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如果有看星光大道的朋友 且 不介意踩雷的小队员们 可以去星光版踩一下本周的大雷文 不过如果很介意看雷文的朋友 就别去踩了..... 如果要推文 推文也要小心点.... 队长大人万岁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0.145
1F:→ cryb520:现在那边正在公布分数了.有兴趣可去踩XDD 但推文请小心 07/20 18:21
2F:→ cryb520:那边是地雷区........囧 07/20 18:22
3F:推 lionqueenyah:请问....星光板....在哪里.....ˊ口ˋ!!!? (被殴) 07/20 18:23
4F:推 dejavu705029:spuerstarave!!! 07/20 18:24
5F:→ cryb520:看板是SuperStarAve 歌手合唱我在想是参赛者提出的名单 07/20 18:25
6F:→ cryb520:然後制作单位再去邀人? 不是很了解 楼楼上拼错哩XDD 07/20 18:25
7F:→ dejavu705029:可恶太兴奋XD 分数一直报出来好紧张 07/20 18:26
8F:推 lionqueenyah:THANK U :)!!!!! 07/20 18:26
9F:→ natureid:如果名单早点出来 应该可以组一团冲录影现场了 07/20 18:27
10F:推 danini:那边的火药味有点重... 记得穿防弹衣... XP 07/20 18:29
11F:推 EchoHina:我刚刚爬过文 3011篇就有在揪团了说 07/20 18:30
12F:→ EchoHina: 3001 07/20 18:30
13F:→ cryb520:但不至於删文啦>"<..题外话..ECHO睡到中午吗XDD 07/20 18:37
14F:→ cryb520:话说我好想看小队长合唱的分数.萧帮主那组...@@ 07/20 18:39
15F:推 EchoHina:唉唷 想说之前有人PO过消息了 我还PO这样很糗XDD 07/20 18:40
16F:→ EchoHina:我也好期待小队长和萧大侠!!! 07/20 18:40
17F:推 b0213:耶 能看到小队长 好棒喔 07/20 18:56
18F:推 lionqueenyah:好像快轮到队长跟徐佳莹了!!!!!! 呼呼呼呼集气!!!!!! 07/20 19:05
19F:推 EJseven:火药味真的有点重XDD !!!!!!!!!!! 07/20 19:06
20F:推 lionqueenyah:对啊!!!!快快去星光板再快快回来这里呼吸新鲜空气XD 07/20 19:09
21F:推 dejavu705029:轮到队长了!! 07/20 19:09
22F:推 lionqueenyah:20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19:15
23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19:15
24F:推 grase0805:一百种生活!!!!!!!!!!!! YAH 07/20 19:18
25F:推 lionqueenyah:ˊ口ˋ!!!!!!!! 不小心推了分数 (下跪) 07/20 19:19
26F:推 dejavu705029:有小队长的帮助XD 07/20 19:20
27F:推 EchoHina:星光版有anbr大提供片段了!!!!!!!快去看!!!!!! 07/20 19:21
28F:推 cryb520:楼上不算爆雷吗XDD 话说我也很开心 不过有人就说是队长害 07/20 19:23
29F:→ cryb520:分数变低.真是超幼稚..故意引战=口= 07/20 19:24
30F:推 EchoHina:有些人就是高分也嫌低分也酸 跟乡民认真你就输了!!!!! 07/20 19:26
31F:推 ssnio:对 还不是一样第一名!! 07/20 19:26
32F:推 Euphemia:星光板的推文让人窒息~冲回来大口吸气!!!!!! 07/20 19:34
33F:推 killualove:拉拉唱小队长的歌我好开心啊!!!!!!!!!! 07/20 19:35
34F:推 ssnio:(deep breath) 07/20 19:35
35F:→ killualove:能看到小队长也超赞的啦!!!!!!!!!!!! 07/20 19:35
36F:推 lionqueenyah:同意楼上XD 我爱广仲板(抱) 还是这里温馨 :) 07/20 19:36
37F:→ killualove:星光版正在乱版时期 推文看看就好 (还是生气! 07/20 19:36
38F:推 Euphemia:期待下周节目播出!!!!!哇哈~~~~~100种生活!!!!!! 07/20 19:36
39F:推 lionqueenyah:哈 楼上说EuphemiaXD 星光板烟硝味很重有吓到XD 07/20 19:37
40F:→ ssnio:就有100分哦 啾咪   YAH! (没词) 07/20 19:38
41F:→ lionqueenyah:听100种生活 我可是都考100分噢!!! (乱入XD) 07/20 19:40
42F:→ balla1219:这辈子最高的只考过98分  该死 07/20 19:45
43F:→ ssnio:xxxx我赢了!! 国小好歹是几个学期的第一名!! 是不是 ~ 07/20 19:47
44F:推 vanessani:星光版好恐怖 还是广仲版温馨~~ 最高九八也太可怜了吧 07/20 20:05
45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 我数学小学一二年级过後就没考过高於80了XD 07/20 20:06
46F:→ balla1219:国中英文最高怎麽考就是一定会错一题啊 07/20 20:09
47F:→ ssnio:MATH ?  快回答 我要下结论了XD 07/20 20:10
48F:推 lionqueenyah:YES!!!!!!!!!MATH!!!!!!!!! 07/20 20:11
49F:推 vanessani:数学是折磨人的科目!!!! 07/20 20:15
50F:→ Euphemia:MATH是心中的痛 凹呜~~~ 07/20 20:17
51F:推 vanessani:凹呜 明天还要去学校重修数学!!!!!!!!!!!!!! 07/20 20:18
52F:推 balla1219:我是读法律系的 数学怎麽可能好 几百年没碰过了 07/20 20:18
53F:推 cryb520:数学理科也是我心中永远的痛~~~ (抱头痛哭) 07/20 20:18
54F:推 ssnio:怎麽讲到数学一堆人爆出来 哈哈 恨数学+1  07/20 20:19
55F:推 lionqueenyah:因为护专只需要读1年数学所以我就去读了 哈哈哈哈XD 07/20 20:19
56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 数学学来不知道冲虾 07/20 20:20
57F:推 Ohnomaki:我从小到大没有拿过第一名= =数学是我永远的痛!!!!!!!! 07/20 20:24
58F:→ ssnio:对 谁没事会用三角函数过生活阿 鬼扯 07/20 20:24
59F:→ Ohnomaki:高中三年数学全部死当,高三模拟考全部1级分,学测考3级是 07/20 20:26
60F:→ Ohnomaki:最高的一次.....还好不用考指考,不然就爆击了!!!!!!!!!! 07/20 20:27
61F:→ ssnio:难怪你教英文 GJ!! 07/20 20:28
62F:推 wai1120:怎麽大家都讨厌数学" 学生时期..我最喜欢的就是数学了!!!! 07/20 20:30
63F:→ balla1219:不讨厌啊   只是不会而已 07/20 20:36
64F:→ ssnio:正确来说呢 所有科目都讨厌 哈哈 07/20 20:36
65F:→ ssnio:(下面那篇推错sorry 07/20 20:37
66F:推 vanessani:虾米 有人喜欢数学 每次都考很烂所以没有成就感 07/20 20:38
6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讨厌数学! 07/20 20:39
68F:→ vanessani:颗颗 是阿玥耶 07/20 20:40
69F:→ ssnio:(握手) 07/20 20:40
70F:→ vanessani:趁大家还没回家 偷偷先抢爆 07/20 20:41
71F:推 Euphemia:我不讨厌数学 只是觉得他超难相处的 T_T 07/20 20:43
72F:→ ssnio:才39 好好加油阿 07/20 20:43
7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险现在都不用学数学了呢! 07/20 20:43
74F:推 vanessani:呜呜呜 真好真好 整个对数学没辄 07/20 20:46
75F:→ vanessani:明明线上有54个 怎麽讲话的都我们这几个 07/20 20:49
76F:推 ssnio:没辄+1 看两个人上下学期都不及格就知道了 (可以爆料吗XD 07/20 20:49
7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OK阿 数学烂不羞耻 被当美术就好笑了!!! 07/20 20:50
78F:→ vanessani:之前在补考数学旁边还真的有在补考美术 画水墨画= = 07/20 20:51
79F:推 ssnio:中肯!!我还是两学期的美术小老师 哈 护理军训公民也满扯~ 07/20 20:51
80F:→ vanessani:其实我有被当过军训 超愚蠢的 好像是期末考没划好卡 07/20 20:53
81F:推 Cristmas:我同学班会被当......这有没有比较妙??????????????XDDDD 07/20 20:53
82F:推 ssnio:补一推 还真的有这麽扯XD 不要指考没划好就好XD 07/20 20:54
83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班会被当拉 !!!! 07/20 20:54
84F:推 EJseven:喜欢数学 工程数学也很爱 但是英文就.... 07/20 20:55
85F:→ Cristmas:他真的被当了......班会......= =+ 07/20 20:55
86F:→ vanessani:班会被当要怎麽补考阿@@ 好想知道喔 英文比较简单啦! 07/20 20:56
87F:→ Cristmas:我记得他有补考,但不知道考什麽XD 也许是国学常识喔!!!! 07/20 20:59
88F:→ Cristmas:毕竟班会是导师课,我们导师是国文老师XDD 07/20 20:59
89F:推 vanessani:他应该是被班导盯上吧 我第一次听到班会被当欸!!!!!! 07/20 21:01
90F:推 Cristmas:他太常翘课,也不太交作业......迷样的高中生= =+ 07/20 21:02
91F:推 vanessani:应该被当很多科吧他= = 07/20 21:05
92F:→ Cristmas:对他唯一的印象是:裤子穿很高,白袜都出来对我笑呀笑... 07/20 21:07
93F:推 ssnio:我爱你你知不知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51推 07/20 21:07
94F:→ Cristmas:白袜爱我,我爱白袜XDDD 07/20 21:08
95F:→ susady:说卢害徐分数变低那些人 怎麽不想想徐自己的想法? 07/20 21:24
96F:→ susady:他们真以为这样拱自己喜爱的人上天堂就很伟大吗? 07/20 21:24
97F:推 ssnio: 楼上就 停止这个话题吧 (深呼吸!!) yah!!!!! 07/20 21:24
98F:→ susady:哈哈只是突然想到 看看就算了 我们因为这个认真 就输了!! 07/20 21:25
99F:→ susady:YAH!!!!!!卢阿广的好 我们知道就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5
100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6
101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7
102F:推 Ohnomaki:我们知道他的好,就够了。 07/20 21:27
103F:→ killualove:su大好像误会了 那些推文是反串的 07/20 21:28
104F:→ killualove:拉拉本身似乎很喜欢小队长 网志好像有写过 07/20 21:28
105F:→ killualove:事实上 小队长很难让人不喜欢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29
106F:→ ssnio:最後一句华肯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30
107F:推 Cristmas:刚刚从星光板的枪林弹雨回来!还是小队员们温暖呀!!!>w< 07/20 21:30
108F:推 moment1129:队长很耐看!!越看越觉得怎麽会有这麽可爱的生物(?!)~哈 07/20 21:31
109F:→ ssnio:(抱)   哈哈好像中了几枪这样! 07/20 21:31
110F:推 susady:反串是什麽意思?!!!! 齁齁齁好可以结束了话题!!!! 07/20 21:33
111F:推 Cristmas:别关灯,怎麽眼前一片黑暗?我我,觉得好冷快抱紧我!!!XD 07/20 21:33
112F:→ Euphemia:反串的意思是那些人想酸拉拉.....还是这里温暖啊 >___< 07/20 21:34
113F:→ susady:we know that he is our HERO!!!!!!!!(是这样吗哈) 07/20 21:34
114F:→ Cristmas:的确有中枪的感觉!所以赶快冒死回到温暖的广仲板啦!!!!! 07/20 21:34
115F:→ ssnio:maybe!!! haha 07/20 21:34
116F:→ susady:哦齁谢谢E大解说:) 广仲版温馨欢笑一箩筐啊!!!!!!!!!!!!! 07/20 21:34
117F:→ Ohnomaki: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that省略也可以噢 07/20 21:35
118F:→ moment1129:刚去看星光三版~好枪林弹雨的感觉! 要带好钢盔! 07/20 21:36
119F:→ susady:哈哈两篇都推好好笑欧 O大真可爱 07/20 21:36
12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爱与和平阿~ 07/20 21:36
121F:→ ssnio:O大今天站在你(们)旁边很久这样子!! 07/20 21:37
122F:→ Ohnomaki:哈哈哈真是吓西吓井啊我 囧> 07/20 21:37
123F:推 lionqueenyah:love and peace : ) 07/20 21:37
124F:推 Euphemia:吓西吓井 哈哈哈哈哈 O大笑使我!!!!XD 07/20 21:37
125F:→ lionqueenyah:东风现在有队长!!!!!!!快!!!!!!!!!! 07/20 21:38
126F:→ vanessani:星光版超恐怖的啦 一群激动的乡民 广仲板最温馨!!! 07/20 21:40
127F:→ susady:我看了东风 好帅欧哈哈哈XDDDDD 什麽!!!!O大你是谁!!!!! 07/20 21:41
128F:→ vanessani:O大就是那个翘班的老师?!!!!(偷爆料) 哇呜 又是第四台 07/20 21:41
129F:推 susady:我不知道耶!!!!? 哈哈想到很尴尬不小心踹倒椅子就很好笑 07/20 21:44
130F:→ moment1129:嘿压...没第四台 PPS的隐藏频道没东风台ˊˋ 07/20 21:46
131F:推 ssnio:看完了!後面没人要一起唱超乾的!!就是那个男生後面那位阿! 07/20 21:47
132F:推 lionqueenyah: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踢倒椅子着实吓我一跳XDDD 07/20 21:47
133F:推 vanessani:PPS超棒的 昨天在用那个看舞力全开 我的妈阿 迷死我 07/20 21:47
134F:推 susady:82後面!!!!!?你说 跟大艺一起的欧欧欧欧欧? 07/20 21:48
135F:→ vanessani:什麽踢倒椅子@@? 签完名就很心酸的去图书馆找浪漫了 07/20 21:48
136F:→ susady:还是 粉红色衣服!!!!!!!!!? 谁啊很紧张哈哈哈 07/20 21:48
137F:→ susady:哦齁 黑色衣服 然後等待时间在边边用线之类的东西的那位吗? 07/20 21:50
138F:推 Ohnomaki:什麽什麽我跟谁站在一起?? 为什麽被知道我翘班啊 哈哈哈 07/20 21:50
139F:推 ssnio:偷说的结果被她爆料了 (指)  哈 07/20 21:51
140F:→ susady:好吧我又搞错了 3天只睡7小时真是让我头痛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1
141F:→ ssnio:就是你排队的时候前面那 一 群 人 07/20 21:51
14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演唱会完 可以来个小队员聚餐和合照 (误) 07/20 21:53
143F:推 Ohnomaki:喔喔~等等来po个心得文然後大家来认亲吧 07/20 21:53
144F:→ ssnio:good idea 可是有点晚 科科 我没办法哦 哈哈哈哈 07/20 21:53
145F:推 vanessani:七小时@@ 快去休息啦!!!! 这样身体不好!!! 07/20 21:53
146F:推 mooncakechen:不如来个大合照 (乱入) 颗颗 阿民快去休息吧!! 07/20 21:55
147F:推 ssnio:他都不睡觉的!! 希望你再躺下去不会听到嗡嗡嗡了 !! (L)!!!! 07/20 21:55
148F:推 vanessani:好欸好欸!!!!!!! 演唱会完来个聚餐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5
149F:→ ssnio:还有一句 无敌铁金刚也是要睡觉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6
150F:推 susady:不如演唱会前吧!!!!结束再聚未免太晚!!!!!!我哪有不睡!!!!! 07/20 21:57
151F:→ susady:哈哈哈这就是了我要睡了 明天不想去上课XDDDDD YAH 07/20 21:57
152F:推 xxsmin: 对阿susady你回家就醒了噢=..=就是在我身边昏昏欲睡就是了 07/20 21:57
153F:→ susady:但我好想等到阿广回到家啊啊啊!!!! 囧 07/20 21:57
154F:→ xxsmin: 快去睡觉你!!!!!!!ˋˊ 07/20 21:58
155F:→ ssnio:晚安 抢爆就交给我们了!!!演唱会前不错!!YAH!!!!!!!!!!!!!!! 07/20 21:58
156F:→ susady:哈哈哈哈哈贴什麽ID!!!!!对啊整个人在那边懂此大此睡着 07/20 21:58
157F:推 coco7901:刚到家~休息一下.晚点再煮星光的宵夜给大家吃!!! 07/20 21:58
158F:推 mooncakechen:厚阿厚阿!!!!一起去吃早餐 顺便大相认~ 07/20 21:58
159F:→ susady:真想看COCO的宵夜心得文!!!!算了明天一早当早餐配好了XDDDD 07/20 21:59
160F:推 vanessani:颗颗 肝还是要顾好的啦 搞不好阿广今天不上线 07/20 21:59
161F:→ mooncakechen:耶 期待抠抠的消夜!!! 揪咪~* 07/20 21:59
162F:→ xxsmin: ya 又有爱心厨师要煮宵夜了:D 07/20 21:59
163F:→ susady:好的大家要开心欧欧欧 阿广.............GOGO FIGHTING!!!! 07/20 21:59
164F:推 Ohnomaki:宵夜宵夜(敲碗) 07/20 22:00
165F:推 ssnio:80推!! 07/20 22:00
166F:推 cryb520:想再解释一下.说卢害拉拉的人其实都是反串.想也知道拉迷不 07/20 22:00
167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阿民!!!!! 07/20 22:00
168F:→ cryb520:可能这样说! 拉拉的确有在网志说到欣赏队长之类的!所以我 07/20 22:01
169F:→ cryb520:就猜会不会是拉拉说要邀请队长!制作单位才邀的!(这算雷吗) 07/20 22:02
170F:→ cryb520:大家开开心心去看小队长跟拉合唱就好哩^^ 期待期待 07/20 22:02
171F:推 lionqueenyah:卢拉拉 鲁啦啦 卢拉卢拉勒XD!!!!(乱入)期待宵夜:D 07/20 22:02
172F:→ moment1129:他们有穿情侣奘吗? XD 07/20 22:03
173F:→ mooncakechen: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广仲就好了 囧 07/20 22:03
174F:→ mooncakechen:可以看到广仲就系福气啦~ 07/20 22:03
175F:推 coco7901:大家别急.可能要蛮晚喔~想睡先睡吧~我先吃个晚餐(也敲碗) 07/20 22:03
176F:推 vanessani:哇呜!!!!!我也好期待宵夜!!!!! 07/20 22:04
177F:→ moment1129: ~丢压~丢压!! 07/20 22:04
178F:推 mooncakechen:这篇是要爆? 07/20 22:09
179F:推 vanessani:默默默默!!!!!!! 07/20 22:10
180F:推 moment1129:跟我想的一样XD 07/20 22:10
181F:推 Ohnomaki:帮个忙!!!!!!!!!! 07/20 22:11
182F:推 lionqueenyah:推一把!!!!!! 07/20 22:11
183F:→ vanessani:为什麽大家那麽爱潜水!!!!!!! 07/20 22:12
184F:推 dejavu705029:再推!!! 07/20 22:12
185F:推 mooncakechen:虾虾虾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小虾虾 07/20 22:12
186F:推 Euphemia:(换气) 期待宵夜宵夜!!!!!! 07/20 22:12
187F:推 moment1129:上次没抢成功~这次试试!! 07/20 22:13
188F:→ vanessani:快快快 浮出水面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3
189F:推 lionqueenyah:动感光波!!!!!!!!!!!!!!!!!逼逼逼逼逼逼逼!!!!!!!!!! 07/20 22:13
190F:→ moment1129:我们也来枪林弹雨一下! 学星光三版XD 07/20 22:13
191F:推 mooncakechen:喔喔~~ 呜呜呜!!!!!!!!!耶耶耶耶耶 07/20 22:14
192F:推 Euphemia:砰砰砰!!! 达达达达达~~~~~~~无敌铁金刚!!!!!! 07/20 22:14
193F:推 coco7901:推爆 07/20 22:15
194F:推 dejavu705029:推一下!!! 07/20 22:15
195F:推 lionqueenyah: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专业99!!!!!!!!!!!!! 07/20 22:16
196F:推 Ohnomaki: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6
197F:推 mooncakechen:喔喔 广仲你是我的花朵~~ 耶耶 07/20 22:16
198F:推 moment1129:喔不~我又失败哩 07/20 22:16
199F:→ Ohnomaki:是谁啊@@ 07/20 22:16
200F:推 vanessani:哇靠 我又忘记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7
201F:→ moment1129:到底怎麽抓时机...我太嫩哩... 07/20 22:17
202F:推 killualove: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焱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7
203F:推 vanessani: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!!!!!!!宵夜宵夜宵夜!!!!!!!!! 07/20 22:19
204F:推 mooncakechen:不如 我们等一下在继续去冲下一篇 殴耶!!!!!!!!! 07/20 22:20
205F:推 lionqueenyah:下面几篇都很有挑战性XD 嘎嘎嘎嘎嘎嘎嘎!!!!!!!! 07/20 22:20
206F:→ Ohnomaki:究竟这篇是谁爆 我很在意这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1
207F:推 moment1129:哈~阿玥真有活力 07/20 22:21
20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们去爆抠抠的消夜文 哈 该来抱哪篇哩? 07/20 22:21
209F:→ lionqueenyah:应该是你O大ˊˇˋ!!!! 07/20 22:21
210F:→ moment1129:就是你阿!! O大 07/20 22:21
211F:→ mooncakechen:科 台东M大 趁年轻就要多挥霍 活力! 07/20 22:22
212F:推 ssnio: 果然洗完澡回来就爆啦 !! 美女恭喜抢到爆了 yah!!!!!!!!!!! 07/20 22:23
213F:推 Ohnomaki:哈哈是我耶哈哈 07/20 22:23
214F:推 vanessani:颗颗 很想当你家学生 应该很逗趣 07/20 22:25
215F:推 ssnio:考几罢婚的就让他听100种生活 !!! 好棒的奖励XD 07/20 22:27
216F:推 vanessani:考几霸分送C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8
217F:→ ssnio:楼上出钱O大出力 好耶 07/20 22:29
218F:推 lionqueenyah:考ㄋㄥˇ霸分直接送到TICC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9
219F:→ ssnio:2M的票也给楼上出了 哈哈哈哈 07/20 22:30
220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XD 那还得了 07/20 22:30
22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有这款老师我就去上他的课~~~~~ 07/20 22:31
222F:→ ssnio:抢破头了XD 酷耶   宵夜时间我饿了 鸣 07/20 22:31
223F:推 Ohnomaki:好阿我出力你们出西滴XDDDDDDD 07/20 23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