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medo (盧廣仲的一百種伸活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百萬大歌星錄影(有雷喔)
時間Tue Jul 22 23:11:10 2008
補一下照片連結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ncer09.tw/20080722
今天中午要出發去台視錄影,
不知為何有點緊張(你緊張個啥勁?)
眼見著公車來了,匆匆忙忙跳上去,
卻發現我的悠遊卡竟然見底了@@ 翻遍身上也沒有零錢,
好心的司機先生說,下次坐到他的車再給他錢好了~~
真是太感激了!!!!!!!!
謝謝你!!! 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
公車搖啊搖的抵達台視,此時台視的大廳已經有很多人囉~~
製作單位的大勇先生(本來以為是個勇伯,其實是勇兄XD)開始整隊
小隊員們可能都還在趕來的路上,在場只有4、5個人,
比起其他歌手的應援團來說我們真是小貓兩三隻,
當下心裡好驚好驚@@
可是想想,輸人不輸陣,人少也要拿出氣勢啦~~~~
於是拿出我昨天製作的「廣結善緣」→盧廣扇XD,
請大家不嫌棄的話一起舉吧XDDDDD
過一會兒,因為太早到跑去喝咖啡的angel小姐也回來了,
其他隊員們也陸續集結,
因為廣扇只做了10把
(還有大有小XD因為不知道哪種size效果好,乾脆都做了)
所以後來的朋友很抱歉就沒有了@@
(漫長的等待快轉跳過)
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入棚準備,
在經過梳化間時,疑似有看到化妝師在抓膨蘑菇頭???
輪到參賽藝人入場,隊長一出現小隊員們當然是盡力歡呼,
希望隊長有感受到我們的加油打氣囉^^
進棚以後,先錄的其實是一堆效果,
也就是說,很多效果的特寫是事先拍好的,
像觀眾的部分就要錄拍手、歡呼、波浪等等。
藝人部分,也要分別錄大笑、困惑等等的表情@@
這時小隊長就拿出「好想要揮霍」、「寂寞考」的演技XD
非常入戲的作出各種表情XDDD
接著要拍宣傳照,所有藝人都被集合到舞台上,
這時培安老師人非常nice,把隊長盡量拉到前面,
隊長就站在主持人哈林的旁邊,
培安老師真是大好人!!!!!!
(後來培安老師也一直照顧隊長,真是太感謝他了!!!!!!)
今天的出題大來賓蕭亞軒帶著生日蛋糕登場,
原來7/28是哈林的生日,
所以又插了一段給媒體聯訪哈林的段落。
此時其他來賓都回座了,
看到僅雯彷彿指著隊長膝頭的傷疤問了隊長有關車禍的事
接著正式開始,不過前兩場都不是隊長,
我們只好來觀察隊長在幹嘛XDDDD
只見隊長有時很投入、在宣布答案時配合作表情
有時則是低頭聽別人演唱,
angel說該不會是在思考怎麼抓和絃吧??
好不容易到了第三輪,終於隊長出場囉,
小隊員們都非常努力的歡呼~~YAH!!!!!!!!
隊長還做出月球漫步的動作,真是太可愛了!!!
和培安老師以及NONO一起進行歌唱接龍,
結果這題一說是梁靜茹演唱、而且唱的還不只一人,
我們還滿心以為是「不是我不明白」~~
結果題目是「分手快樂」XD
隊長有站在哈林旁邊,不過推測應該是製作單位安排的,
隊長順利答出「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」,
終於輪到隊長登場囉~~YAH YAH YAH!!!!!!
不過在正式錄影前,隊長還和伴奏老師試了Em的音,
我想所有小隊員心裡大概都是花謝(W)狀態吧.....
果然開場後,哈林訪問隊長,還是帶出了VITAS話題......
(還好隊長有先宣傳專輯發行和823的演唱會XD)
不過隊長今天的VITAS應該蠻有技壓全場的效果吧
哈林也被拱要唱一段,結果是.....低幾個key過
總算可以開始挑戰了......
隊長的題庫,比較特別的有
「馬桶蓋頭歌手」、「小眼睛歌手」、「三萬年的歌」等等,
隊長第一首選的是張震嶽「愛我別走」,這首很順利過關了,
第二首則是選陳曉東的「要知道你的感覺」,理由是隊長的妹妹喜歡陳曉東XD
結果也是順利過關囉~~~
第三關,隊長選了「馬桶蓋頭歌手」,出來了三個選項是:
陳老師的「還是會寂寞」、中國娃娃「單眼皮女生」、張雨生「天天想你」
結果後面的來賓一直拱隊長唱「單眼皮女生」XDDDD
我們在底下拼命阻擋(其實也擋不到吧@@)
還好隊長還是選了陳老師的歌^^
不過這題出在「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」這句,
隊長雖然順利唱出,但後來卻又猶豫是「對我說」還是「跟我說」
徘徊很久,哈林說:你再不決定,我臉就要貼過去了!!
隊長:好!!!
哈林:好?!你要我把臉貼過去嗎XDDDDDD
雖然說不能打pass,小隊員還是很努力的用「對啊對啊」來提示隊長,
就是「對我說」沒錯啦!!!!!
還好這題也終於過關了~~~~~
下一關隊長沒有選「小眼睛歌手」,而是選了「九零年代金曲」,
結果又選上陳曉東啦,這首是「心有獨鍾」,
只是沒想到隊長在這首歌滑鐵盧 ~_~ 失敗退場.......
(↑輸入法自己選字)
不過隊長下臺回到座位區後,還做了以手捶大腿、很懊惱的表情XDDDDD
真是超級可愛的啊XD
後半段比較沒什麼重點囉,
不過因為挑戰者失敗時,會開放觀眾答題,成功可拿3000元獎金,
最後一題吳宗憲「我會想你」,有廣伸小隊員會唱耶~~
而且承蒙這位「嘉佳」同學(音譯)還有帶小廣扇上台^^
希望可以達到宣傳效果~~~隊長唱片超好聽呀~~
最後,隊長今天錄影辛苦了!!!!!!
沒有鼎王沒關係,你是我們的百萬大歌星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0.1
1F:推 mooncakechen:百萬大歌星 真的很好看! 07/22 23:13
2F:推 Ohnomaki:謝謝你的扇子!!!!!不過我帶了自己的扇子XDDDDD 07/22 23:16
3F:推 xxsmin: 謝謝你的扇子!!!!! 07/22 23:17
4F:推 hiphop4ever:謝謝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謝謝培安老師!!!!!!!!!!!!!! 07/22 23:18
5F:→ Lilychou2: 謝謝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謝謝培安老師!!!!!!!!!!!!!! 07/22 23:19
6F:推 hodiamay:謝謝你的扇子!!!!! :D 宣傳效果好阿~~!!!! 07/22 23:21
7F:推 xxsmin: 還有 前輩們都很照顧廣仲 真好:D 謝謝大哥大姐們 07/22 23:22
8F:推 soldyoursoul:廣伸小隊也辛苦了~ 07/22 23:23
9F:推 kimos177155:謝謝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謝謝培安老師!!也謝謝你!!!! 07/22 23:23
10F:→ xxsmin: 厚~可以去幫隊長壯膽 一點都不辛苦阿:) 07/22 23:24
11F:推 peterouch:YAH!!!!!!!!!! 07/22 23:27
12F:推 ssnio:我們的百萬大歌星!!!!!!!!!!謝謝扇子 還有嗎XD!!!!!!!!!!!!! 07/22 23:30
13F:→ famedo:扇子XD 還有材料,再來做幾支^^大家覺得大扇好還是小扇好? 07/22 23:34
14F:推 peterouch:f大這樣你到8/23之前都得關在家裡割扇子了....XDDD 07/22 23:35
15F:→ ssnio:我喜歡大的!!!小的攜帶方便些!!!!!隨意就好XD!!!!感恩!!!!!! 07/22 23:36
16F:推 asanartiste:仲兄!!!! 晚安~ 萌萌站起來 XD 07/22 23:39
17F:推 achuq:原PO記憶真好!!! 割扇子要小心!!!謝謝妳^_____^ !!!!!! 07/22 23:44
18F:→ liao5469:太強了!!!!yah!!!隊長今天也很厲害! 07/22 23:57
19F:→ famedo:割扇子XDDD 先讓我把休足時間貼到我的三頭肌去......XDDD 07/23 00:48
20F:推 danini:扇子扇子快扇走炎炎夏天吧! 07/23 00:50
21F:推 coco7901:阿玥也有貼心的準備牌子給大家喔~ 謝謝阿玥!!! 07/23 01:04
22F:→ mooncakechen:他真是好人阿 跟我同名這樣 哈哈 07/23 01:06
23F:推 soldyoursoul:樓上: 不是我 那不是我 07/23 01:10
24F:推 zhongnini:小隊長與小隊員們辛苦你們了.... 07/23 02:23
25F:推 max1007:大驚 你們原來今天請假 就是為了這個喔(後知後覺ed) XDDDD 07/23 02:31
26F:→ famedo: 補一下昨天照片,不過很少啦XDDD 07/23 12:05
※ 編輯: famedo 來自: 140.109.19.222 (07/23 12:06)
28F:→ mooncakechen:謝謝 原PO!! 07/23 12:12
29F:→ plumagegg:多蝦原po!! 07/23 12:25
30F:→ ssnio:我有拍到眼鏡拿起來的 稍微正面照XDD 07/23 12:26
31F:推 vanilla6:很期待播出!!! 07/23 12:57
32F:推 woodllr:挖廣結善圓的 扇子 太像啦!!~XDDDD 07/23 13:05
33F:推 Euphemia:模擬小隊員的視線好好笑XDDDDDD 扇子好酷!!!好想要!!!!!! 07/23 13:27
34F:推 ilikemonster:小隊員接力轉播記憶戰!!!!!XD 你們好棒!!!!!!!!!!!!! 07/23 14:37
35F:→ ssnio:一人記得一些 就拼湊出來囉 !! 哈哈 07/23 17:24
36F:推 moment1129:扇子好可愛喔!!!!! 07/23 17:25
37F:推 mesb:超想要廣結扇圓的!!!原po要不要考慮量產QQ 07/23 17:29
38F:推 moment1129:對對對!! 也可以當下次預購的贈品阿 XD 07/23 17:30
39F:推 tingdong:扇子好看耶 有賣嗎 哈哈哈 07/23 19:43
40F:推 peterouch:扇子超專業的,可當商品了我覺得XD 07/23 21:18
41F:推 Euphemia:原po可以考慮演唱會擺攤了~~~XD 07/23 21:26
42F:推 EJseven:原po可以讓我們團購扇子嗎?!!!!!!!!!!XDD 07/23 21:33
43F:推 HIPOSITION:YAH! 07/23 21:48
44F:推 lionqueenyah:WOW! 07/23 21:49
45F:推 ssnio: YAH! 07/23 21:51
46F:推 kimos177155:C O O L ! 07/23 21:51
47F:推 lionqueenyah:check it out yo!!! XDD 07/23 21:51
48F:推 hiphop4ever: check it in yo!!!! XDD 07/23 21:54
49F:推 hiphop4ever:廣結扇圓畫得真棒棒!!!!!!!!!!!!!!!!!原po專業YAH!!!! 07/23 21:56
50F:→ famedo: 畫得很棒,但專業的不是我啦XDD 07/23 22:12
51F:→ famedo: 隊長的似顏繪是情商某動畫公司藝術總監賞給我的 07/23 22:12
52F:→ famedo:之前送隊長的伸日禮物也是用這張底稿,我有跟隊長報告過喔 07/23 22:13
53F:推 suzuki88:節目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平常沒再看 07/23 22:20
54F:→ hiphop4ever:似顏繪!!!那個不是可以做msn圖示的好玩東西^^ 07/23 22:20
55F:推 Euphemia:驚!!! 隊長默默的出現~~~ 07/23 22:27
56F:→ famedo:不是耶^^ 我是用這個詞來指這種肖像畫啦~~也有人說是Q版人 07/23 22:29
57F:→ hiphop4ever:樓上是襪子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23 22:29
58F:推 liao5469:打雷打壞我家電視!希望撥出之前可以修好!我想哭!!! 07/23 22:29
59F:→ famedo:像畫,似顏繪應該是日式用語 我應該一開始就講肖像畫啦^^;; 07/23 22:29
60F:→ liao5469:扇子量產吧!用印刷訂製的應該不貴.做版大概幾千.團購啦! 07/23 22:31
61F:→ ssnio:樓上認真了 XD 07/23 22:33
62F:推 Euphemia:驚!! hiphop4ever是.......猴~~~你還沒有跟隊長報到(指) 07/23 22:33
63F:推 liao5469:我做設計的.真的要作量產我可以先去請製版場報價(認真) 07/23 22:37
64F:→ hiphop4ever:打...打雷.........好恐怖orz 07/23 22:38
65F:→ hiphop4ever:hiphop4ever是hiphop4ever , YAH!!!!!!!!!! XD 07/23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