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medo (卢广仲的一百种伸活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百万大歌星录影(有雷喔)
时间Tue Jul 22 23:11:10 2008
补一下照片连结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ncer09.tw/20080722
今天中午要出发去台视录影,
不知为何有点紧张(你紧张个啥劲?)
眼见着公车来了,匆匆忙忙跳上去,
却发现我的悠游卡竟然见底了@@ 翻遍身上也没有零钱,
好心的司机先生说,下次坐到他的车再给他钱好了~~
真是太感激了!!!!!!!!
谢谢你!!! 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
公车摇啊摇的抵达台视,此时台视的大厅已经有很多人罗~~
制作单位的大勇先生(本来以为是个勇伯,其实是勇兄XD)开始整队
小队员们可能都还在赶来的路上,在场只有4、5个人,
比起其他歌手的应援团来说我们真是小猫两三只,
当下心里好惊好惊@@
可是想想,输人不输阵,人少也要拿出气势啦~~~~
於是拿出我昨天制作的「广结善缘」→卢广扇XD,
请大家不嫌弃的话一起举吧XDDDDD
过一会儿,因为太早到跑去喝咖啡的angel小姐也回来了,
其他队员们也陆续集结,
因为广扇只做了10把
(还有大有小XD因为不知道哪种size效果好,乾脆都做了)
所以後来的朋友很抱歉就没有了@@
(漫长的等待快转跳过)
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入棚准备,
在经过梳化间时,疑似有看到化妆师在抓膨蘑菇头???
轮到参赛艺人入场,队长一出现小队员们当然是尽力欢呼,
希望队长有感受到我们的加油打气罗^^
进棚以後,先录的其实是一堆效果,
也就是说,很多效果的特写是事先拍好的,
像观众的部分就要录拍手、欢呼、波浪等等。
艺人部分,也要分别录大笑、困惑等等的表情@@
这时小队长就拿出「好想要挥霍」、「寂寞考」的演技XD
非常入戏的作出各种表情XDDD
接着要拍宣传照,所有艺人都被集合到舞台上,
这时培安老师人非常nice,把队长尽量拉到前面,
队长就站在主持人哈林的旁边,
培安老师真是大好人!!!!!!
(後来培安老师也一直照顾队长,真是太感谢他了!!!!!!)
今天的出题大来宾萧亚轩带着生日蛋糕登场,
原来7/28是哈林的生日,
所以又插了一段给媒体联访哈林的段落。
此时其他来宾都回座了,
看到仅雯彷佛指着队长膝头的伤疤问了队长有关车祸的事
接着正式开始,不过前两场都不是队长,
我们只好来观察队长在干嘛XDDDD
只见队长有时很投入、在宣布答案时配合作表情
有时则是低头听别人演唱,
angel说该不会是在思考怎麽抓和弦吧??
好不容易到了第三轮,终於队长出场罗,
小队员们都非常努力的欢呼~~YAH!!!!!!!!
队长还做出月球漫步的动作,真是太可爱了!!!
和培安老师以及NONO一起进行歌唱接龙,
结果这题一说是梁静茹演唱、而且唱的还不只一人,
我们还满心以为是「不是我不明白」~~
结果题目是「分手快乐」XD
队长有站在哈林旁边,不过推测应该是制作单位安排的,
队长顺利答出「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」,
终於轮到队长登场罗~~YAH YAH YAH!!!!!!
不过在正式录影前,队长还和伴奏老师试了Em的音,
我想所有小队员心里大概都是花谢(W)状态吧.....
果然开场後,哈林访问队长,还是带出了VITAS话题......
(还好队长有先宣传专辑发行和823的演唱会XD)
不过队长今天的VITAS应该蛮有技压全场的效果吧
哈林也被拱要唱一段,结果是.....低几个key过
总算可以开始挑战了......
队长的题库,比较特别的有
「马桶盖头歌手」、「小眼睛歌手」、「三万年的歌」等等,
队长第一首选的是张震岳「爱我别走」,这首很顺利过关了,
第二首则是选陈晓东的「要知道你的感觉」,理由是队长的妹妹喜欢陈晓东XD
结果也是顺利过关罗~~~
第三关,队长选了「马桶盖头歌手」,出来了三个选项是:
陈老师的「还是会寂寞」、中国娃娃「单眼皮女生」、张雨生「天天想你」
结果後面的来宾一直拱队长唱「单眼皮女生」XDDDD
我们在底下拼命阻挡(其实也挡不到吧@@)
还好队长还是选了陈老师的歌^^
不过这题出在「看着我对我说真爱我」这句,
队长虽然顺利唱出,但後来却又犹豫是「对我说」还是「跟我说」
徘徊很久,哈林说:你再不决定,我脸就要贴过去了!!
队长:好!!!
哈林:好?!你要我把脸贴过去吗XDDDDDD
虽然说不能打pass,小队员还是很努力的用「对啊对啊」来提示队长,
就是「对我说」没错啦!!!!!
还好这题也终於过关了~~~~~
下一关队长没有选「小眼睛歌手」,而是选了「九零年代金曲」,
结果又选上陈晓东啦,这首是「心有独锺」,
只是没想到队长在这首歌滑铁卢 ~_~ 失败退场.......
(↑输入法自己选字)
不过队长下台回到座位区後,还做了以手捶大腿、很懊恼的表情XDDDDD
真是超级可爱的啊XD
後半段比较没什麽重点罗,
不过因为挑战者失败时,会开放观众答题,成功可拿3000元奖金,
最後一题吴宗宪「我会想你」,有广伸小队员会唱耶~~
而且承蒙这位「嘉佳」同学(音译)还有带小广扇上台^^
希望可以达到宣传效果~~~队长唱片超好听呀~~
最後,队长今天录影辛苦了!!!!!!
没有鼎王没关系,你是我们的百万大歌星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0.1
1F:推 mooncakechen:百万大歌星 真的很好看! 07/22 23:13
2F:推 Ohnomaki:谢谢你的扇子!!!!!不过我带了自己的扇子XDDDDD 07/22 23:16
3F:推 xxsmin: 谢谢你的扇子!!!!! 07/22 23:17
4F:推 hiphop4ever:谢谢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谢谢培安老师!!!!!!!!!!!!!! 07/22 23:18
5F:→ Lilychou2: 谢谢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谢谢培安老师!!!!!!!!!!!!!! 07/22 23:19
6F:推 hodiamay:谢谢你的扇子!!!!! :D 宣传效果好阿~~!!!! 07/22 23:21
7F:推 xxsmin: 还有 前辈们都很照顾广仲 真好:D 谢谢大哥大姐们 07/22 23:22
8F:推 soldyoursoul:广伸小队也辛苦了~ 07/22 23:23
9F:推 kimos177155:谢谢205的李法瑞先生!!!!!谢谢培安老师!!也谢谢你!!!! 07/22 23:23
10F:→ xxsmin: 厚~可以去帮队长壮胆 一点都不辛苦阿:) 07/22 23:24
11F:推 peterouch:YAH!!!!!!!!!! 07/22 23:27
12F:推 ssnio:我们的百万大歌星!!!!!!!!!!谢谢扇子 还有吗XD!!!!!!!!!!!!! 07/22 23:30
13F:→ famedo:扇子XD 还有材料,再来做几支^^大家觉得大扇好还是小扇好? 07/22 23:34
14F:推 peterouch:f大这样你到8/23之前都得关在家里割扇子了....XDDD 07/22 23:35
15F:→ ssnio:我喜欢大的!!!小的携带方便些!!!!!随意就好XD!!!!感恩!!!!!! 07/22 23:36
16F:推 asanartiste:仲兄!!!! 晚安~ 萌萌站起来 XD 07/22 23:39
17F:推 achuq:原PO记忆真好!!! 割扇子要小心!!!谢谢你^_____^ !!!!!! 07/22 23:44
18F:→ liao5469:太强了!!!!yah!!!队长今天也很厉害! 07/22 23:57
19F:→ famedo:割扇子XDDD 先让我把休足时间贴到我的三头肌去......XDDD 07/23 00:48
20F:推 danini:扇子扇子快扇走炎炎夏天吧! 07/23 00:50
21F:推 coco7901:阿玥也有贴心的准备牌子给大家喔~ 谢谢阿玥!!! 07/23 01:04
22F:→ mooncakechen:他真是好人阿 跟我同名这样 哈哈 07/23 01:06
23F:推 soldyoursoul:楼上: 不是我 那不是我 07/23 01:10
24F:推 zhongnini:小队长与小队员们辛苦你们了.... 07/23 02:23
25F:推 max1007:大惊 你们原来今天请假 就是为了这个喔(後知後觉ed) XDDDD 07/23 02:31
26F:→ famedo: 补一下昨天照片,不过很少啦XDDD 07/23 12:05
※ 编辑: famedo 来自: 140.109.19.222 (07/23 12:06)
28F:→ mooncakechen:谢谢 原PO!! 07/23 12:12
29F:→ plumagegg:多虾原po!! 07/23 12:25
30F:→ ssnio:我有拍到眼镜拿起来的 稍微正面照XDD 07/23 12:26
31F:推 vanilla6:很期待播出!!! 07/23 12:57
32F:推 woodllr:挖广结善圆的 扇子 太像啦!!~XDDDD 07/23 13:05
33F:推 Euphemia:模拟小队员的视线好好笑XDDDDDD 扇子好酷!!!好想要!!!!!! 07/23 13:27
34F:推 ilikemonster:小队员接力转播记忆战!!!!!XD 你们好棒!!!!!!!!!!!!! 07/23 14:37
35F:→ ssnio:一人记得一些 就拼凑出来罗 !! 哈哈 07/23 17:24
36F:推 moment1129:扇子好可爱喔!!!!! 07/23 17:25
37F:推 mesb:超想要广结扇圆的!!!原po要不要考虑量产QQ 07/23 17:29
38F:推 moment1129:对对对!! 也可以当下次预购的赠品阿 XD 07/23 17:30
39F:推 tingdong:扇子好看耶 有卖吗 哈哈哈 07/23 19:43
40F:推 peterouch:扇子超专业的,可当商品了我觉得XD 07/23 21:18
41F:推 Euphemia:原po可以考虑演唱会摆摊了~~~XD 07/23 21:26
42F:推 EJseven:原po可以让我们团购扇子吗?!!!!!!!!!!XDD 07/23 21:33
43F:推 HIPOSITION:YAH! 07/23 21:48
44F:推 lionqueenyah:WOW! 07/23 21:49
45F:推 ssnio: YAH! 07/23 21:51
46F:推 kimos177155:C O O L ! 07/23 21:51
47F:推 lionqueenyah:check it out yo!!! XDD 07/23 21:51
48F:推 hiphop4ever: check it in yo!!!! XDD 07/23 21:54
49F:推 hiphop4ever:广结扇圆画得真棒棒!!!!!!!!!!!!!!!!!原po专业YAH!!!! 07/23 21:56
50F:→ famedo: 画得很棒,但专业的不是我啦XDD 07/23 22:12
51F:→ famedo: 队长的似颜绘是情商某动画公司艺术总监赏给我的 07/23 22:12
52F:→ famedo:之前送队长的伸日礼物也是用这张底稿,我有跟队长报告过喔 07/23 22:13
53F:推 suzuki88:节目播出时间是什麽时候 平常没再看 07/23 22:20
54F:→ hiphop4ever:似颜绘!!!那个不是可以做msn图示的好玩东西^^ 07/23 22:20
55F:推 Euphemia:惊!!! 队长默默的出现~~~ 07/23 22:27
56F:→ famedo:不是耶^^ 我是用这个词来指这种肖像画啦~~也有人说是Q版人 07/23 22:29
57F:→ hiphop4ever:楼上是袜子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23 22:29
58F:推 liao5469:打雷打坏我家电视!希望拨出之前可以修好!我想哭!!! 07/23 22:29
59F:→ famedo:像画,似颜绘应该是日式用语 我应该一开始就讲肖像画啦^^;; 07/23 22:29
60F:→ liao5469:扇子量产吧!用印刷订制的应该不贵.做版大概几千.团购啦! 07/23 22:31
61F:→ ssnio:楼上认真了 XD 07/23 22:33
62F:推 Euphemia:惊!! hiphop4ever是.......猴~~~你还没有跟队长报到(指) 07/23 22:33
63F:推 liao5469:我做设计的.真的要作量产我可以先去请制版场报价(认真) 07/23 22:37
64F:→ hiphop4ever:打...打雷.........好恐怖orz 07/23 22:38
65F:→ hiphop4ever:hiphop4ever是hiphop4ever , YAH!!!!!!!!!! XD 07/23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