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hop4ever (hiphop4ever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關於720簽票會
時間Fri Jul 18 08:57:35 2008
這個..今天的雨噴很大
明後天不知雨勢是否會驅緩
請問720會有雨備場地嗎
還是風雨無阻GOGOGO呢?!
大家請注意自身安全!!!YAH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5.56
1F:推 susady:齁齁齁安全最重要!!!!!心中的熱情是不會被澆熄的啊!!!!!!!! 07/18 09:50
2F:→ susady:今天真是早起 大家如要外出要小心 雨勢比昨天大的多了!!!!! 07/18 09:51
3F:推 angel:太陽公公會出來吧?XD 07/18 11:57
4F:→ ssnio:根據颱風的路線圖 20日應該是離開台灣了 科科 07/18 12:14
5F:推 mooncakechen: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阿笑阿笑~ 07/18 12:17
6F:推 intiiii:我也想簽票啦!!!!!!!!!!!!!!!!只可惜票已在香港了!!!!!!!! 07/18 12:22
7F:→ hiphop4ever:窩窩窩!!隊長網誌有簽票會消息,蛋糕看起來好可口:D~~ 07/18 21:09
8F:推 Cristmas:簽票又慶生~ 好棒喔!!!!!!!!!!!!真想去!!!!!!!!!!!!!!>"< 07/18 21:34
9F:→ ssnio: 吃蛋糕!!!!YAH!!!!!!!!!! 07/18 21:48
10F:→ Cristmas:當天早餐如果吃蛋,蛋糕可要酌量呀~ :P 07/18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