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essani (帆雷莎 霓)
看板Crowd
標題[新聞]廣仲簽票會慶生
時間Sun Jul 20 19:39:58 2008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720/5/13l17.html
一直被攝影師擋住的吉他蛋糕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720/5/13l15.html
超大的無敵鐵金剛公仔
天阿 隊長怎麼那麼帥!!
--
,不要再用控制碼騙人了
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58.79
1F:推 balla1219:帆雷莎 你不要在騙人了!!! 07/20 19:41
2F:推 ssnio:她是林霓 不要再騙人了!!!!!!!!!!!!!!! 你講廢話嗎XD 是潮男 07/20 19:42
3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哪有!!!!! 07/20 19:42
4F:→ vanessani:唉唷喂呀 本名出現讓我害羞了一下 07/20 19:43
5F:→ ssnio:欸又不是我 報到單翻一下也知道 科科 07/20 19:44
6F:→ balla1219:林霓 在你相簿就看到你真名了 妳不要在害羞了 07/20 19:44
7F:→ ssnio:(聊起天來了XD 不過我要先失陪一下囉 啾咪) 07/20 19:45
8F:→ vanessani:顆顆 幹麻拆穿我!! 愛吃要去吃東西還是要變白 07/20 19:46
9F:→ ssnio:科科 在虧我嗎 (瞄) 幫我弟洗澡啦 要參一腳嗎XD 07/20 19:47
10F:→ vanessani:@@ 你弟是幾歲阿?! 07/20 19:50
11F:→ vega1214:我沒騙人阿!!!!!!! 07/20 19:53
12F:推 balla1219:還要幫弟弟洗澡 別欺負他啊!!! 07/20 19:54
13F:→ ssnio:差點要以為v大推錯篇 哈哈 真不懂還假不懂 ? 我弟要升小一 07/20 19:58
14F:→ balla1219:我跟我第差六歲就有代溝了 07/20 20:00
15F:推 ssnio:可是我妹國一還能跟他吵架 真是xx的厲害 07/20 20:00
16F:→ vanessani:我哥跟我妹差六歲沒什麼代溝 因為兩個都愛玩ONLINE GAME 07/20 20:02
17F:→ vanessani:顆顆 vega1214大被騙了嗎??? 07/20 20:03
18F:→ ssnio:原po正解 新警察!! 07/20 20:04
19F:→ vega1214:我現在一團霧水!!! 07/20 20:04
20F:→ ssnio:就如同簽名檔那樣 只是個控制碼 科科 07/20 20:05
21F:→ ssnio:看到這行了嗎>▲此頁內容會依閱讀者不同,原文未必有您的資料 07/20 20:05
22F:→ vanessani:第一次看到我也嚇到 這是控制碼拉 不是針對你個人的 07/20 20:06
23F:推 balla1219: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控制馬怎麼用 07/20 20:07
24F:→ vega1214:害我想說該不會我被冒用做壞事了吧!!!嚇死我也!!! 07/20 20:08
25F:→ ssnio:推樓樓上 教學我看不懂 囧 07/20 20:09
26F:→ vanessani:ex.**s(顯示使用者暱稱) 第一個*Ctrl+u第二個*Shift+8 07/20 20:10
2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小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0:49
28F:推 susady:今天有看到你科科科!!!!!!!!!!!!!!!怎麼不說就是你本人啊!! 07/20 21:23
29F:→ vanessani:顆顆 你在打牌 我不好意思打擾嘛 演唱會在跟你認親! 07/2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