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hop4ever (hiphop4ever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关於720签票会
时间Fri Jul 18 08:57:35 2008
这个..今天的雨喷很大
明後天不知雨势是否会驱缓
请问720会有雨备场地吗
还是风雨无阻GOGOGO呢?!
大家请注意自身安全!!!YAH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5.56
1F:推 susady:齁齁齁安全最重要!!!!!心中的热情是不会被浇熄的啊!!!!!!!! 07/18 09:50
2F:→ susady:今天真是早起 大家如要外出要小心 雨势比昨天大的多了!!!!! 07/18 09:51
3F:推 angel:太阳公公会出来吧?XD 07/18 11:57
4F:→ ssnio:根据台风的路线图 20日应该是离开台湾了 科科 07/18 12:14
5F:推 mooncakechen:太阳公公出来了 他对我阿笑阿笑~ 07/18 12:17
6F:推 intiiii:我也想签票啦!!!!!!!!!!!!!!!!只可惜票已在香港了!!!!!!!! 07/18 12:22
7F:→ hiphop4ever:窝窝窝!!队长网志有签票会消息,蛋糕看起来好可口:D~~ 07/18 21:09
8F:推 Cristmas:签票又庆生~ 好棒喔!!!!!!!!!!!!真想去!!!!!!!!!!!!!!>"< 07/18 21:34
9F:→ ssnio: 吃蛋糕!!!!YAH!!!!!!!!!! 07/18 21:48
10F:→ Cristmas:当天早餐如果吃蛋,蛋糕可要酌量呀~ :P 07/18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