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紅樓前的鹽田
時間Mon Jul 21 01:08:30 2008
喔,又是我,黑帽叔叔。
到現場是大概10點半左右吧,跟上短短的隊伍,在大太陽底下等著。
然後出現一台計程車,搭載著蛋糕而來。
頂著大太陽,聽著前後的小隊友們閒聊(沒有很故意的聽啦XD)
時間來到11點多那麼幾分鐘,開始發放號碼牌,很用心、是灰階的,還有蓋章。
037,可以去買個樂透看看。
然後鳥獸散先。
去鬼混閒晃躲太陽、避、避、避暑之後,時間它低哩低哩答的到了1點半多。
廣場開始有人集結、集結在紅樓小小的陰影下XD
還有個叔叔似乎不太進入狀況,想跟我聊中華職棒,可惜我對體育節目沒有關注:(
2點,主持人開始要大家到場中間曝曬......我是說就位,地上有膠帶跟數字引導。
我看到第一條膠帶上還有工作人員試著寫下1、2、3.....寫到4就放棄了XD
因為,
廣伸小隊的大家有種特質,
就是愛與和平、溫和有禮,很守規矩。
雖然說主持人要大家往前的時候很像要失控了,但是後面回到原位是那麼快速整齊,
啊,真是棒。
廣仲開唱之後,大太陽就沒感覺了。
這就跟被蚊子叮之後,用力的掐痛被叮的部位,
就不會癢是一樣的。(好爛的比喻)
就是說那股正能量比太陽還猛烈的意思。呼哈!
進行中,耳邊一直傳來快門聲,感覺像是置身戰場,排我後面的兩位美女,各拿一台
大砲管持續的開火,我默默的把我被嚇壞的K550收起來XD
接著蛋糕出場,啊從計程車下來不是有三層高嗎?拿出來只有一層XD
很別致就是了,雖然有9成時間被媒體大哥擋住。
然後送上無敵鐵金剛,我很好奇是什麼材質,還有廣仲拿起來的是他的
指揮挺!組合!
不是鐵金剛斷頭 XD
無敵鐵金剛拍完也唱完之後,開始簽名,可以簽名字。
嗯,又忘了這件事XD 跟後面的美女借支筆(感恩),就寫在票券的信封上了XD
簽完收工,跑去看黑暗騎士,喔之好看的....嗯咳。
總之,就等8/23了。屆時將有三首新歌,還有無敵鐵金剛會坐在音箱上面。
到陰涼處冷靜下來後,熊熊發現雙手臂上都是鹽結晶,
退伍後就沒有這種體驗了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。
--
5.( ) 「愛的反面不是仇恨,而是漠不關心。」是以下哪位說過的?
A)證嚴法師 B)達賴喇嘛 C)德雷莎修女 D)白袍甘道夫 E)凱恩‧血蹄
peterouc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2.191
1F:推 HIPOSITION:壓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10
2F:推 grase0805:有鹽好嚇人喔!! 07/21 01:11
3F:→ mooncakechen:ya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11
4F:推 nctuce99:壓!!!!!!!!!!!!!!!!!!推愛與和平、溫和有禮,很守規矩YAH 07/21 01:11
5F:推 Cristmas:黑帽叔叔您回來啦~您在內文稱叔叔的人,我們要稱爺爺呢XD 07/21 01:12
6F:→ Euphemia:呀!!!!!!!!!!!隊長好!!!!!!!!!!!!! 07/21 01:13
7F:推 liao5469:鴨!!!!!!!!!!!!!!!我想吃北京烤鴨!!!!!!!!!! 07/21 01:13
8F:推 intiiii:隊長好!!!!!!!昨天看不到蝙蝠俠,今早再去看,大家晚安!!!!! 07/21 01:14
9F:推 kimos177155:鹽的好嚇人!!!! 07/21 01:14
10F:→ liao5469:超好看的!蝙蝠俠~~~~希斯萊傑演技超棒!很感動 07/21 01:15
11F:→ peterouch:嘎哈!!晚安等早安來去上班!!YAH! 07/21 01:16
12F:推 ccp2006:原PO吃特別鹹哦!!!!!!XDDD 07/21 01:17
13F:推 xxsmin: 晚安晚安小隊員們!!!!! 07/21 01:19
14F:→ grase0805:噢噢!! 晚安!!!:-D 07/21 01:19
15F:推 namida1988: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20
16F:→ xxsmin: 盧阿廣也早點休息哩!!!! 07/21 01:21
17F:推 Cristmas:Oh~ 希斯萊傑~ 得知其死訊時和同事在學校大叫並滴淚>"< 07/21 01:22
18F:→ Euphemia:晚安晚安!!!!!!! 07/21 01:23
19F:推 danini:壓!!!!!!!!!!!!!!!!!! 隊長晚安! 辛苦了一天! 早點休息吧! 07/21 01:40
20F:推 zhongnini:YAH~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07/21 02:41
21F:→ Cristmas:喝一小杯溫牛奶試試看~ *^_^* 07/21 02:43
22F:→ ssnio:Aha!!!我就是那個4號!!!!想說看左邊怎麼沒繼續寫5.6.7..XD 07/21 08:33
23F:推 angel:叔叔幹嘛害羞!!!!可以打招呼呀!!!!!!XD ....我是砲兵39號Orz 07/21 10:34
24F:推 ilikemonster:這篇心得怎麼這麼可愛啊XDD 07/21 13:33
25F:→ peterouch:啊哈,我真的是很害羞啊XDDDD 07/2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