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ongnini (中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小隊長的聲音陪我渡過失眠夜...
時間Fri Jul 18 01:23:46 2008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失眠.....
一到了半夜就清醒的不得了....
半夜電視不斷重播著相同的節目....
沒事做就聽著Ipod重複聽著小隊長的專輯....
結果更High 呵呵
怎麼辦 該怎麼辦....
小隊員快救救我吧...不然我就快變大陸的國寶了(熊貓是也)
PS:希望這次的颱風沒影響到對在台灣的各位...
Please take care okie ~
小隊長的鼻子也要保重喔...祝鼻子很強壯 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99
1F:推 kimos177155:小隊長的鼻子很強壯!!!因為他是無敵鐵金剛的鼻子!!!!! 07/18 01:26
2F:推 hiphop4ever:聽隊長的專輯入眠會進入亢奮狀態..nature high這麼嗨 07/18 01:28
3F:→ hiphop4ever:我可以推薦蠶沙枕頭嗎 自從我買了它之後每天很好眠 07/18 01:29
4F:推 Cristmas:睡前我都會刻意跳過晨之美,否則會以為該起床了~"~ 07/18 01:39
5F:→ Cristmas:對中妮妮來說一夜好眠最近變得奢侈,但我還是得說:晚安囉~ 07/18 01:41
6F:→ zhongnini:蠶沙枕頭,讓我去找找看.... 07/18 01:50
7F:→ zhongnini:Cristmas~晚安喔 Sweet Dreams.... 07/18 01:51
8F:推 xxsmin: 恩恩 晚上聽隊長專輯 歌要挑著聽XD 不然太嗨 07/18 01:54
9F:推 achuq:我都聽整張耶 可能是習慣了吧 連搖滾的也聽整張入睡XDD 07/18 01:55
10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你妹妹我在旁邊可是昏迷了說!! 07/18 10:22
1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睡前最佳良伴就是 好想要揮霍~ 07/18 12:11
12F:推 alexhahaha:好想要揮霍會讓人跟著飆海豚音!!!!!!!!!!!! 07/18 15:31
13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哈 快飆上去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15:33
14F:推 alexhahaha:誰來救我 ~ 8 阿啊 阿啊 07/18 15:41
15F:→ zhongnini:哈哈 結果我越聽越High~Yah 07/18 15:41
16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不然可以聽淵明 也很入眠!! 07/18 15:49
17F:推 Cristmas:淵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w< 07/18 16:14
18F:→ mooncakechen: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! 07/18 16:16
19F:推 danini:呵呵...中妮妮不然你看一部很悶的電影!保證今夜你很好眠... 07/1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