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3baby (好惶恐好惶恐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YA!!浮出水面
时间Tue Jul 22 14:06:38 2008
☆ 吉米宝贝:
(xu3baby)
☆ It's like:
(小美)
☆ 老鼠邮差:
(台湾-台中-乌日)
☆ Que te pasa:
(非常兴奋的打报到文 XDDD)
☆ 早安晨之美:
(奶茶+火腿蛋土司)
☆ boring:
(听不见队长的歌 (简直是煎熬到爆炸!!!!))
☆ when:
(从朋友的MP3里,一听见这个声音,就决定是你啦队长哈哈哈哈 XD)
☆ 我爱你:
(100种生活、大阿岩壁、你在干麻˙˙˙全部都超爱的阿阿阿阿)
☆ 超音波:
(Hey!队长加油噢!!超超超超超超爱你的)
☆ 别杀我:
(希望队长不管那个圈子打滚多久都能依然像现在一样!队长加油阿
)
☆ 一百种生活:
(希望能安安稳稳的睡上一觉)
☆ 渊明:
(大家都要一直支持可爱的队长噢!!!!)
★ 伸日快乐:
(2月1号(洒花**)←白痴阿=__________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0.190
1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学也叫小美 07/22 14:20
2F:推 ccp2006: 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学也叫小美 (野火集里的歌手 07/22 14:24
3F:推 Euphemia: 阿哈哈 哈哈 我有一位同学也叫小美 是可果美XDDDDD 07/22 14:40
4F:推 liaoed:就决定是你拉!!!!!!!!!! 皮卡丘!!!!!!!!!!!!! 07/22 14:41
5F:推 hiphop4ever: 啊哈哈 哈哈 我前吉他老师也叫小美 07/22 14:43
6F:推 moment1129:你好!小美~ 我想到冰淇淋~哈 07/22 14:44
7F:推 rekii: 啊哈哈 哈哈 我闪光的同学也叫小美 07/22 14:47
8F:→ xu3baby:小美这个绰号是我朋友莫名其妙叫的= =一开始我还不知道 07/22 14:53
9F:→ xu3baby:是在叫我!!!XDDDD小美这个绰号很大众阿 囧 07/22 14:54
10F:推 balla1219: 啊哈哈 哈哈 我学长长的黑也叫小美 (被说像阿美族) 07/22 14:54
11F:→ xu3baby:哈哈哈哈大家也太热情了吧!!!广伸版好有人情味(开心***) 07/22 14:55
12F:→ xu3baby:但我不是原住民=___________________=哈哈但我是黑了点 囧 07/22 14:57
13F:→ Cristmas:我同学叫阿美,她黑.很会唱.阿美族,但以前常忘记她本名;p 07/22 15:04
14F:推 soldyoursoul:YAH,广伸小队,浮出来吧!!!欢迎你喔~~~小美 07/22 16:39
15F:推 intiiii:欢迎你啊!!!!!!!!!!!!!!!小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6:41
16F:推 woodllr:贺军翔也叫小美 07/22 17:00
17F:推 zhongnini:欢迎光临你~ 07/22 17:22
18F:推 ccp2006:阿美 阿美 几时办嫁妆 ~ 07/22 17:24
19F:→ xu3baby:YA!大家好热情噢噢噢好开心!我好久没那麽开心了!谢谢大家 07/22 18:30
20F:推 danini:广仲小队欢迎光临你!好多人叫小美~贺军翔和江美琪也叫小美! 07/22 19:34
21F:推 peterouch:小美你好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0:47
22F:推 ssnio:小美你好:) YAH!!! 07/22 20:48
23F:推 ilikemonster:好想吃小美冰淇淋!!!!!!!!!!黄色碗装的!!!!!!!!!!!!! 07/22 21:29
24F:→ peterouch:一碗18块了涨的好可怕啊! 07/22 22:08
25F:推 Ohnomaki:对阿变好贵!!!!!话说麻布茶房的冰淇淋吃起来像小美!!!!!! 07/22 22:10
26F:→ xu3baby:(惊!!!)虾米!!!!18块 怎麽会= = 我家都买一带那种的 07/22 22:39
27F:→ xu3baby:HiHi P大~~~~你好呀呀哈哈哈哈!!(转圈+洒花***) 07/2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