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tozy (No Music,No Life.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好久不见广仲
时间Mon Jul 21 00:05:11 2008
是的,好久不见
距离上次看广仲表演,最近的一场应该是河岸那次了
之後因为种种该死的因素让我无法到现场
不过这些都不算什麽
因为今天都得偿所愿了!!
除了演唱的部份...(对不起 我很贪心)
今天把票给签了 也把专辑给签了 (大心)
我请广仲帮我写了 "Rock Forever"
今天的太阳很嚣张,嚣张到我差点中暑...
不过难得可以借到单眼,所以就努力的捕捉广仲的丰采啦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itozy&book=14&page=1
只放上一小部份 有空在补上其它的
PS: 如果有看到阿尼和蜡笔 纯粹是我懒得再开一个相簿 直接放一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29
1F:推 mooncakechen:熊出线 请小心!! 07/21 00:15
2F:→ mooncakechen:熊出没 请小心! 07/21 00:17
3F:推 grase0805:是阿尼!!!! 哈哈 07/21 00:17
4F:→ nitozy:我没出线阿 裁判!? 我只是出柜而以阿~(喂) 07/21 00:28
5F:推 balla1219:楼上还自己喂...真是好老的感觉 哈哈 07/21 00:29
6F:推 grase0805:自己找梗铺 !! 07/21 00:29
7F:→ nitozy:对不起 看来这年头不适合自我吐嘈了! 我很年轻 不要说我老 07/21 00:33
8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哪会阿 熊有一个青春洋溢的心 也爱玩着魔兽~ 07/21 00:36
9F:推 balla1219:没有说你老啊 只是说感觉 07/21 00:37
10F:→ Cristmas:突然发现原PO和可爱的熊猫装L大同一天生日耶~ 我有lag吗? 07/21 00:50
11F:→ liao5469:真的吗?我十月九日耶~! 07/21 00:56
12F:推 danini:照片很酷!!! 谢谢分享~ XD 07/21 00:56
13F:推 Cristmas:刚刚去确认了~ 真的呢~ 推推天秤宝宝!!!!!!!!>///< 07/21 01:03
14F:推 Euphemia:第一张照片的脚步好动感啊!!!!!摇滚小腿要出发!!! 07/21 01:07
15F:推 mooncakechen:耶 07/21 01:07
16F:推 peterouch:YAH!!!!第一章有动感! 07/21 01:12
17F:推 moment1129:小队长小腿真的好光滑~ 羡慕 07/21 01:14
18F:→ mooncakechen:应该平常有再去角质吧 !! (乱入) 07/21 01:15
19F:→ nitozy:去海洋音乐季玩一定会去角质的!!(认真) 07/21 09:06
20F:→ nitozy:原来这边这麽多天秤宝宝阿XD 07/21 09:08
21F:→ Cristmas:浮出水面的天秤宝宝真的不少呢~ (y) 07/2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