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tozy (No Music,No Life.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好久不見廣仲
時間Mon Jul 21 00:05:11 2008
是的,好久不見
距離上次看廣仲表演,最近的一場應該是河岸那次了
之後因為種種該死的因素讓我無法到現場
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
因為今天都得償所願了!!
除了演唱的部份...(對不起 我很貪心)
今天把票給簽了 也把專輯給簽了 (大心)
我請廣仲幫我寫了 "Rock Forever"
今天的太陽很囂張,囂張到我差點中暑...
不過難得可以借到單眼,所以就努力的捕捉廣仲的丰采啦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itozy&book=14&page=1
只放上一小部份 有空在補上其它的
PS: 如果有看到阿尼和蠟筆 純粹是我懶得再開一個相簿 直接放一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29
1F:推 mooncakechen:熊出線 請小心!! 07/21 00:15
2F:→ mooncakechen:熊出沒 請小心! 07/21 00:17
3F:推 grase0805:是阿尼!!!! 哈哈 07/21 00:17
4F:→ nitozy:我沒出線阿 裁判!? 我只是出櫃而以阿~(喂) 07/21 00:28
5F:推 balla1219:樓上還自己喂...真是好老的感覺 哈哈 07/21 00:29
6F:推 grase0805:自己找梗鋪 !! 07/21 00:29
7F:→ nitozy:對不起 看來這年頭不適合自我吐嘈了! 我很年輕 不要說我老 07/21 00:33
8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哪會阿 熊有一個青春洋溢的心 也愛玩著魔獸~ 07/21 00:36
9F:推 balla1219:沒有說你老啊 只是說感覺 07/21 00:37
10F:→ Cristmas:突然發現原PO和可愛的熊貓裝L大同一天生日耶~ 我有lag嗎? 07/21 00:50
11F:→ liao5469:真的嗎?我十月九日耶~! 07/21 00:56
12F:推 danini:照片很酷!!! 謝謝分享~ XD 07/21 00:56
13F:推 Cristmas:剛剛去確認了~ 真的呢~ 推推天秤寶寶!!!!!!!!>///< 07/21 01:03
14F:推 Euphemia:第一張照片的腳步好動感啊!!!!!搖滾小腿要出發!!! 07/21 01:07
15F:推 mooncakechen:耶 07/21 01:07
16F:推 peterouch:YAH!!!!第一章有動感! 07/21 01:12
17F:推 moment1129:小隊長小腿真的好光滑~ 羨慕 07/21 01:14
18F:→ mooncakechen:應該平常有再去角質吧 !! (亂入) 07/21 01:15
19F:→ nitozy:去海洋音樂季玩一定會去角質的!!(認真) 07/21 09:06
20F:→ nitozy:原來這邊這麼多天秤寶寶阿XD 07/21 09:08
21F:→ Cristmas:浮出水面的天秤寶寶真的不少呢~ (y) 07/2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