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红楼前的盐田
时间Mon Jul 21 01:08:30 2008
喔,又是我,黑帽叔叔。
到现场是大概10点半左右吧,跟上短短的队伍,在大太阳底下等着。
然後出现一台计程车,搭载着蛋糕而来。
顶着大太阳,听着前後的小队友们闲聊(没有很故意的听啦XD)
时间来到11点多那麽几分钟,开始发放号码牌,很用心、是灰阶的,还有盖章。
037,可以去买个乐透看看。
然後鸟兽散先。
去鬼混闲晃躲太阳、避、避、避暑之後,时间它低哩低哩答的到了1点半多。
广场开始有人集结、集结在红楼小小的阴影下XD
还有个叔叔似乎不太进入状况,想跟我聊中华职棒,可惜我对体育节目没有关注:(
2点,主持人开始要大家到场中间曝晒......我是说就位,地上有胶带跟数字引导。
我看到第一条胶带上还有工作人员试着写下1、2、3.....写到4就放弃了XD
因为,
广伸小队的大家有种特质,
就是爱与和平、温和有礼,很守规矩。
虽然说主持人要大家往前的时候很像要失控了,但是後面回到原位是那麽快速整齐,
啊,真是棒。
广仲开唱之後,大太阳就没感觉了。
这就跟被蚊子叮之後,用力的掐痛被叮的部位,
就不会痒是一样的。(好烂的比喻)
就是说那股正能量比太阳还猛烈的意思。呼哈!
进行中,耳边一直传来快门声,感觉像是置身战场,排我後面的两位美女,各拿一台
大炮管持续的开火,我默默的把我被吓坏的K550收起来XD
接着蛋糕出场,啊从计程车下来不是有三层高吗?拿出来只有一层XD
很别致就是了,虽然有9成时间被媒体大哥挡住。
然後送上无敌铁金刚,我很好奇是什麽材质,还有广仲拿起来的是他的
指挥挺!组合!
不是铁金刚断头 XD
无敌铁金刚拍完也唱完之後,开始签名,可以签名字。
嗯,又忘了这件事XD 跟後面的美女借支笔(感恩),就写在票券的信封上了XD
签完收工,跑去看黑暗骑士,喔之好看的....嗯咳。
总之,就等8/23了。届时将有三首新歌,还有无敌铁金刚会坐在音箱上面。
到阴凉处冷静下来後,熊熊发现双手臂上都是盐结晶,
退伍後就没有这种体验了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。
--
5.( ) 「爱的反面不是仇恨,而是漠不关心。」是以下哪位说过的?
A)证严法师 B)达赖喇嘛 C)德雷莎修女 D)白袍甘道夫 E)凯恩‧血蹄
peterouc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2.191
1F:推 HIPOSITION:压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10
2F:推 grase0805:有盐好吓人喔!! 07/21 01:11
3F:→ mooncakechen:ya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11
4F:推 nctuce99:压!!!!!!!!!!!!!!!!!!推爱与和平、温和有礼,很守规矩YAH 07/21 01:11
5F:推 Cristmas:黑帽叔叔您回来啦~您在内文称叔叔的人,我们要称爷爷呢XD 07/21 01:12
6F:→ Euphemia:呀!!!!!!!!!!!队长好!!!!!!!!!!!!! 07/21 01:13
7F:推 liao5469:鸭!!!!!!!!!!!!!!!我想吃北京烤鸭!!!!!!!!!! 07/21 01:13
8F:推 intiiii:队长好!!!!!!!昨天看不到蝙蝠侠,今早再去看,大家晚安!!!!! 07/21 01:14
9F:推 kimos177155:盐的好吓人!!!! 07/21 01:14
10F:→ liao5469:超好看的!蝙蝠侠~~~~希斯莱杰演技超棒!很感动 07/21 01:15
11F:→ peterouch:嘎哈!!晚安等早安来去上班!!YAH! 07/21 01:16
12F:推 ccp2006:原PO吃特别咸哦!!!!!!XDDD 07/21 01:17
13F:推 xxsmin: 晚安晚安小队员们!!!!! 07/21 01:19
14F:→ grase0805:噢噢!! 晚安!!!:-D 07/21 01:19
15F:推 namida1988: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20
16F:→ xxsmin: 卢阿广也早点休息哩!!!! 07/21 01:21
17F:推 Cristmas:Oh~ 希斯莱杰~ 得知其死讯时和同事在学校大叫并滴泪>"< 07/21 01:22
18F:→ Euphemia:晚安晚安!!!!!!! 07/21 01:23
19F:推 danini:压!!!!!!!!!!!!!!!!!! 队长晚安! 辛苦了一天! 早点休息吧! 07/21 01:40
20F:推 zhongnini:YAH~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07/21 02:41
21F:→ Cristmas:喝一小杯温牛奶试试看~ *^_^* 07/21 02:43
22F:→ ssnio:Aha!!!我就是那个4号!!!!想说看左边怎麽没继续写5.6.7..XD 07/21 08:33
23F:推 angel:叔叔干嘛害羞!!!!可以打招呼呀!!!!!!XD ....我是炮兵39号Orz 07/21 10:34
24F:推 ilikemonster:这篇心得怎麽这麽可爱啊XDD 07/21 13:33
25F:→ peterouch:啊哈,我真的是很害羞啊XDDDD 07/2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