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antyzz (好吃糰子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如虹音樂會
時間Thu Jul 17 20:28:33 2008
7/17(四)晚間8:30 如虹音樂會
http://www.ch5.tv/openstudio/
快要開始了吧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44.101
1F:推 nctuce9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0:30
2F:→ twantyzz:奇怪 我一直都loading... 07/17 20:31
3F:推 wyswolf:快開始吧Q___Q 07/17 20:32
4F:推 jane66222:我也是耶 怎麼這樣????? 07/17 20:32
5F:推 woodllr:好難用喔 07/17 20:32
6F:推 pinkVenus:都是亂碼@@ 07/17 20:32
7F:→ wyswolf:要下載最新的Media Player喔 07/17 20:32
8F:推 nctuce99:我也是QQ 不能YAH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0:33
9F:→ wyswolf:要快喔@@ 安裝完還要重新開機才可以 07/17 20:33
10F:→ nctuce99:不是Windows Media Player 7.1 以上就OK了嗎? 07/17 20:33
11F:推 lionqueenyah:開始了噢!!!!!!!!!!!! 07/17 20:34
12F:推 woodllr:可以了欸 但斷斷續續的 07/17 20:35
13F:推 Euphemia:看到了!!!!! 07/17 20:35
14F:推 nctuce99:可以了欸 但斷斷續續的+1 07/17 20:36
15F:推 pinkVenus:隊長好帥>///< 07/17 20:36
16F:→ Euphemia:超lag+1 @@|| 07/17 20:37
17F:推 woodllr:忍住拳頭中 超想把電腦砸掉 07/17 20:39
18F:推 Euphemia:如虹姐說到跳舞~~ 07/17 20:40
19F:推 woodllr:家後欸 讚啦!!!!!!!!!!!!!!1一級棒 07/17 20:46
20F:推 pinkVenus:搖滾小腿!!!!!!!!!!! 07/17 20:47
21F:推 ooopsps:l.......a........ggg.............. 07/17 20:48
22F:推 yuki1003:看1200 只不過會LAG 600的沒畫面orz 07/17 20:49
23F:→ yuki1003:唱新歌中XD 07/17 20:50
24F:推 amandayao:七天好聽>///< 07/17 20:50
25F:推 woodllr:我現在乾脆直接用聽的 因為...現在變成有螢幕跟沒螢幕一樣 07/17 20:50
26F:→ yuki1003:用聽的+1 07/17 20:50
27F:推 hiphop4ever:超愛七天>///<之前在youtube看到隊長的這首 超愛哈哈! 07/17 20:51
28F:推 woodllr:我看清楚我看的非常清楚 --歌詞一小段 哈哈 07/17 20:53
29F:→ woodllr:小隊長的吉他有4.5年了 07/17 20:54
30F:推 susady:我看不到 囧 07/17 20:55
31F:→ twantyzz:他說他之前去早餐店巡迴 住戶抗議檢舉 結果被警察開單 07/17 20:57
32F:→ twantyzz:現在唱寂寞考中^^ 好好聽喔 07/17 20:57
33F:推 woodllr:挖 現在螢幕像播放照片一樣 超帥的 07/17 20:58
34F:→ twantyzz:眼鏡很難脫... 07/17 21:01
35F:→ twantyzz:額頭沒痘痘 07/17 21:01
36F:推 EJseven:看不到(攤手~) 07/17 21:01
37F:推 pinkVenus:好想要揮霍!!!!!!!!!!!!!! 07/17 21:03
38F:→ twantyzz:唱 好想要揮霍 中... 07/17 21:03
39F:推 LikeAChild:吼唷!!! 我要看小隊長的額頭!!! 我要看中分啦!!! 07/17 21:03
40F:推 naicoo:用心聽的...orz 07/17 21:03
41F:→ twantyzz:怎麼那麼LAG...= = 07/17 21:04
42F:推 winnie0911:超級無敵lag啊 = = 07/17 21:05
43F:推 amandayao:我也喜歡順子>//< 07/17 21:10
44F:→ twantyzz:順子的歌 @@ 07/17 21:10
45F:推 ssnio:大家好我回家了 加入!!! 07/17 21:11
46F:→ amandayao:我也喜歡Stevie Wonder 大同也是!!!!!!!!!y 07/17 21:11
47F:→ ssnio:赤壁XD 07/17 21:12
48F:推 susady:YAH!!!!!!!!!!a大很專業!!!!!!!!!!!!!!!!我也喜荒!!!!!!!!! 07/17 21:12
49F:推 woodllr:隊長有看赤壁欸 07/17 21:12
50F:推 Forufine:海棉寶寶耶!!!!!!!!! 07/17 21:13
51F:推 winnie0911:海綿寶包XDDDDDDDDD 07/17 21:13
52F:→ twantyzz:海綿寶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7 21:13
53F:→ ssnio:好智障XDD 好想教他唱海綿寶寶XD 07/17 21:13
54F:推 LikeAChild: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7 21:13
55F:→ woodllr: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~~哈哈 我沒看過 囧 07/17 21:13
56F:→ ssnio:國中生都不看海綿寶寶嗎 哈哈 借問一下個個會到幾點阿 ? 07/17 21:14
57F:推 b0213:好口愛~~~~ 07/17 21:14
58F:→ ssnio: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剛才66690說過了!! 哈 07/17 21:15
59F:推 Euphemia:喜歡有想法、有主見的女生 =////= 07/17 21:16
60F:推 amandayao:我也是吃飯要想很久 囧 07/17 21:16
61F:→ ssnio:還有聰明的!!!! 07/17 21:17
62F:推 woodllr:蕭敬騰:為什麼?哈哈 好好笑喔 07/17 21:17
63F:推 Euphemia:撲吃 提到老蕭 XDDDDDDD 07/17 21:18
64F:推 woodllr:什麼到現在只有五年 我練的話 不到五天吧 07/17 21:20
65F:推 ccp2006:我的卡卡的 yah!!!!!!! (瘋了) 07/17 21:21
66F:→ ssnio:我超順耶 科科 07/17 21:21
67F:推 lionqueenyah:YAH 好通暢今天ˊˇˋ 07/17 21:23
68F:→ ssnio:可是我看不到聊天室 囧 07/17 21:23
69F:→ lionqueenyah:我都有欸 ~~~ 一直不唱死在你的胸懷 好煩ˊˋ 07/17 21:24
70F:推 mesb:我卡到他根本開不了..T^T 我想看隊長隊長隊長阿 (〒△〒) 07/17 21:24
71F:→ ssnio:無敵鐵金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24
72F:推 woodllr:我也看不到聊天室 因為要安裝java裝完還要重新開機 囧 07/17 21:24
73F:推 yuki1003:這個之後會重播 只不過要付費XD 07/17 21:24
74F:→ ssnio:上次吃鮮芋仙被抓包了 哈哈哈哈 07/17 21:25
75F:推 Euphemia:結果隊長只喝了冬瓜茶 哈哈哈哈 07/17 21:26
76F:推 ssnio:現在聊清心XD 他上次不是吃招牌哦 哈 07/17 21:27
77F:推 woodllr:真的很健康阿 ̄□ ̄||| 07/17 21:27
78F:→ ssnio:而且現在左腳非常的靜不下來 XD 07/17 21:27
79F:推 susady:死在你的胸懷 他不會彈 哈哈哈 07/17 21:28
80F:推 hodiamay:你很壞耶樓上XD給他時間練!!哈哈哈 07/17 21:29
81F:推 ssnio:推一個歐啪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29
82F:推 woodllr:要完了 囧 07/17 21:30
83F:→ woodllr:張著眼睛唱歌 科科 07/17 21:30
84F:→ ssnio:特寫什麼XDDDD 07/17 21:30
85F:推 Forufine:特寫耶XDDD 帥呀!! 07/17 21:31
86F:→ ssnio:我愛你 這是今天的第二遍~ 07/17 21:31
87F:→ woodllr:隊長咪咪眼 眾所皆知阿!! 07/17 21:32
88F:推 dejavu705029:內雙XD 07/17 21:32
89F:→ ssnio:哪裡兇狠了XD 好好笑 07/17 21:33
90F:推 Forufine:微微的雙眼皮XD 07/17 21:33
91F:→ woodllr:各 位 觀 眾!! 隊長 凶狠=搞笑的眼神 07/17 21:34
92F:推 yuki1003:結束了 07/17 21:38
93F:→ ssnio:隊長對海綿寶寶其實很瞭解哦 科科 只是不會唱XD 07/17 21:38
94F:推 woodllr:沒了 07/17 21:38
95F:推 hiphop4ever:畫面好累▔▽▔ 07/17 21:39
96F:推 wai1120:我剛剛才開始看..看了不到一分鐘..就要說拜拜了-口- 07/17 21:39
97F:推 Euphemia:意猶未盡~~~ 07/17 21:39
98F:推 lionqueenyah:死在你的胸懷任務整個大失敗ˊˋ 07/17 21:39
99F:→ woodllr:推 隊長對海綿寶寶其實很瞭解哦 科科 只是不會唱XD 哈哈 07/17 21:39
100F:推 kireita:沒了耶 小隊長真的太可愛了 !!!很享受的一個小時~~~ 07/17 21:39
101F:→ xoxgodsoshy:重點都沒看到啊!!!!!!!!!!!!!!!(摔雞蛋糕) 07/17 21:40
102F:→ twantyzz:有提到老蕭喔 隊長說了啥 我LAG了.. 07/17 21:40
103F:推 peterouch:畫面超投影片的 -..-還好聲音有出來 07/17 21:41
104F:推 ccp2006:X大 雞蛋糕很無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41
105F:推 cannotbut:表情超豐富耶耶今天!!!!好有笑點!!!!!!!!!!!!海綿寶寶=] 07/17 21:41
106F:推 kimos177155:任務失敗!!!!!!OVER! 07/17 21:45
107F:推 HIPOSITION: 其實是死在你胸懷的歌詞 我忘了 哈哈哈哈哈 07/18 00:25
108F:→ Euphemia:噗XDDDDDDDDDDDDDD聊天室不停洗板在要這首歌的說!!!! 07/18 00:27
109F:推 hodiamay:原來是忘了 噗 XD 我們是一輩子都不能化解的無奈~~~~~~ 07/18 00:32
110F:推 angel:我很擔心你去參加百萬大歌星啊~隊長XD 07/18 00:38
111F:推 Euphemia:當大家都要點"我愛你"的時候 真的好像在告白哦 XD 07/18 00:43
112F:推 HIPOSITION:小隊員們早點睡!!! 晚安晚安!! 嫁嫁嫁嫁~ 07/18 00:54
113F:推 achuq: 隊長 小隊員們 晚安晚安 07/18 00:56
114F:推 Euphemia:灣安!!!!!!!!!!哞~~~~~~ 07/18 00:56
115F:推 grase0805:盧廣晚安! 眼睛好痠喔 07/18 00:56
116F:推 rose4025:晚安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00:57
117F:推 hiphop4ever:萌萌*o* 07/18 00:57
118F:推 HIPOSITION: 站起來站起來!!濛濛!!! 07/18 00:59
119F:推 hodiamay:你很HGIH呀 今天 呵 晚安了~:D 07/18 01:00
120F:推 grase0805: 一起來一起來!!蒙蒙 07/18 01:01
121F:推 Euphemia:蒙蒙!! 底家底家!!! 07/18 01:02
122F:推 grase0805:噢噢! 真的要去睡了 睛痠到睜不開! 07/18 01:03
123F:推 danini:哎呀...錯過了!昨天感冒所以很早就睡了... >_< 07/18 07:32
124F:推 mooncakechen:情深深雨''濛濛''~ 07/18 11:58
125F:推 max1007:為何小i不回頭 08/16 19:08
126F:推 max1007:情深深雨濛濛 為何小i不回頭 萌萌騎著黑馬走 08/16 19:12
127F:推 max1007:情深深雨濛濛 為何小i不回頭 萌萌騎著黑馬走 繞遍眾人心裡 08/16 19:15
128F:→ max1007:愁 08/16 19:15
129F:推 max1007:推啦推啦 08/16 21:37
130F:推 max1007:89 嘿嘿嘿嘿 又要獨自推爆了嗎XDDDDDDDDDDD 08/18 12:35
131F:推 max1007:90 嘿嘿嘿嘿 又要獨自推爆了嗎XDDDDDDDDDDD 08/18 12:38
132F:推 max1007:91 08/18 12:41
133F:推 max1007:92 08/18 12:43
134F:推 max1007:93 08/18 12:45
135F:推 max1007:94 08/18 12:47
136F:推 max1007:95 08/18 12:49
137F:推 max1007:96 08/18 12:50
138F:推 intiiii:97 08/18 12:52
139F:→ intiiii:我發現你了XDDDD 08/18 12:52
140F:推 max1007:98 08/18 12:53
141F:推 max1007:啦啦啦啦啦 08/18 12:54
142F:推 HIPOSITION: 怎麼能讓你獨食~ 08/18 12:55
143F:→ intiiii:H大竟然又是你爆XDDDDDDDD 08/18 12:56
144F:推 angel:又搶到太恐怖了XDDD 08/18 12:56
145F:推 hodiamay: 挖好強.... 08/18 12:58
146F:→ plumagegg:XDDDDDDDD 手汗症消失了嘛?好威阿!! 08/18 13:08
147F:推 moment1129:哈哈哈 H大壞了MAX大好事 08/18 13:09