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essani (帆雷莎 霓)
看板Crowd
标题[新闻]广仲签票会庆生
时间Sun Jul 20 19:39:58 2008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720/5/13l17.html
一直被摄影师挡住的吉他蛋糕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720/5/13l15.html
超大的无敌铁金刚公仔
天阿 队长怎麽那麽帅!!
--
,不要再用控制码骗人了
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N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58.79
1F:推 balla1219:帆雷莎 你不要在骗人了!!! 07/20 19:41
2F:推 ssnio:她是林霓 不要再骗人了!!!!!!!!!!!!!!! 你讲废话吗XD 是潮男 07/20 19:42
3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哪有!!!!! 07/20 19:42
4F:→ vanessani:唉唷喂呀 本名出现让我害羞了一下 07/20 19:43
5F:→ ssnio:欸又不是我 报到单翻一下也知道 科科 07/20 19:44
6F:→ balla1219:林霓 在你相簿就看到你真名了 你不要在害羞了 07/20 19:44
7F:→ ssnio:(聊起天来了XD 不过我要先失陪一下罗 啾咪) 07/20 19:45
8F:→ vanessani:颗颗 干麻拆穿我!! 爱吃要去吃东西还是要变白 07/20 19:46
9F:→ ssnio:科科 在亏我吗 (瞄) 帮我弟洗澡啦 要参一脚吗XD 07/20 19:47
10F:→ vanessani:@@ 你弟是几岁阿?! 07/20 19:50
11F:→ vega1214:我没骗人阿!!!!!!! 07/20 19:53
12F:推 balla1219:还要帮弟弟洗澡 别欺负他啊!!! 07/20 19:54
13F:→ ssnio:差点要以为v大推错篇 哈哈 真不懂还假不懂 ? 我弟要升小一 07/20 19:58
14F:→ balla1219:我跟我第差六岁就有代沟了 07/20 20:00
15F:推 ssnio:可是我妹国一还能跟他吵架 真是xx的厉害 07/20 20:00
16F:→ vanessani:我哥跟我妹差六岁没什麽代沟 因为两个都爱玩ONLINE GAME 07/20 20:02
17F:→ vanessani:颗颗 vega1214大被骗了吗??? 07/20 20:03
18F:→ ssnio:原po正解 新警察!! 07/20 20:04
19F:→ vega1214:我现在一团雾水!!! 07/20 20:04
20F:→ ssnio:就如同签名档那样 只是个控制码 科科 07/20 20:05
21F:→ ssnio:看到这行了吗>▲此页内容会依阅读者不同,原文未必有您的资料 07/20 20:05
22F:→ vanessani:第一次看到我也吓到 这是控制码拉 不是针对你个人的 07/20 20:06
23F:推 balla1219:其实我还是不知道控制马怎麽用 07/20 20:07
24F:→ vega1214:害我想说该不会我被冒用做坏事了吧!!!吓死我也!!! 07/20 20:08
25F:→ ssnio:推楼楼上 教学我看不懂 囧 07/20 20:09
26F:→ vanessani:ex.**s(显示使用者昵称) 第一个*Ctrl+u第二个*Shift+8 07/20 20:10
2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小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0:49
28F:推 susady:今天有看到你科科科!!!!!!!!!!!!!!!怎麽不说就是你本人啊!! 07/20 21:23
29F:→ vanessani:颗颗 你在打牌 我不好意思打扰嘛 演唱会在跟你认亲! 07/2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