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ongnini (中妮妮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小队长的声音陪我渡过失眠夜...
时间Fri Jul 18 01:23:46 2008
最近不知道为什麽老是失眠.....
一到了半夜就清醒的不得了....
半夜电视不断重播着相同的节目....
没事做就听着Ipod重复听着小队长的专辑....
结果更High 呵呵
怎麽办 该怎麽办....
小队员快救救我吧...不然我就快变大陆的国宝了(熊猫是也)
PS:希望这次的台风没影响到对在台湾的各位...
Please take care okie ~
小队长的鼻子也要保重喔...祝鼻子很强壮 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99
1F:推 kimos177155:小队长的鼻子很强壮!!!因为他是无敌铁金刚的鼻子!!!!! 07/18 01:26
2F:推 hiphop4ever:听队长的专辑入眠会进入亢奋状态..nature high这麽嗨 07/18 01:28
3F:→ hiphop4ever:我可以推荐蚕沙枕头吗 自从我买了它之後每天很好眠 07/18 01:29
4F:推 Cristmas:睡前我都会刻意跳过晨之美,否则会以为该起床了~"~ 07/18 01:39
5F:→ Cristmas:对中妮妮来说一夜好眠最近变得奢侈,但我还是得说:晚安罗~ 07/18 01:41
6F:→ zhongnini:蚕沙枕头,让我去找找看.... 07/18 01:50
7F:→ zhongnini:Cristmas~晚安喔 Sweet Dreams.... 07/18 01:51
8F:推 xxsmin: 恩恩 晚上听队长专辑 歌要挑着听XD 不然太嗨 07/18 01:54
9F:推 achuq:我都听整张耶 可能是习惯了吧 连摇滚的也听整张入睡XDD 07/18 01:55
10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你妹妹我在旁边可是昏迷了说!! 07/18 10:22
1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睡前最佳良伴就是 好想要挥霍~ 07/18 12:11
12F:推 alexhahaha:好想要挥霍会让人跟着飙海豚音!!!!!!!!!!!! 07/18 15:31
13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哈 快飙上去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15:33
14F:推 alexhahaha:谁来救我 ~ 8 阿啊 阿啊 07/18 15:41
15F:→ zhongnini:哈哈 结果我越听越High~Yah 07/18 15:41
16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不然可以听渊明 也很入眠!! 07/18 15:49
17F:推 Cristmas:渊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w< 07/18 16:14
18F:→ mooncakechen:难过时候 写信给我! 07/18 16:16
19F:推 danini:呵呵...中妮妮不然你看一部很闷的电影!保证今夜你很好眠... 07/1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