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海綿寶寶歌詞
時間Thu Jul 17 21:34:09 2008
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~ 海綿寶寶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~ 海綿寶寶
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~ 海綿寶寶
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~ 海綿寶寶
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*n
對了,聽說張阿懸超愛海綿寶寶 (唔)
--
5.( ) 「愛的反面不是仇恨,而是漠不關心。」是以下哪位說過的?
A)證嚴法師 B)達賴喇嘛 C)德雷莎修女 D)白袍甘道夫 E)凱恩‧血蹄
peterouc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8.52
1F:推 iloveart:我也很愛...電影板很好笑...派大星有點低能XD 07/17 21:36
2F:→ ssnio:F) 原PO 07/17 21:36
3F:推 Cristmas:我老是把派大星叫成海大派,因此成為我小阿姨家的笑柄= = 07/17 21:38
4F:→ ssnio:海大富 07/17 21:39
5F:推 liaoed:我愛海綿寶寶阿!!!!!!東森幼幼晚上六點半都會播哦!!(宣傳) 07/17 21:40
6F:推 yamie0204:讓我想到彭大海XD 派大星超好笑!!! 07/17 21:40
7F:推 lionqueenyah:圓圓ㄆㄥㄆㄥ伸縮自如~ 廣伸寶寶!!!!! 07/17 21:42
8F:→ cannotbut:派大星超可愛我也好愛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42
9F:推 hiphop4ever:ㄟ..為什麼會講到海棉寶寶啊..沒聽到=//////////////= 07/17 21:42
10F:推 EJseven:海爺爺...青青河邊草XDDD 07/17 21:49
11F:→ peterouch:電視版有一集派大星換了一個聰明頭腦,超好笑的XD 07/17 22:05
12F:推 b0213:海大富XDDD 阿懸真的很愛海棉寶寶 07/17 22:37
13F:推 redphoebe:我也好喜歡!!!!!!!!!!最喜歡派大星!!!!!!!!!! 07/17 23:08
14F:推 redphoebe:最近暑假會播一整個小時噢!!!(宣傳) 07/17 23:12
15F:→ ssnio:樓上是海綿寶寶的宣傳是吧 科科 07/17 23:14
16F:推 haluko751219:我還有海綿寶寶的鈴聲XDDD!!!! 07/17 23:19
17F:→ peterouch:我也有鈴聲,還有英文版的XD~ 07/17 23:32
18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~ 07/18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