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海绵宝宝歌词
时间Thu Jul 17 21:34:09 2008
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~ 海绵宝宝
方方黄黄伸缩自如~ 海绵宝宝
如果四处探险是你的愿望~ 海绵宝宝
那就敲敲甲板让大鱼开路~ 海绵宝宝
海绵宝宝~海绵宝宝~海绵宝宝~*n
对了,听说张阿悬超爱海绵宝宝 (唔)
--
5.( ) 「爱的反面不是仇恨,而是漠不关心。」是以下哪位说过的?
A)证严法师 B)达赖喇嘛 C)德雷莎修女 D)白袍甘道夫 E)凯恩‧血蹄
peterouc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8.52
1F:推 iloveart:我也很爱...电影板很好笑...派大星有点低能XD 07/17 21:36
2F:→ ssnio:F) 原PO 07/17 21:36
3F:推 Cristmas:我老是把派大星叫成海大派,因此成为我小阿姨家的笑柄= = 07/17 21:38
4F:→ ssnio:海大富 07/17 21:39
5F:推 liaoed:我爱海绵宝宝阿!!!!!!东森幼幼晚上六点半都会播哦!!(宣传) 07/17 21:40
6F:推 yamie0204:让我想到彭大海XD 派大星超好笑!!! 07/17 21:40
7F:推 lionqueenyah:圆圆ㄆㄥㄆㄥ伸缩自如~ 广伸宝宝!!!!! 07/17 21:42
8F:→ cannotbut:派大星超可爱我也好爱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42
9F:推 hiphop4ever:ㄟ..为什麽会讲到海棉宝宝啊..没听到=//////////////= 07/17 21:42
10F:推 EJseven:海爷爷...青青河边草XDDD 07/17 21:49
11F:→ peterouch:电视版有一集派大星换了一个聪明头脑,超好笑的XD 07/17 22:05
12F:推 b0213:海大富XDDD 阿悬真的很爱海棉宝宝 07/17 22:37
13F:推 redphoebe:我也好喜欢!!!!!!!!!!最喜欢派大星!!!!!!!!!! 07/17 23:08
14F:推 redphoebe:最近暑假会播一整个小时噢!!!(宣传) 07/17 23:12
15F:→ ssnio:楼上是海绵宝宝的宣传是吧 科科 07/17 23:14
16F:推 haluko751219:我还有海绵宝宝的铃声XDDD!!!! 07/17 23:19
17F:→ peterouch:我也有铃声,还有英文版的XD~ 07/17 23:32
18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~ 07/18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