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如果有看星光大道的朋友 且 不介意踩雷的小隊員們 可以去星光版踩一下本週的大雷文 不過如果很介意看雷文的朋友 就別去踩了..... 如果要推文 推文也要小心點.... 隊長大人萬歲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0.145
1F:→ cryb520:現在那邊正在公佈分數了.有興趣可去踩XDD 但推文請小心 07/20 18:21
2F:→ cryb520:那邊是地雷區........囧 07/20 18:22
3F:推 lionqueenyah:請問....星光板....在哪裡.....ˊ口ˋ!!!? (被毆) 07/20 18:23
4F:推 dejavu705029:spuerstarave!!! 07/20 18:24
5F:→ cryb520:看板是SuperStarAve 歌手合唱我在想是參賽者提出的名單 07/20 18:25
6F:→ cryb520:然後製作單位再去邀人? 不是很了解 樓樓上拼錯哩XDD 07/20 18:25
7F:→ dejavu705029:可惡太興奮XD 分數一直報出來好緊張 07/20 18:26
8F:推 lionqueenyah:THANK U :)!!!!! 07/20 18:26
9F:→ natureid:如果名單早點出來 應該可以組一團衝錄影現場了 07/20 18:27
10F:推 danini:那邊的火藥味有點重... 記得穿防彈衣... XP 07/20 18:29
11F:推 EchoHina:我剛剛爬過文 3011篇就有在揪團了說 07/20 18:30
12F:→ EchoHina: 3001 07/20 18:30
13F:→ cryb520:但不至於刪文啦>"<..題外話..ECHO睡到中午嗎XDD 07/20 18:37
14F:→ cryb520:話說我好想看小隊長合唱的分數.蕭幫主那組...@@ 07/20 18:39
15F:推 EchoHina:唉唷 想說之前有人PO過消息了 我還PO這樣很糗XDD 07/20 18:40
16F:→ EchoHina:我也好期待小隊長和蕭大俠!!! 07/20 18:40
17F:推 b0213:耶 能看到小隊長 好棒喔 07/20 18:56
18F:推 lionqueenyah:好像快輪到隊長跟徐佳瑩了!!!!!! 呼呼呼呼集氣!!!!!! 07/20 19:05
19F:推 EJseven:火藥味真的有點重XDD !!!!!!!!!!! 07/20 19:06
20F:推 lionqueenyah:對啊!!!!快快去星光板再快快回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XD 07/20 19:09
21F:推 dejavu705029:輪到隊長了!! 07/20 19:09
22F:推 lionqueenyah:20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19:15
23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19:15
24F:推 grase0805:一百種生活!!!!!!!!!!!! YAH 07/20 19:18
25F:推 lionqueenyah:ˊ口ˋ!!!!!!!! 不小心推了分數 (下跪) 07/20 19:19
26F:推 dejavu705029:有小隊長的幫助XD 07/20 19:20
27F:推 EchoHina:星光版有anbr大提供片段了!!!!!!!快去看!!!!!! 07/20 19:21
28F:推 cryb520:樓上不算爆雷嗎XDD 話說我也很開心 不過有人就說是隊長害 07/20 19:23
29F:→ cryb520:分數變低.真是超幼稚..故意引戰=口= 07/20 19:24
30F:推 EchoHina:有些人就是高分也嫌低分也酸 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!!!!! 07/20 19:26
31F:推 ssnio:對 還不是一樣第一名!! 07/20 19:26
32F:推 Euphemia:星光板的推文讓人窒息~衝回來大口吸氣!!!!!! 07/20 19:34
33F:推 killualove:拉拉唱小隊長的歌我好開心啊!!!!!!!!!! 07/20 19:35
34F:推 ssnio:(deep breath) 07/20 19:35
35F:→ killualove:能看到小隊長也超讚的啦!!!!!!!!!!!! 07/20 19:35
36F:推 lionqueenyah:同意樓上XD 我愛廣仲板(抱) 還是這裡溫馨 :) 07/20 19:36
37F:→ killualove:星光版正在亂版時期 推文看看就好 (還是生氣! 07/20 19:36
38F:推 Euphemia:期待下週節目播出!!!!!哇哈~~~~~100種生活!!!!!! 07/20 19:36
39F:推 lionqueenyah:哈 樓上說EuphemiaXD 星光板煙硝味很重有嚇到XD 07/20 19:37
40F:→ ssnio:就有100分哦 啾咪   YAH! (沒詞) 07/20 19:38
41F:→ lionqueenyah:聽100種生活 我可是都考100分噢!!! (亂入XD) 07/20 19:40
42F:→ balla1219:這輩子最高的只考過98分  該死 07/20 19:45
43F:→ ssnio:xxxx我贏了!! 國小好歹是幾個學期的第一名!! 是不是 ~ 07/20 19:47
44F:推 vanessani:星光版好恐怖 還是廣仲版溫馨~~ 最高九八也太可憐了吧 07/20 20:05
45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 我數學小學一二年級過後就沒考過高於80了XD 07/20 20:06
46F:→ balla1219:國中英文最高怎麼考就是一定會錯一題啊 07/20 20:09
47F:→ ssnio:MATH ?  快回答 我要下結論了XD 07/20 20:10
48F:推 lionqueenyah:YES!!!!!!!!!MATH!!!!!!!!! 07/20 20:11
49F:推 vanessani:數學是折磨人的科目!!!! 07/20 20:15
50F:→ Euphemia:MATH是心中的痛 凹嗚~~~ 07/20 20:17
51F:推 vanessani:凹嗚 明天還要去學校重修數學!!!!!!!!!!!!!! 07/20 20:18
52F:推 balla1219:我是讀法律系的 數學怎麼可能好 幾百年沒碰過了 07/20 20:18
53F:推 cryb520:數學理科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~~~ (抱頭痛哭) 07/20 20:18
54F:推 ssnio:怎麼講到數學一堆人爆出來 哈哈 恨數學+1  07/20 20:19
55F:推 lionqueenyah:因為護專只需要讀1年數學所以我就去讀了 哈哈哈哈XD 07/20 20:19
56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 數學學來不知道衝蝦 07/20 20:20
57F:推 Ohnomaki:我從小到大沒有拿過第一名= =數學是我永遠的痛!!!!!!!! 07/20 20:24
58F:→ ssnio:對 誰沒事會用三角函數過生活阿 鬼扯 07/20 20:24
59F:→ Ohnomaki:高中三年數學全部死當,高三模擬考全部1級分,學測考3級是 07/20 20:26
60F:→ Ohnomaki:最高的一次.....還好不用考指考,不然就爆擊了!!!!!!!!!! 07/20 20:27
61F:→ ssnio:難怪你教英文 GJ!! 07/20 20:28
62F:推 wai1120:怎麼大家都討厭數學" 學生時期..我最喜歡的就是數學了!!!! 07/20 20:30
63F:→ balla1219:不討厭啊   祇是不會而已 07/20 20:36
64F:→ ssnio:正確來說呢 所有科目都討厭 哈哈 07/20 20:36
65F:→ ssnio:(下面那篇推錯sorry 07/20 20:37
66F:推 vanessani:蝦米 有人喜歡數學 每次都考很爛所以沒有成就感 07/20 20:38
6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討厭數學! 07/20 20:39
68F:→ vanessani:顆顆 是阿玥耶 07/20 20:40
69F:→ ssnio:(握手) 07/20 20:40
70F:→ vanessani:趁大家還沒回家 偷偷先搶爆 07/20 20:41
71F:推 Euphemia:我不討厭數學 只是覺得他超難相處的 T_T 07/20 20:43
72F:→ ssnio:才39 好好加油阿 07/20 20:43
7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險現在都不用學數學了呢! 07/20 20:43
74F:推 vanessani:嗚嗚嗚 真好真好 整個對數學沒輒 07/20 20:46
75F:→ vanessani:明明線上有54個 怎麼講話的都我們這幾個 07/20 20:49
76F:推 ssnio:沒輒+1 看兩個人上下學期都不及格就知道了 (可以爆料嗎XD 07/20 20:49
7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OK阿 數學爛不羞恥 被當美術就好笑了!!! 07/20 20:50
78F:→ vanessani:之前在補考數學旁邊還真的有在補考美術 畫水墨畫= = 07/20 20:51
79F:推 ssnio:中肯!!我還是兩學期的美術小老師 哈 護理軍訓公民也滿扯~ 07/20 20:51
80F:→ vanessani:其實我有被當過軍訓 超愚蠢的 好像是期末考沒劃好卡 07/20 20:53
81F:推 Cristmas:我同學班會被當......這有沒有比較妙??????????????XDDDD 07/20 20:53
82F:推 ssnio:補一推 還真的有這麼扯XD 不要指考沒劃好就好XD 07/20 20:54
83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班會被當拉 !!!! 07/20 20:54
84F:推 EJseven:喜歡數學 工程數學也很愛 但是英文就.... 07/20 20:55
85F:→ Cristmas:他真的被當了......班會......= =+ 07/20 20:55
86F:→ vanessani:班會被當要怎麼補考阿@@ 好想知道喔 英文比較簡單啦! 07/20 20:56
87F:→ Cristmas:我記得他有補考,但不知道考什麼XD 也許是國學常識喔!!!! 07/20 20:59
88F:→ Cristmas:畢竟班會是導師課,我們導師是國文老師XDD 07/20 20:59
89F:推 vanessani:他應該是被班導盯上吧 我第一次聽到班會被當欸!!!!!! 07/20 21:01
90F:推 Cristmas:他太常翹課,也不太交作業......迷樣的高中生= =+ 07/20 21:02
91F:推 vanessani:應該被當很多科吧他= = 07/20 21:05
92F:→ Cristmas:對他唯一的印象是:褲子穿很高,白襪都出來對我笑呀笑... 07/20 21:07
93F:推 ssnio:我愛你你知不知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51推 07/20 21:07
94F:→ Cristmas:白襪愛我,我愛白襪XDDD 07/20 21:08
95F:→ susady:說盧害徐分數變低那些人 怎麼不想想徐自己的想法? 07/20 21:24
96F:→ susady:他們真以為這樣拱自己喜愛的人上天堂就很偉大嗎? 07/20 21:24
97F:推 ssnio: 樓上就 停止這個話題吧 (深呼吸!!) yah!!!!! 07/20 21:24
98F:→ susady:哈哈只是突然想到 看看就算了 我們因為這個認真 就輸了!! 07/20 21:25
99F:→ susady:YAH!!!!!!盧阿廣的好 我們知道就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5
100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6
101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7
102F:推 Ohnomaki:我們知道他的好,就夠了。 07/20 21:27
103F:→ killualove:su大好像誤會了 那些推文是反串的 07/20 21:28
104F:→ killualove:拉拉本身似乎很喜歡小隊長 網誌好像有寫過 07/20 21:28
105F:→ killualove:事實上 小隊長很難讓人不喜歡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9
106F:→ ssnio:最後一句華肯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30
107F:推 Cristmas:剛剛從星光板的槍林彈雨回來!還是小隊員們溫暖呀!!!>w< 07/20 21:30
108F:推 moment1129:隊長很耐看!!越看越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(?!)~哈 07/20 21:31
109F:→ ssnio:(抱)   哈哈好像中了幾槍這樣! 07/20 21:31
110F:推 susady:反串是什麼意思?!!!! 齁齁齁好可以結束了話題!!!! 07/20 21:33
111F:推 Cristmas:別關燈,怎麼眼前一片黑暗?我我,覺得好冷快抱緊我!!!XD 07/20 21:33
112F:→ Euphemia:反串的意思是那些人想酸拉拉.....還是這裡溫暖啊 >___< 07/20 21:34
113F:→ susady:we know that he is our HERO!!!!!!!!(是這樣嗎哈) 07/20 21:34
114F:→ Cristmas:的確有中槍的感覺!所以趕快冒死回到溫暖的廣仲板啦!!!!! 07/20 21:34
115F:→ ssnio:maybe!!! haha 07/20 21:34
116F:→ susady:哦齁謝謝E大解說:) 廣仲版溫馨歡笑一籮筐啊!!!!!!!!!!!!! 07/20 21:34
117F:→ Ohnomaki: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that省略也可以噢 07/20 21:35
118F:→ moment1129:剛去看星光三版~好槍林彈雨的感覺! 要帶好鋼盔! 07/20 21:36
119F:→ susady:哈哈兩篇都推好好笑歐 O大真可愛 07/20 21:36
12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愛與和平阿~ 07/20 21:36
121F:→ ssnio:O大今天站在你(們)旁邊很久這樣子!! 07/20 21:37
122F:→ Ohnomaki:哈哈哈真是嚇西嚇井啊我 囧> 07/20 21:37
123F:推 lionqueenyah:love and peace : ) 07/20 21:37
124F:推 Euphemia:嚇西嚇井 哈哈哈哈哈 O大笑使我!!!!XD 07/20 21:37
125F:→ lionqueenyah:東風現在有隊長!!!!!!!快!!!!!!!!!! 07/20 21:38
126F:→ vanessani:星光版超恐怖的啦 一群激動的鄉民 廣仲板最溫馨!!! 07/20 21:40
127F:→ susady:我看了東風 好帥歐哈哈哈XDDDDD 什麼!!!!O大你是誰!!!!! 07/20 21:41
128F:→ vanessani:O大就是那個翹班的老師?!!!!(偷爆料) 哇嗚 又是第四台 07/20 21:41
129F:推 susady:我不知道耶!!!!? 哈哈想到很尷尬不小心踹倒椅子就很好笑 07/20 21:44
130F:→ moment1129:嘿壓...沒第四台 PPS的隱藏頻道沒東風台ˊˋ 07/20 21:46
131F:推 ssnio:看完了!後面沒人要一起唱超乾的!!就是那個男生後面那位阿! 07/20 21:47
132F:推 lionqueenyah: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踢倒椅子著實嚇我一跳XDDD 07/20 21:47
133F:推 vanessani:PPS超棒的 昨天在用那個看舞力全開 我的媽阿 迷死我 07/20 21:47
134F:推 susady:82後面!!!!!?你說 跟大藝一起的歐歐歐歐歐? 07/20 21:48
135F:→ vanessani:什麼踢倒椅子@@? 簽完名就很心酸的去圖書館找浪漫了 07/20 21:48
136F:→ susady:還是 粉紅色衣服!!!!!!!!!? 誰啊很緊張哈哈哈 07/20 21:48
137F:→ susady:哦齁 黑色衣服 然後等待時間在邊邊用線之類的東西的那位嗎? 07/20 21:50
138F:推 Ohnomaki:什麼什麼我跟誰站在一起?? 為什麼被知道我翹班啊 哈哈哈 07/20 21:50
139F:推 ssnio:偷說的結果被她爆料了 (指)  哈 07/20 21:51
140F:→ susady:好吧我又搞錯了 3天只睡7小時真是讓我頭痛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1
141F:→ ssnio:就是你排隊的時候前面那 一 群 人 07/20 21:51
14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演唱會完 可以來個小隊員聚餐和合照 (誤) 07/20 21:53
143F:推 Ohnomaki:喔喔~等等來po個心得文然後大家來認親吧 07/20 21:53
144F:→ ssnio:good idea 可是有點晚 科科 我沒辦法哦 哈哈哈哈 07/20 21:53
145F:推 vanessani:七小時@@ 快去休息啦!!!! 這樣身體不好!!! 07/20 21:53
146F:推 mooncakechen:不如來個大合照 (亂入) 顆顆 阿民快去休息吧!! 07/20 21:55
147F:推 ssnio:他都不睡覺的!! 希望你再躺下去不會聽到嗡嗡嗡了 !! (L)!!!! 07/20 21:55
148F:推 vanessani:好欸好欸!!!!!!! 演唱會完來個聚餐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5
149F:→ ssnio:還有一句 無敵鐵金剛也是要睡覺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6
150F:推 susady:不如演唱會前吧!!!!結束再聚未免太晚!!!!!!我哪有不睡!!!!! 07/20 21:57
151F:→ susady:哈哈哈這就是了我要睡了 明天不想去上課XDDDDD YAH 07/20 21:57
152F:推 xxsmin: 對阿susady你回家就醒了噢=..=就是在我身邊昏昏欲睡就是了 07/20 21:57
153F:→ susady:但我好想等到阿廣回到家啊啊啊!!!! 囧 07/20 21:57
154F:→ xxsmin: 快去睡覺你!!!!!!!ˋˊ 07/20 21:58
155F:→ ssnio:晚安 搶爆就交給我們了!!!演唱會前不錯!!YAH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8
156F:→ susady:哈哈哈哈哈貼什麼ID!!!!!對啊整個人在那邊懂此大此睡著 07/20 21:58
157F:推 coco7901:剛到家~休息一下.晚點再煮星光的宵夜給大家吃!!! 07/20 21:58
158F:推 mooncakechen:厚阿厚阿!!!!一起去吃早餐 順便大相認~ 07/20 21:58
159F:→ susady:真想看COCO的宵夜心得文!!!!算了明天一早當早餐配好了XDDDD 07/20 21:59
160F:推 vanessani:顆顆 肝還是要顧好的啦 搞不好阿廣今天不上線 07/20 21:59
161F:→ mooncakechen:耶 期待摳摳的消夜!!! 揪咪~* 07/20 21:59
162F:→ xxsmin: ya 又有愛心廚師要煮宵夜了:D 07/20 21:59
163F:→ susady:好的大家要開心歐歐歐 阿廣.............GOGO FIGHTING!!!! 07/20 21:59
164F:推 Ohnomaki:宵夜宵夜(敲碗) 07/20 22:00
165F:推 ssnio:80推!! 07/20 22:00
166F:推 cryb520:想再解釋一下.說盧害拉拉的人其實都是反串.想也知道拉迷不 07/20 22:00
167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阿民!!!!! 07/20 22:00
168F:→ cryb520:可能這樣說! 拉拉的確有在網志說到欣賞隊長之類的!所以我 07/20 22:01
169F:→ cryb520:就猜會不會是拉拉說要邀請隊長!製作單位才邀的!(這算雷嗎) 07/20 22:02
170F:→ cryb520:大家開開心心去看小隊長跟拉合唱就好哩^^ 期待期待 07/20 22:02
171F:推 lionqueenyah:盧拉拉 魯啦啦 盧拉盧拉勒XD!!!!(亂入)期待宵夜:D 07/20 22:02
172F:→ moment1129:他們有穿情侶奘嗎? XD 07/20 22:03
173F:→ mooncakechen: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廣仲就好了 囧 07/20 22:03
174F:→ mooncakechen:可以看到廣仲就系福氣啦~ 07/20 22:03
175F:推 coco7901:大家別急.可能要蠻晚喔~想睡先睡吧~我先吃個晚餐(也敲碗) 07/20 22:03
176F:推 vanessani:哇嗚!!!!!我也好期待宵夜!!!!! 07/20 22:04
177F:→ moment1129: ~丟壓~丟壓!! 07/20 22:04
178F:推 mooncakechen:這篇是要爆? 07/20 22:09
179F:推 vanessani:默默默默!!!!!!! 07/20 22:10
180F:推 moment1129:跟我想的一樣XD 07/20 22:10
181F:推 Ohnomaki:幫個忙!!!!!!!!!! 07/20 22:11
182F:推 lionqueenyah:推一把!!!!!! 07/20 22:11
183F:→ vanessani:為什麼大家那麼愛潛水!!!!!!! 07/20 22:12
184F:推 dejavu705029:再推!!! 07/20 22:12
185F:推 mooncakechen:蝦蝦蝦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小蝦蝦 07/20 22:12
186F:推 Euphemia:(換氣) 期待宵夜宵夜!!!!!! 07/20 22:12
187F:推 moment1129:上次沒搶成功~這次試試!! 07/20 22:13
188F:→ vanessani:快快快 浮出水面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3
189F:推 lionqueenyah:動感光波!!!!!!!!!!!!!!!!!逼逼逼逼逼逼逼!!!!!!!!!! 07/20 22:13
190F:→ moment1129:我們也來槍林彈雨一下! 學星光三版XD 07/20 22:13
191F:推 mooncakechen:喔喔~~ 嗚嗚嗚!!!!!!!!!耶耶耶耶耶 07/20 22:14
192F:推 Euphemia:砰砰砰!!! 達達達達達~~~~~~~無敵鐵金剛!!!!!! 07/20 22:14
193F:推 coco7901:推爆 07/20 22:15
194F:推 dejavu705029:推一下!!! 07/20 22:15
195F:推 lionqueenyah: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專業99!!!!!!!!!!!!! 07/20 22:16
196F:推 Ohnomaki: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6
197F:推 mooncakechen:喔喔 廣仲你是我的花朵~~ 耶耶 07/20 22:16
198F:推 moment1129:喔不~我又失敗哩 07/20 22:16
199F:→ Ohnomaki:是誰啊@@ 07/20 22:16
200F:推 vanessani:哇靠 我又忘記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7
201F:→ moment1129:到底怎麼抓時機...我太嫩哩... 07/20 22:17
202F:推 killualove: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7
203F:推 vanessani: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!!!!!!!宵夜宵夜宵夜!!!!!!!!! 07/20 22:19
204F:推 mooncakechen:不如 我們等一下在繼續去衝下一篇 毆耶!!!!!!!!! 07/20 22:20
205F:推 lionqueenyah:下面幾篇都很有挑戰性XD 嘎嘎嘎嘎嘎嘎嘎!!!!!!!! 07/20 22:20
206F:→ Ohnomaki:究竟這篇是誰爆 我很在意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1
207F:推 moment1129:哈~阿玥真有活力 07/20 22:21
20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們去爆摳摳的消夜文 哈 該來抱哪篇哩? 07/20 22:21
209F:→ lionqueenyah:應該是你O大ˊˇˋ!!!! 07/20 22:21
210F:→ moment1129:就是你阿!! O大 07/20 22:21
211F:→ mooncakechen:科 台東M大 趁年輕就要多揮霍 活力! 07/20 22:22
212F:推 ssnio: 果然洗完澡回來就爆啦 !! 美女恭喜搶到爆了 yah!!!!!!!!!!! 07/20 22:23
213F:推 Ohnomaki:哈哈是我耶哈哈 07/20 22:23
214F:推 vanessani:顆顆 很想當你家學生 應該很逗趣 07/20 22:25
215F:推 ssnio:考幾罷婚的就讓他聽100種生活 !!! 好棒的獎勵XD 07/20 22:27
216F:推 vanessani:考幾霸分送C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8
217F:→ ssnio:樓上出錢O大出力 好耶 07/20 22:29
218F:推 lionqueenyah:考ㄋㄥˇ霸分直接送到TICC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9
219F:→ ssnio:2M的票也給樓上出了 哈哈哈哈 07/20 22:30
220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XD 那還得了 07/20 22:30
22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有這款老師我就去上他的課~~~~~ 07/20 22:31
222F:→ ssnio:搶破頭了XD 酷耶   宵夜時間我餓了 鳴 07/20 22:31
223F:推 Ohnomaki:好阿我出力妳們出西滴XDDDDDDD 07/20 23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