 07/23 02:08
3F:→ balla1219:畢竟就是這樣才吸引人啊!!!! 07/23 02:09
4F:推 danini:Yah!!! XD 07/23 02:10
5F:推 zhongnini:加油 小隊長 站起來 ~ YAH 07/23 02:29
6F:→ zhongnini:演唱會爆滿 演唱會爆滿 爆爆爆爆爆爆~YAH 07/23 02:30
7F:推 ett27:我自己一個人去 好緊張好怕身邊的人不HIGH 這樣我就要自閉了 07/23 02:56
8F:推 max1007:想要練功必先自宮 喔 是想要HIGH必先自HIGH 妳看強辯(指) 07/23 03:17
9F:→ ssnio:我可能沒辦法五分飽哦 有點難這樣 哈哈哈 07/23 08:56
10F:推 intiiii:我是跟朋友去但分開坐!!!!!!!!!!!! 07/23 08:57
11F:推 ilikemonster:真的是還有一個月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4:38
12F:推 rose4025:一個月!!!!!!好緊張!!!!!!!!!!希望這次冷氣真的冷XDDDDDD 07/23 14:43
13F:推 Ohnomaki:可是不要冷到過敏發作!!!! 07/23 14:44
14F:推 rose4025:噢!!!!對!!!沒錯!!!!!冷的剛剛好鼻子不作怪!!!!!!!!!!!!! 07/23 14:53
15F:→ balla1219:其實到時候我會覺得冷氣不冷...因為爆滿怎麼可能冷呢?? 07/23 14:59
16F:推 DavidWW:我已經每天作夢夢到隊長在台上表演了!!!!一個月不算久啦!! 07/23 19:51
17F:推 peterouch:我好怕一個月後票券已經糊掉了-..- 要放好放進陰涼處 07/2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