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3baby (好惶恐好惶恐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YA!!浮出水面
時間Tue Jul 22 14:06:38 2008
☆ 吉米寶貝:
(xu3baby)
☆ It's like:
(小美)
☆ 老鼠郵差:
(台灣-台中-烏日)
☆ Que te pasa:
(非常興奮的打報到文 XDDD)
☆ 早安晨之美:
(奶茶+火腿蛋土司)
☆ boring:
(聽不見隊長的歌 (簡直是煎熬到爆炸!!!!))
☆ when:
(從朋友的MP3裡,一聽見這個聲音,就決定是你啦隊長哈哈哈哈 XD)
☆ 我愛你:
(100種生活、大阿岩壁、你在幹麻˙˙˙全部都超愛的阿阿阿阿)
☆ 超音波:
(Hey!隊長加油噢!!超超超超超超愛你的)
☆ 別殺我:
(希望隊長不管那個圈子打滾多久都能依然像現在一樣!隊長加油阿
)
☆ 一百種生活:
(希望能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)
☆ 淵明:
(大家都要一直支持可愛的隊長噢!!!!)
★ 伸日快樂:
(2月1號(灑花**)←白痴阿=__________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0.190
1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學也叫小美 07/22 14:20
2F:推 ccp2006: 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學也叫小美 (野火集裡的歌手 07/22 14:24
3F:推 Euphemia: 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學也叫小美 是可果美XDDDDD 07/22 14:40
4F:推 liaoed:就決定是你拉!!!!!!!!!! 皮卡丘!!!!!!!!!!!!! 07/22 14:41
5F:推 hiphop4ever: 啊哈哈 哈哈 我前吉他老師也叫小美 07/22 14:43
6F:推 moment1129:你好!小美~ 我想到冰淇淋~哈 07/22 14:44
7F:推 rekii: 啊哈哈 哈哈 我閃光的同學也叫小美 07/22 14:47
8F:→ xu3baby:小美這個綽號是我朋友莫名其妙叫的= =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07/22 14:53
9F:→ xu3baby:是在叫我!!!XDDDD小美這個綽號很大眾阿 囧 07/22 14:54
10F:推 balla1219: 啊哈哈 哈哈 我學長長的黑也叫小美 (被說像阿美族) 07/22 14:54
11F:→ xu3baby:哈哈哈哈大家也太熱情了吧!!!廣伸版好有人情味(開心***) 07/22 14:55
12F:→ xu3baby:但我不是原住民=___________________=哈哈但我是黑了點 囧 07/22 14:57
13F:→ Cristmas:我同學叫阿美,她黑.很會唱.阿美族,但以前常忘記她本名;p 07/22 15:04
14F:推 soldyoursoul:YAH,廣伸小隊,浮出來吧!!!歡迎你喔~~~小美 07/22 16:39
15F:推 intiiii:歡迎你啊!!!!!!!!!!!!!!!小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6:41
16F:推 woodllr:賀軍翔也叫小美 07/22 17:00
17F:推 zhongnini:歡迎光臨你~ 07/22 17:22
18F:推 ccp2006:阿美 阿美 幾時辦嫁妝 ~ 07/22 17:24
19F:→ xu3baby:YA!大家好熱情噢噢噢好開心!我好久沒那麼開心了!謝謝大家 07/22 18:30
20F:推 danini:廣仲小隊歡迎光臨你!好多人叫小美~賀軍翔和江美琪也叫小美! 07/22 19:34
21F:推 peterouch:小美你好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0:47
22F:推 ssnio:小美你好:) YAH!!! 07/22 20:48
23F:推 ilikemonster:好想吃小美冰淇淋!!!!!!!!!!黃色碗裝的!!!!!!!!!!!!! 07/22 21:29
24F:→ peterouch:一碗18塊了漲的好可怕啊! 07/22 22:08
25F:推 Ohnomaki:對阿變好貴!!!!!話說麻布茶房的冰淇淋吃起來像小美!!!!!! 07/22 22:10
26F:→ xu3baby:(驚!!!)蝦米!!!!18塊 怎麼會= = 我家都買一帶那種的 07/22 22:39
27F:→ xu3baby:HiHi P大~~~~你好呀呀哈哈哈哈!!(轉圈+灑花***) 07/2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