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a1219 (广伸小队水桶分队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还有一个月!!!!!
时间Wed Jul 23 02:04:20 2008
大家要继续努力煽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演唱会场地还有四百七十二个空位
这样怎麽行??到时一定要爆满的才行啊!!!!
我发现原本八百的有些只剩下一个人的也坐满了
表示有很多小队员都是一个人去的!!
但是别害怕 现场有很多人陪你们的!!
三四楼的可能对很多小队员来说价位太高
我也很穷
不过小队长的表演一定绝对超值的啊!!!
所以这个月就少吃点 不然到时没到场一定会後悔啊!!!
就从七分饱减到五分饱好了(但我会饿死)
然後最近太热导致於我很不热血 很久没冲现场了
没办法!!!我是胖子啊!!!我太容易流汗 忍受不了高温
如果再去人挤人我一定会臭死小队长 所以只好牺牲自己了...
但我真的还是很想冲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只能等演唱会了 希望这一个月能像高铁一样快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2.210
1F:推 aadisco:YAH *o* !!!!!!!!!but 还是要让队长大人有时间好好准备滴! 07/23 02:07
2F:→ balla1219:我觉得除了硬体设备还有特别来宾 他只要跟平常一样就好 07/23 02:08
3F:→ balla1219:毕竟就是这样才吸引人啊!!!! 07/23 02:09
4F:推 danini:Yah!!! XD 07/23 02:10
5F:推 zhongnini:加油 小队长 站起来 ~ YAH 07/23 02:29
6F:→ zhongnini:演唱会爆满 演唱会爆满 爆爆爆爆爆爆~YAH 07/23 02:30
7F:推 ett27:我自己一个人去 好紧张好怕身边的人不HIGH 这样我就要自闭了 07/23 02:56
8F:推 max1007:想要练功必先自宫 喔 是想要HIGH必先自HIGH 你看强辩(指) 07/23 03:17
9F:→ ssnio:我可能没办法五分饱哦 有点难这样 哈哈哈 07/23 08:56
10F:推 intiiii:我是跟朋友去但分开坐!!!!!!!!!!!! 07/23 08:57
11F:推 ilikemonster:真的是还有一个月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4:38
12F:推 rose4025:一个月!!!!!!好紧张!!!!!!!!!!希望这次冷气真的冷XDDDDDD 07/23 14:43
13F:推 Ohnomaki:可是不要冷到过敏发作!!!! 07/23 14:44
14F:推 rose4025:噢!!!!对!!!没错!!!!!冷的刚刚好鼻子不作怪!!!!!!!!!!!!! 07/23 14:53
15F:→ balla1219:其实到时候我会觉得冷气不冷...因为爆满怎麽可能冷呢?? 07/23 14:59
16F:推 DavidWW:我已经每天作梦梦到队长在台上表演了!!!!一个月不算久啦!! 07/23 19:51
17F:推 peterouch:我好怕一个月後票券已经糊掉了-..- 要放好放进阴凉处 07/2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